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播跑到疲勞骨折坐輪椅 日電視台辦「一百公里馬拉松」挨轟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2:15
《富士電視台》28歲主播山本賢太參加100公里馬拉松,跑到疲勞骨折。(圖/翻攝自推特@bakusai_com)
《富士電視台》28歲主播山本賢太參加100公里馬拉松,跑到疲勞骨折。(圖/翻攝自推特@bakusai_com)

日本《富士電視台》夏季大型特別節目「FNS 27小時電視」,今(2023)年於22日至23日播出。節目中安排許多名人參加100公里馬拉松單元,測試在盡量不休息的狀況下,能多快跑完馬拉松。然而,許多觀眾收看節目後,質疑製作單位沒有好好照顧跑者。甚至傳出一名主播,參加後跑到疲勞骨折,必須暫時以輪椅代步。引發外界不滿聲浪,認為製作這種單元根本沒必要。

在馬拉松中奪第一者,可以獲得1千萬圓獎金。(圖/翻攝自推特@harrysugiyama)

 
《女性自身》報導,「FNS 27小時電視」的100公里馬拉松單元,總共安排18位搞笑藝人、主播等名人跑者跟著前導車向前跑,跑最快的人將獲得1千萬圓(約223萬元新台幣)獎金,最後總計有6人成功跑完全程。參加者從22日傍晚6點半開跑,奪下第一名的藝人哈利杉山於23日中午11點30分率先抵達終點。
 
《富士電視台》主播山本賢太也是跑完全程的6人之一,然而,他26日於綜藝節目露面時,卻坐在輪椅上登場,讓觀眾吃了一驚。山本解釋,他在參加一百公里馬拉松計畫後發現疲勞骨折,暫時必須以輪椅代步。得知他即使骨折,最後也忍痛抵達終點後,許多觀眾對他讚賞不已,但也有許多人怒轟「電視台不該策畫讓員工骨折的單元」。

女藝人井上咲樂跑到站不起來,搞笑藝人上前關切。(圖/翻攝自推特@bakusai_com)

另一方面, 23歲井上咲樂是第一名跑完全程的女藝人。她在抵達終點時,搖搖晃晃地走了幾步後,隨即跪在黑色墊子上,貌似相當痛苦。然而當時卻沒有人上前幫忙,後來還是一位搞笑藝人率先衝過去關心她。引發網友不滿地指出「這應該是工作人員的工作吧?」
 
 
報導指出,讓平時不習慣跑步的人一口氣跑一百公里,對肉體是莫大的負擔,再加上日本現在高溫頻破紀錄,進行馬拉松將引發中暑風險,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這個單元真的有必要存在嗎?」、「夏天跑馬拉松會出人命吧,最好別再辦了」、「都有人疲勞骨折了,製作單位該想一些更妥當的企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綜藝節目#富士電視台#FNS 27小時電視#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23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