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伸出援手 結果共826筆

  • 林志穎車禍「0.1秒間的選擇」 律師:傷勢都在他身上

    藝人林志穎22日駕駛特斯拉自撞分隔島,導致整輛車燃燒起來,幸好有熱心民眾不顧危險,趕緊把他跟他兒子從車內救出,此行為也讓外界探討,遇到這種情形時,究竟該不該伸出援手。對此,知名律師賴芳玉認為,雖然每個人看這件事的角度不同,她選擇以「0.1秒間的選擇,所有的傷勢都在林志穎身上,讓孩子只是輕傷,這就是純粹的愛」來正面看待。
    2022/07/25 13:58
  • 義氣!日選手撞爛賽車 億萬富豪借千萬法拉利救援

    日本億萬富翁前澤友作又創下驚人之舉。他聽說賽車手朋友在16日比賽中,把車子撞爛,連忙將自己擁有的破億跑車「法拉利488 GT3 EVO」,借給朋友,獲得網友一片讚賞,稱讚他超有男子氣概。 日本賽車選手横溝直輝目前正在鈴鹿賽車場,參加「2022 Fanatec GT World Challenge Asia Powered by AWS」。他於16日的比賽中撞壞座駕,雖然人沒有受傷,但車子受損嚴重,難以參加今(17)日舉行的比賽。但他在比賽開始前透過推特表示,一位救世主在絕望中朝他伸出援手。 前澤友作隨後也發文表示,他把車子借給橫溝,希望對方好好加油,並附上兩人的合照。據了解,接獲橫溝團隊想要借車的請求後,前澤一口答應。他們於16日晚間緊急調整性能,進行相關作業後,今日順利參加比賽。 日本億萬富豪前澤友作又創下驚人之舉。他聽說賽車手朋友在16日比賽中,把車子撞爛,面臨隔天無法參賽的處境後,乾脆地答應將自己擁有的千萬跑車「法拉利488 GT3 EVO」借給朋友,獲得網友一片讚賞,稱讚他超有男子氣概。
    2022/07/17 18:21
  • 戰爭疲乏、通膨飆升 援助烏克蘭難民意願似降低

    自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以來,格里齊基夫已對數十名,甚至數百名烏克蘭難民伸出援手,但隨著歐洲對烏克蘭戰爭漸感疲乏,加上物價飆漲,通膨攀升,她發現這項任務越來越困難。
    2022/07/10 22:47
  • 台灣永遠的朋友!安倍晉三中彈身亡 台北101點燈哀悼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於奈良市發表演說為自家人的選舉造勢,未料演講到一半突遭兇手從後方開槍擊中胸部,搶救5小時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引起國際震驚哀悼。為感念安倍晉三過去在台灣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台北101昨晚特別點燈打字,寫下「台灣永遠的朋友」,令大家相當不捨。
    2022/07/09 13:56
  • 阿富汗6.1強震死傷慘重 塔利班公開向國際求援

    阿富汗東南部城市柯斯特(Khost)山區6月22日發生6.1級強烈地震,導致最少1000人喪生、傷者數目達1500人以上,是當地近二十年最嚴重的地震。執政的塔利班(Taliban)呼籲國際社會伸出援手,多個聯合國組織都表示,當局容許他們到現場協助。
    2022/06/23 12:14
  • 石斑魚遭禁輸大陸 蔡英文:這裡都是「民主」食品

    022年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於疫情後首度回歸6月份檔期,今(22)日於南港展覽1館及2館開幕,立陶宛農業部政次Mr. Egidijus Giedraitis甫抵達台灣就參與開幕典禮,總統蔡英文致詞時提到近期台灣石斑魚遭受中國大陸政治力介入無法出口,但感謝有盟友伸出援手,並強調這次展覽的都是「民主」食品。
    2022/06/22 11:14
  • 英國男收留烏克蘭辣妹難民 10天後竟「棄妻私奔」

    自從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許多烏克蘭人成為難民逃到他國,有不少外國家庭願意伸出援手,但也有些因此引發家庭革命。日前,有名英國男子收留了來自烏克蘭的女難民,沒想到兩人對彼此一見鍾情,在短短十日內擦出愛火,最後男子甚至狠心拋下結婚十年的妻子與兩個女兒,選擇與對方私奔!
    2022/05/30 19:31
  • 接受誘惑?他窮到快吃土 富阿姨邀「勞力換房租」免費睡

