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仿造 結果共226筆

  • 「人潮代表錢潮」 柯祭三箭重振東區榮景

    台北市東區商圈沒落,讓柯文哲飽受批評,柯文哲要活絡東區,也將祭出三支箭,他不但要在東區每個星期都有藝文表演,也規劃仿造台北燈節辦大型活動,要把人潮帶進來,另外他也要當地成立商圈組織,告訴市府真正的需求在哪。
    2019/05/05 21:56
  • 小勞勃道尼54歲生日 手繪派對圖藏巧思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4月4日兒童節,歡度54歲生日,漫威影雄們也獻上生日祝福,最有趣的是,有插畫家為小勞勃道尼,仿造「最後的晚餐」,繪製一幅生日派對圖,裡面暗藏31位漫威明星。
    2019/04/06 11:35
  • 阿里山小火車駛進以色列 台灣館旅展超吸睛

    以色列超級人氣名模去年在台灣浪漫求婚,讓日月潭人氣爆紅,觀光局今年打鐵趁熱,將仿造阿里山森林火車造型的小火車駛進以色列,讓台灣館在地中海旅遊展中大放異彩。
    2019/02/13 13:31
  • 仿任天堂「Amiibo」賣卡片 侵權市值約300萬

    台北市警方接獲日本知名遊戲公司提告,發現各大網路拍賣網,出現以「仿造公司商標」,將其中一款遊戲公仔內建的晶片做成卡片,再以每張售價大約新臺幣16元賣出,查獲共6,850張卡片,這些卡片都是從大陸淘寶網購得,估計侵權市值約300萬元。
    2019/02/11 20:43
  • 張琍敏代言「崗山之眼」 MV遭批:像伴唱帶

    高雄市府邀請資深藝人張琍敏擔任「崗山之眼」代言人,並仿造白冰冰,拍了一支MV行銷,但影片曝光後,遭到外界批評「零質感」、還有人說像以前的卡拉OK伴唱帶,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希望外界能用正面能量來看待。
    2019/02/02 21:28
  • 求現任支持? 吳派常委提案卡議員轉立委

    國民黨初選機制未定,先有中常委在常會提案,限制剛上任的議員不得被提名選立委,也被解讀是要拉攏現任立委尋求支持,而也有人建議仿造美國初選制度,分區辯論、分區民調,不過朱系的立委就認為,台灣太小分區民調沒有意義。
    2019/01/24 12:31
  • 檢調查偽造身分證 品質粗糙、肉眼可辨識

    檢調機關查辦「偽造身分證」案件,同時在淘寶網發現,有在賣防偽紙、變色油墨,不過內政部說,仿造的身分證很粗糙,肉眼就能辨識的出來,同時強調國民身分證,防偽機制超過20種。
    2019/01/22 20:27
  • 誘敵打假的!「充氣式戰車」  1:1仿造M60A3

    假戰車也派上用場!國軍春節加強戰備演練,在台中清水進行「反擊再戰整備」演練時,罕見曝光由中科院研發的「充氣式戰車」以1:1仿造M60A3戰車,除了不能動之外,可在10分鐘內完成充氣,混淆敵軍從空中偵照,誘使攻擊充氣式戰車,損號敵方彈藥。
    2019/01/17 19:59
  • 造假官網「以假亂真」 不肖業者賣假唇膏!

    因為宮廷劇而爆紅的唇膏品牌,近來有很多不肖業者,都去仿造抄襲,甚至連官網都仿造,讓不少消費者受騙上當,甚至擦了假唇膏,出現嘴唇受傷的情況,對此消保官表示,假貨近來頻傳,只要價錢太過便宜,極有可能就是假貨,提醒民眾還是要多方比較,勿貪小便宜。
    2019/01/15 13:52
  • 便當!便當! 復古肉燥飯麵竟是蛋糕做的

    看過便當造型的蛋糕嗎?咖啡店以台灣飲食為發想,設計出便當造型的蛋糕,復古便當造型其實是蛋糕,民眾看了還以為是便當模型。還有甜點師,做出東坡肉造型蛋糕,蛋糕甜點模仿造型多變,鹹味的食物造型,卻是甜甜的蛋糕。
    2018/12/06 20:40
  • 仿冒酒箱包裝私菸遭查獲 馬祖酒廠提告

    走私業者13日利用仿冒假造馬祖、東引高粱酒箱包裝私菸遭查獲,馬祖酒廠實業公司今天聲明,仿造酒箱子尺寸是專門用來裝私菸,造成商譽受損,將研議提出告訴,以正視聽。
    2018/11/14 16:08
  • 雲林破地下兵工廠 查獲仿國造T91步槍

    雲林縣警察局今天宣布偵破地下兵工廠,起出長短槍及毒品,其中有罕見的仿國造T91戰鬥步槍及仿造貝瑞塔手槍各1支,全案依法移送,並擴大追查槍枝流向。
    2018/09/27 17:05
  • 巴陵鐵塔!桃園新地標點燈 遭批仿「艾菲爾」

    桃園復興區公所從105年開始決定打造一座鐵塔,除了作為地標之外同時還能代表當地泰雅文化,也有防災功能,像是颱風天能加強區域收訊,14日鐵塔主體完工,區公所試點燈預告,結果才點幾個小時,照片流出引來一片罵聲,很多人都認為是仿造法國的艾菲爾鐵塔,認為根本不該花1千3百萬在山林間蓋鐵塔。
    2018/07/18 19:27
  • 成衣業者侵權拷貝LANVIN圖版 製T-shirt

