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代步 結果共1,172筆

  • 太魯閣事故車廂重搜證! 疑又見4片頭蓋骨家屬怒

    台鐵邀請日本學者來台交流,但昨(31)日上午到台鐵富岡車輛基地時,罹難者家屬團體發言人王薇君在事故車廂,驚見疑似頭蓋骨的遺骸,王薇君1號出席安全改革研討會時現身說明,指出當下只想要好好保護那塊,目前證物已經交給檢警,鐵警刑大跟檢調也重回富岡基地,作地毯式調查,沒想到再度找到疑似4片遺骸以及一輛電動代步車。
    2023/09/01 16:00
  • 情侶缺錢偷全台!十條通緝不敢住旅館 鋪草蓆露宿野外

    26歲潘女、27歲吳女情侶檔因缺錢花用,在全台各地合作犯下多起竊案,即使遭多個法院通緝、身背10條通緝罪仍不知悔改,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平時四處為家、鋪草蓆席地而睡。日前2人向朋友借車代步卻遲遲未歸還,因而挨告,淡水警方獲報後持續追蹤,本(8)月22日循車牌找到車輛,在車上逮捕潘、吳2人,訊後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3/08/31 13:03
  • 陸翁撞千萬法拉利!車主懶追究 佛心「賠償價格」曝光

    大陸近日有名老翁騎著代步車,撞到法拉利名車,引起路人圍觀,當時肇事老翁想逃跑,被法拉利車主攔停報警。在雙方協商處理下,法拉利車主不願多追究,「補點漆就好,自己修一下就好」,求償的佛心價格也曝光了。
    2023/08/21 11:48
  • 內線是我的專用道!阿伯超chill代步車亂闖

    看到他,所有用路人急忙閃開!新竹有一名男子,騎著電動代步車,從東大路要左轉西濱路口,但他沒有往外線切,而是走在連機車都不能行駛的內線快車道。路過民眾看到後,通通不敢靠近,紛紛繞過避開。
    2023/08/20 12:26
  • 北京禁「老人代步車」 明年起違規電動三.四輪車絕跡

    大陸街道上很常見的電動三、四輪車,很多還加頂蓋、加掛棚子,還有外型就像是台小轎車,由於價格便宜、車身小、穿梭大街小巷很方便,還被稱作「老人代步車」;但這些車多數都不合規定,沒有牌照,生產也不符合國家標準,北京下令要禁,明年起這些違規電動三、四輪車得在街道上絕跡。
    2023/08/18 19:58
  • 電動機車1問題讓他心死想換回燃油車!網一票人全推這2款

    隨著全球環保趨勢興起,電動車逐漸受到大眾的關注。然而,該選擇電動車還是傳統燃油車,逐漸成為消費者的困擾。一位網友近日就在社群媒體分享他騎乘電動車的經驗,並透露考慮換回油車,同時他也詢問網友,「有沒有通勤代步、車廂放得下3/4安全帽的車款?」引起廣泛討論。
    2023/08/16 14:31
  • 搭高鐵買對號票!他驚見1規定被打破 怒轟「台鐵化」

    大眾運輸捷運、台鐵以及高鐵,每日人流量龐大,作為大部分人的通勤、代步工具,服務品質向來是乘客最重視的一環;然而,一名網友抱怨,他日前搭乘高鐵購買了對號票,沒想到一上車卻被滿滿人潮嚇壞,自由座的乘客分別站到一般車廂,讓想要花錢買舒適的他很失望,認為高鐵這麼做似乎已「台鐵化」。
    2023/08/15 10:21
  • 不怕戲少照樣發光! 馬力歐善用道具「生活化」自然生動

    馬力歐在《女兵日記》、《火神的眼淚》等劇都有亮眼演出,2020年更憑《國際橋牌社》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也因為「笑果」很好,還是各大綜藝節目的愛用來賓,但其實他也是一路苦過來,曾經長達15年靠打工支撐生活,才拚到現在的演藝成績,對於每個機會都相當珍惜。回歸生活他也很樸實,騎機車代步、上市場買菜,笑說最喜歡做的事,就是跟老婆小孩在一起。
    2023/08/12 22:06
  • 華爾街之狼翻版?小姐姐組詐團撈2800萬 爽開保時捷代步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處詐騙集團,該集團自稱投資顧問公司專員,主打未上市上櫃的股票,且結合「綠電」、「護國神山」等重要配合廠商熱門行業話題,誘騙被害者高價購買股票後,詐團就此人間蒸發,不法金額超過2800萬,還爽買保時捷代步,彷彿電影《華爾街之狼》的情節,而這些錢都是民眾的血汗錢,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將4名成員逮捕歸案,並依法送辦。
    2023/08/11 17:53
  • 特殊敞篷車!超萌電動三輪代步車 時速45公里、續航70公里