    來自阿姨的誘惑?一名男網友的工作受疫情影響,收入銳減,就連房租都有困難,隔壁阿姨知道後願意伸出援手,只要他接受開出來的條件,不只可以入住主臥室,更不必繳房租跟水電費,讓他心裡開始有些動搖。
    2022/05/19 14:19
  • 母親缺錢繳房租 14歲女兒拿出7.5萬現金借周轉

    對於許多為人父母者來說,扛起家中經濟重擔,難免也會遇到困難時候,倘若兒女得知後伸出援手,會讓家長們感到十分窩心。最近大陸江蘇一名人母因身上缺錢,就向14歲女兒借錢繳房租,並承諾之後會雙倍奉還。沒想到女兒二話不說,一口氣拿出1.7萬人民幣(約7.5萬新台幣)現金出來,讓這位媽媽十分吃驚。
    2022/05/10 19:07
  • 「有人偷錢!」 鐵棍阿伯狂追50公尺合力捉賊

    新北市樹林一名市場攤販,發現有人要偷走攤位上的現金,立刻追了上去,當時周遭至少有20人以上,卻只有一名熱心攤販阿伯,立刻伸出援手,拿起鐵棍跟著追,最後成功把人給攔截,交給警方。
    2022/05/03 13:27
  • 開到一半車頭冒煙!母女嚇壞逃生 拖吊司機伸援手險遭焚

    新北市一名女駕駛,行經高速公路林口交流道附近,轎車故障、底盤冒煙,正擔心該怎麼辦時,一輛拖吊車經過,主動伸出援手,結果才拖一公里,這輛轎車突然竄出火舌,沒幾分鐘,整輛車被火吞噬,差點波及拖吊業者。
    2022/05/03 12:45
  • 拜託了!余秉諺確診第2天 深夜突發「求救信號」盼幫忙

    新冠疫情燒進演藝圈,男星余秉諺22日一早出現發燒的症狀,自行快篩呈現陽性,第一時間赴醫院做PCR檢測,確定染疫,成為八點檔《一家團圓》繼李燕、張郁捷後,第3位確診的演員。目前正在居家隔離的他,今(24)日清晨突然向外界求助,希望有人能伸出援手。
    2022/04/24 09:16
  • 女星劇組遇「死亡車禍」!砂石車切入猛撞 3人重傷搶救

    21歲南韓女星金香起因電影《與神同行》走紅全球,近日正在趕拍新戲。怎料,劇組拍攝劇乘坐的巴士慘遇車禍,該戲製作人當場身亡,駕駛及2名工作人員重傷。而逃過死劫的金香起也發文求救,「工作人員需要輸血,拜託了!」希望外界伸出援手。
    2022/04/02 15:27
  • 回收物不小心掉落!司機停車援助拾荒婦

    謝謝這位司機,你的溫暖阿嬤感受到了!一名國光客運司機經常往返宜蘭和台北,日前他經過汐止時,發現有名拾荒婦人,資源回收物掉在馬路中間,當下沒多想,立刻連忙阻擋後方來車,並且下車幫忙撿,整個過程不到三分鐘,司機說,看到婦人年紀大,還在外頭工作,很辛苦,才即時伸出援手。
    2022/04/01 12:52
  • 溪頭旅遊心肌梗塞送醫40公里 幸運先遇貴人

    遊客到溪頭旅遊,突然心肌梗塞倒了下來,最近的醫院距離將近40公里,他救回來了,真的是有貴人。第一時間伸出援手的是護理人員,還有前一天接受訓練的飯店員工幫忙,商店街有AED,環環相扣,在救護車到達前,急救恢復心跳,送醫經過心導管手術,救回一命,慶祝重生。
    2022/03/28 13:59
  • 和碩前副總登滿月圓失聯 家屬懸賞百萬!網紅跑山獸加入搜救

    和碩聯合科技蔡姓前副總裁,26日上午跟家屬說,要去新北市三峽滿月圓爬山,沒想到過了一夜,都沒回家,家屬緊急報案,警消也派人搜索,卻遲遲沒有音訊,為了盡快找到人,家屬PO網協尋,懸賞一百萬,希望山友們伸出援手,一名來自捷克的登山網紅「跑山獸」羅培德,如今也加入搜救行動。
    2022/03/28 12:52
  • 侯友宜市長表揚132位績優社福人員

    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表揚132位績優社工暨社政人員,讚許他們是人間菩薩,有「愛的溫暖」,行「善的循環」,看到社會中需要幫助者,及時伸出援手,具有穿透力,是社會祥和最重要的推手。
    2022/03/25 11:00
  • TVBS前進波蘭/志工「現烤披薩」溫暖難民 語言恐成烏人難題