    法國知名品牌浪凡4年前慶祝125週年推出了不少法式塗鴉文具,沒想到如今成了台灣成衣廠商仿造的目標,直接在一件件T-shirt上拷貝同樣的圖案,LANVIN總公司發現後跨海報案提告,侵權的業者和布料廠商恐怕得吃上10年徒刑。
    2018/06/20 11:44
  • 《哈利波特》迷有福了 倫敦推葛萊芬多套房

    倫敦一間酒店推出《哈利波特》主題套房,一切裝潢都仿造書裡面設計,不但有葛來芬多學院的旗幟,還提供像魔藥學冒煙的調酒,讓你彷彿置身在電影世界,吸引不少粉絲朝聖。
    2018/04/13 15:17
  • 陸製多功能布料 襯衫防水防油不怕髒

    大陸是世界最大的紡織品加工國家,但生產的布料大多屬於中低端水平,現在他們開始投入研發技術在傳統紡織布料上進行改良,把奈米技術應用在襯衫布料上,仿造蓮葉滾動露珠的概念把水灑在襯衫上,水不會被吸收,直接滑落下來,不僅防水,拿番茄醬、油、蛋糕往上抹也能輕鬆用水沖洗掉,防油、防污都能辦到。
    2018/03/09 21:29
  • 《黑豹》強攻賀歲檔 打造巨型瀑布超吸睛

    漫威新英雄《黑豹》搶攻春節賀歲檔期,故事場景「瓦干達王國」也很吸睛,其中有個勇士瀑布,電影中曝光度超高,原來漫威真的在攝影棚打造一個巨型瀑布,仿造非洲的維多利亞瀑布。
    2018/02/12 17:36
  • 她仿學測出題「最佳男友考科」 男網友:難怪我單身

    上月底107學年的大學學測才考完,對於不少考生而言,可以稍微暫時鬆口氣。日前有位女網友分享,她看見自己的家教學生在考試完畢後,整個人像灘爛泥,而且還不斷地抱怨「交不到女朋友!」於是她就仿造學測考題類型的模式,出了一份「最佳男友學測考題」給對方。不少男生看到後都笑稱,「難怪我還是單身!」
    2018/02/09 16:19
  • 刀鋒跑「狗」 泰國斷肢犬重獲新生

    泰國1隻名叫可樂(Cola)的狗狗一年多前因為啃咬鄰居鞋子,慘遭對方砍掉前腳,如今裝上仿造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短跑選手的「刀鋒跑者」義肢,終於又能在海邊嬉戲玩耍。
    2017/12/13 21:32
  • 抓到了!射關渡國小6槍 嫌稱好玩測試

    台北市關渡國小前日驚傳學校教室窗戶出現6個彈孔引起校園恐慌,警方調閱監視器傳喚一名陳姓嫌犯,他供稱是一時好奇在網路上以1千元買了仿造空氣槍,案發時在校園旁等朋友,人在後座的他隨手往樹叢試槍,但沒想到是射到教室窗戶,對於造成恐慌相當抱歉!
    2017/12/09 14:19
  • 假的!代工廠仿「BOSS」皮帶 獲利317萬

    高雄一間代工廠看中名牌商機,專門仿造國外大廠皮帶,批發給路邊攤,非法賺取獲利,時間還長達10年,被警方依商標法逮捕。
    2017/11/17 11:57
  • 賭場搬進飯店!打造賭博娛樂廳 噱頭吸客

    觀光業不景氣,飯店的住房率陷入膠著,像是中部有飯店打出平日入住4折,南部甚至有飯店推出續住一晚只要7元,而新北市就有飯店,不降價,新增主題遊戲娛樂廳,裡頭仿造國外賭博娛樂廳,可以用籌碼來玩德州撲克或21點,不過贏得籌碼不能兌現,就是讓客人玩個FU,希望能吸引更多住客上門。
    2017/10/02 17:55
  • 一根5元! 陸街邊廉價烤熱狗實為「仿造肉」

    路邊熱狗攤吃到的不一定是肉!在大陸不少路邊熱狗攤,每根熱狗售價折合台幣,5到20元不等,但實測發現,多數是用大豆蛋白做成的「仿造肉」,價格越便宜,肉含量越少,而這些仿造肉會靠食品添加劑增加口感,營養師表示長期食用,會對肝腎造成負擔。
    2017/09/25 10:59
  • 說好1.4萬來一發 無業賤男爽完竟付援交妹玩具鈔

    這實在是太賤了!一名36歲無業男子找援交妹尋歡,沒想到事後竟用信封裝5萬日圓(約1.4萬台幣)玩具鈔給女子。事後援交妹查看發現,氣憤地報警,日本警方依違反《貨幣及證券仿造取締法》逮捕該名男子。
    2017/09/05 11:13
  • 「拍不到官員臉!」 立院休會增282萬會議室

    立法院休會期間大改造,就怕朝野立委審前瞻條例時,有實習生混入人群砸水球狀況再發生,現在包含大禮堂都將額外增設媒體區,此外,立法院還花282萬打造全新司法委員會議事空間,仿造美國國會,旁聽民眾只能看到官員後腦杓。
    2017/09/03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