    近幾年電動滑板車以及電動自行車在國內外都相當流行,由於這類型車款通常都十分方便攜帶,因此在歐美國家有不少人會使用這類型產品,作為停車場到目的地移動選擇。不過最近有一款來自土耳其Lámpago公司所推出的電動載具,看起來並不方便攜帶,但造型卻十分特殊且擁有鮮豔的配色,吸引到歐洲買家的目光。
    2023/08/11 12:48
  • 紐約擬明年起徵收「塞車費」 計程車司機強烈反對

    紐約市希望在熱愛以汽車代步的美國首次徵收「塞車費」(congestion charge),但這項舉措面臨強烈反彈,包括來自紐約著名的黃色計程車司機。
    2023/08/07 17:29
  • 搭火車被扎到!他驚見「針頭卡縫隙」嚇傻 台鐵:已報警追查

    作為大部分人的通勤、代步工具,大眾運輸服務品質為乘客最重視的一點,搭乘捷運、台鐵以及高鐵人流量每天都很龐大。然而,一名網友卻在坐火車時遭遇恐怖情況,坐下準備移動位子的他,意外被不明物體戳了一下,仔細一看瞬間嚇傻定格,「怎麼有針筒藏在椅子縫隙…」引起網友極大關注。
    2023/08/04 13:50
  • 英頻傳電動自行車電池爆炸 至少8人喪命威力同「6枚手榴彈」

    隨著科技發展及環保意識提升,民眾不只對電動汽車的接受度大增,不少人也會入手電動自行車或滑板車代步。不過英國卻多次發生電池爆炸的事件,自2020年以來已經累積造成8人死亡。相關機構指出,充飽電量的電動自行車電池在爆炸時釋放的能量相當於「6枚手榴彈」,短短幾分鐘之內就可以摧毀所在的房間。
    2023/08/01 14:58
  • 小丑竟是自己!陳子玄「租車被罰錢」滿頭問號 結局超糗

    台劇女神陳子玄平常以腳踏車代步,幾乎每天租借YouBike,甚至借還車都習慣同一位置。陳子玄分享,自己昨(27)日外出時,照往常走到熟悉的位置,發現車輛沒有停妥,於是她內心吐槽了那位「笨蛋」。不料當自己租借隔壁車輛後,手機竟顯示「您未還車」,嚇得趕緊連絡客服,結局超糗。
    2023/07/28 12:08
  • 高雄清晨緊急停班課 決定理由曝:「強風影響時間比氣象局估的久」

    杜蘇芮颱風撲台,高雄市政府今(28日)清晨5點50分緊急宣布停班停課。市府發言人周璟瑜透露背後決策過程指出,由於杜蘇芮颱風的路徑不斷改變,導致強風影響高雄市的時間,比氣象局預估時間還要長得多。加上多數高雄人以機車做代步工具,市長陳其邁凌晨聯繫台南市長黃偉哲討論,考量兩都通勤人員安全,敲定兩縣市同步於今晨5點50分宣布停班停課。
    2023/07/28 10:07
  • 對特斯拉下戰帖!7大車廠結盟 攻北美充電市場

    北美電動充電服務市場,幾乎由特斯拉稱霸,不過這情形預計很快就會改變。週三,七家汽車大廠,包括通用、本田、賓士等,宣布攜手成立新集團,將斥資至少10億美元,在美國主要城市和高速公路,安裝3萬個充電站,首批最快2024年年中啟用。電動代步車越來越普及,不過鋰電池安全問題也引發關注,紐約市上半年,已發生一百起以上電池爆炸意外,造成13人死亡,從九月起,將要求新售電動單車,都需通過安全測試機構核准。
    2023/07/27 19:58
  • 主播跑到疲勞骨折坐輪椅 日電視台辦「一百公里馬拉松」挨轟