    俄羅斯侵入烏克蘭,導致許多難民連夜逃離家鄉,而最新談判結果,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表示,雙方就快針對和平協議的若干部分達成共識,也讓不少受戰火波及的無辜民眾,看到一絲和平的曙光。而各國人道組織也紛紛伸出援手,TVBS採訪團隊抵達波蘭的梅迪卡城鎮,帶您了解當地難民的情況。
    2022/03/16 22:15
  • TVBS直擊烏難民 波蘭搭接駁客運赴西歐

    烏俄交火,大批難民潮湧入波蘭,其中首都華沙最大的客運轉運站,也成了難民聚集地,要趕搭遊覽車,前往西歐其他國家投靠親友,在車站內有大批志工進駐協助,提供物資,還有德國的志工號召朋友響應,看到各界紛紛伸出援手,還有烏克蘭人用中文,要跟台灣說謝謝。
    2022/03/14 23:32
  • 有片/他們用生命換來畫面! 戰地記者穿梭烏克蘭戰火

    烏俄戰火,過去兩週,無情戰火的畫面傳送到全世界,這要歸功於冒險在前線,採訪的各國戰地記者。不過接連傳出有記者在採訪時受傷,今天又有一名丹麥自由記者說,他們遭到俄羅斯士兵,蓄意持槍射擊,導致他中彈受傷。而CNN的女記者,在報導難民逃難時,還不忘及時伸出援手。
    2022/03/11 22:44
  • 烏俄戰爭持續 CNN記者:西方對難民反應嚴重虛偽

    烏克蘭戰事已持續近兩週,多達200萬烏克蘭人已逃離國家,周邊的歐洲國家都向難民開放大門,伸出援手。如今身在波蘭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得獎記者Arwa Damon發表觀點文章,自稱身處烏克蘭—波蘭邊境,目睹人間溫暖,西方齊心一致制裁俄羅斯,腦海卻同時想起2015年,敘利亞難民如何被歐洲國家擋在門外。
    2022/03/11 15:50
  • 210萬難民抹淚撤離 俄烏軍闢6條人道走廊

    烏克蘭難民狀況日益嚴重,聯合國難民署估計已超過210萬人,相當烏克蘭人口約5%,成為二戰以來最迅速擴大的難民危機;難民署在月初報告中估計,會有超過400萬人逃離,現在表示很快恐得再提高預估人數。週三俄羅斯和烏克蘭部隊成功開設部分人道走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約3萬5千人撤離,但烏方指控俄軍在東南部馬里烏波爾違反停戰協議,因此未能撤出民眾。目前鄰國波蘭收容最多難民,超過120萬人;烏克蘭西南邊的小國摩爾多瓦,儘管經濟條件不佳,也善意伸出援手。
    2022/03/10 19:56
  • 患難見真情!波蘭人伸援手 載回難民供餐供住

    俄羅斯侵烏克蘭,造成70萬烏克蘭人逃往鄰國,其中大部分是就近逃往波蘭。烏克蘭車站持續陷入混亂,因為很多人搶著搭上逃難列車。不過患難中見真情,不少波蘭人主動伸出援手,看到不知道要逃去那裡的烏克蘭人,就把它們先載回家安置。
    2022/03/02 18:40
  • 蔡其昌集資千萬發起捐款助烏克蘭難民 多位立委捐一日所得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造成數百萬人流離失所,立法院副院長、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今(1日)召開「Taiwan Can Help」人道行動,率先宣布與企業集資捐助1000萬元,人道救援湧入波蘭的烏克蘭難民們,盼能拋磚引玉,而多位立委也捐出一日所得,援助烏克蘭難民。蔡其昌說,希望台灣伸出援手幫忙烏克蘭難民,台灣人很願意幫忙全世界,在我們最需要疫苗時國際也給予我們幫助,這叫做善的循環。
    2022/03/01 15:19
  • 彩券妹8秒片震暈網!低胸狂抖下秒險倒出 本尊神到了

    日前一名長髮妹到彩券行購買彩券,沒想到準備離開時,疑似腳步不穩,在門口踉蹌了一下,所幸旁人及時伸出援手拉了她一把。整段過程被拍下PO上網,身穿低胸連身裙的她「長輩狂抖」畫面曝光後,意外掀起熱議,更有人神出她的IG帳號,起底本尊身分。
    2022/03/01 0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