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仿學測出題「最佳男友考科」 男網友:難怪我單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9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6:27
有女網友仿效大學學測考題出了一份「最佳男友考科」,內容十分地逗趣。(圖/翻攝自嘰咕Park臉書粉絲團)
有女網友仿效大學學測考題出了一份「最佳男友考科」,內容十分地逗趣。(圖/翻攝自嘰咕Park臉書粉絲團)

上月底107學年的大學學測才考完,對於不少考生而言,可以稍微暫時鬆口氣。日前有位女網友分享,她看見自己的家教學生在考試完畢後,整個人像灘爛泥,而且還不斷地抱怨「交不到女朋友!」於是她就仿造學測考題類型的模式,出了一份「最佳男友學測考題」給對方。不少男生看到後都笑稱,「難怪我還是單身!」

這名女網友日前在社交網站「嘰咕Park」發文分享,她看到家教弟弟考完學測後整個人擺爛,讓她看了很不順眼;加上對方也常抱怨「交不到女朋友很痛苦」,於是自己就設計了一份「男朋友學測」的考題送給他,看他能能不能成為一個優質的男朋友。事後女網友也附上了標準答案,歡迎大家一起來玩玩。

 



女網友分享的「男朋友學測」的考題,仿造國文科一樣,有單選題、多選題和非選擇題。其中單選題8題,一共40分;多選題3題,一共18分。第二部分是非選擇題,一共三大題占42分,分別有文意理解(共2題,各占7分)、刪減文句和道歉信,各大題都占14分。

這些題目都出得非常生活化,像是單選題第7題問,「女朋友做了一道料理,你吃了一口發現太鹹了,這時候你會?」答案選項分別是A、硬吞下去然後說:「很好吃啊!」;B、直接對她破口大罵說:「你怎麼搞得連菜都不會煮。」;C、靜靜地放下碗筷然後去廚房再煮一些菜一起吃;D、什麼都不用說,直接餵對方吃一口然後倒掉。而這題正確答案應該要選「A」。
 



另外像是「道歉信」這一大題,題目出的是,「有一天你跟你的女朋友為了生活上的習慣而有爭執,你不小心脫口而出:『其實我之前都一直在容忍你!』你女朋友聽到後震驚得說不出化,過了一陣子才緩緩地說出:『我終於知道你的真心話了。』你發現你說錯話了,但即使你無論如何道歉她都只是說:『我再也不相信你了。』這時候你要寫一封怎樣的道歉信才能挽回你女朋友的心呢?文長約300-400字。」

這份試題一分享,立刻引發網友的熱烈分享;不少人直呼「太有創意了」、「我看到都笑翻了」;尤其男女網友看完後的反應大不同,女生直言「這些題目幾乎說盡我的心坎裡了!」男網友則是超崩潰,直言「完蛋了,我0級分」、「崩潰欸我第一題就不會寫了」;甚至更有男性崩潰地大喊「難怪我單身啊!」

單選題答案DABCBBAC,多選題9、CE;10、ACE;11、AC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學學測#男朋友學測#單身#家教弟弟#嘰咕Par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46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