    日本《富士電視台》夏季大型特別節目「FNS 27小時電視」,今(2023)年於22日至23日播出。節目中安排許多名人參加100公里馬拉松單元,測試在盡量不休息的狀況下,能多快跑完馬拉松。然而,許多觀眾收看節目後,質疑製作單位沒有好好照顧跑者。甚至傳出一名主播,參加後跑到疲勞骨折,必須暫時以輪椅代步。引發外界不滿聲浪,認為製作這種單元根本沒必要。
    2023/07/27 12:15
  • 沒錢付?開特斯拉2男拔走隔壁槍充電 車主爆氣控竊盜

    自從節能減碳的觀念興起後,不少人會以電動車代步,而充電設備近來也越來越發達,不過最近卻有一位特斯拉車主發現,有人把自己付費的充電槍拔走,逕自偷電,讓這名車主氣憤地PO出影片。
    2023/07/24 12:39
  • 偷車代步直奔網咖!毒蟲熟睡中被逮 身上藏毒罪加一等

    台北市56歲游姓毒蟲,日前疑似為了趕著去網咖玩樂,步行途中發現1輛機車未拔鑰匙,竟當街竊取機車,直到車主發現愛車不翼而飛,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南港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當天下午循線在汐止區康寧街上發現失竊車輛,入店搜索後果然發現正在呼呼大睡的游男,隨後又在他的包包內搜出毒品,罪加一等,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7/18 16:37
  • 擁千萬遺產!保時捷男染毒變負二代 停車場毒癮發作遭逮

    日前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並向上溯源,發現45歲的黃姓男子為富二代,繼承千萬家產,開保時捷代步,開始染毒後,逐漸因為需要花錢買毒,而敗光家產,他竟然轉為販毒,把毒品交易給更多的人,警方掌握情資後,趁黃男北上買完毒品回到台中,一舉將其圍捕,並移送法辦。
    2023/07/17 11:56
  • 有片/出事了阿伯!通訊行內開代步車 爆衝直直撞展示櫃

    嘉義縣民雄一間手機通訊行,日前展示櫃竟被人撞毀,只因一名老翁開著代步車在裡頭暴衝!老翁疑似行動不方便開著代步車出門,前往通訊行辦手機業務,當時兩名女店員都很熱心幫忙,直到老翁結束欲離開時,女店員原先還想幫忙推,但老翁示意自己先倒車再駛出店外,沒想到操作不慎,整輛代步車往前暴衝撞上展示櫃,女店員見狀急忙衝上前拉車,才沒發生更大意外。
    2023/07/15 14:34
  • 電動代步車失控衝撞通訊行!原來阿伯腳麻...手也麻

    嘉義民雄一間通訊行,13日下午突然遭到一名騎電動代步車的阿伯在店內衝撞,導致展示台嚴重移位,物品散落一地,第一時間,店員趕緊上前將人引導出店外,才避免損害擴大,而根據了解,阿伯離開時,操作不當才會發生意外,由於看到阿伯也很無辜,因此店家沒有報警。
    2023/07/15 13:37
  • 看到就想偷!慣竊見機車鑰匙沒拔就騎走 落網辯:借用而已

    新北市淡水區55歲李姓男子,上個月中旬因貪圖方便而竊取機車代步,一度還驚動線上警網展開圍捕,事後遭逮捕送辦。不料,食髓知味的李男交保後,日前上午經過淡水區大忠街,意外發現1輛機車未拔鑰匙,他卻又動起歪腦筋,騎走機車後還酒駕「趴趴造」,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其行蹤,5小時後再度將李姓竊嫌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14 15:01
  • 有片/租3百萬特斯拉代步!左轉碰撞直行小黃 車頭撞爛

    昨(12)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與忠孝路二段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男子開著租來的Tesla Model X於路口欲左轉,卻和直行的計程車發生碰撞,當場車頭凹陷毀損,還造成自己左手擦挫傷,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至於確切事故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3/07/13 12:48
  • 不走尋常路!陸頒超嚴電動車新規 不料街頭驚見「電輪椅代步」

    大陸官方為了確保交通安全,從今年7月1日開始,對於電動摩托車祭出嚴格的新規定,結果大陸媒體發現,很多年輕人竟然把眼光轉移到另一款全新的交通工具上面,他們把原本設計給身心障礙人士使用的電動輪椅,當成電動車來用。
    2023/07/09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