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今生 結果共262筆

  • 關公今生日!「3類人」別拜會出大事 惹怒神一路衰

    今(10)日是「關聖帝君」關公生日,而今天也是罕見求財日,拜了旺整年!不過,並非人人可以拜關公,可是藏了禁忌;命理師提醒,「3類人」拜了恐會遭受懲罰。
    2023/08/10 10:42
  • 父親節+立秋天氣! 第七號颱風「蘭恩」估今生成

    日本南方海面上的熱帶性低氣壓,預計周二生成今年第七號颱風「蘭恩」,不過依照各國路徑顯示,熱帶系統往日本直撲機率較高,對台灣沒有影響。另外朵拉颱風如果未來經過跨日線,進入西太平洋,也會被列為第八號颱風,目前看來這兩個颱風,都不會影響台灣。
    2023/08/08 08:29
  • 雨區再擴大!蘭恩颱風估今生成「朵拉接力」 最新路徑曝

    中央氣象局表示,第6號颱風卡努,氣象局預估,今日將通過日本九州,而在日本東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TD08),最快今(8)日白天增強為今(2023)年第7號颱風蘭恩。此外,位於在中太平洋上的四級颶風「朵拉」(Dora),屬「境外移入」颱風,氣象臉書專頁「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推估,有機會在下週一(14)日前後跨越換日線,進入西北太平洋,成為今年第8號颱風。
    2023/08/08 07:54
  • 安普賢認愛Jisoo後黑料+1! 「女助理片場伺候」網氣炸:慣老闆

    《今生請多指教》演員安普賢3日爆出跟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戀愛中,雖然不少人祝福,但也有許多韓國網友掀出男方的黑歷史,包含他曾訂閱有仇女、造謠內容的YouTube頻道。沒想到韓網又再起底,當年安普賢拍攝《由美的細胞小將》,明明雙手空空,卻要女性工作人員幫忙舉高劇本給他看,韓國網友也開炮這種慣老闆行為!
    2023/08/05 09:00
  • 安普賢爆「訂閱仇女、造謠YouTuber」! 粉絲不捨Jisoo:看走眼

    BLACKPINK成員Jisoo與《今生請多指教》演員安普賢3日報出戀愛ing,也被韓媒大篇幅報導是BLACKPINK第一個正式認愛的成員,雖然有許多粉絲獻上祝福,但也有人起底安普賢的爭議,原來他曾訂閱跟仇女、造謠明星假消息有關的YouTube頻道,讓許多韓國人覺得Jisoo根本看走眼!
    2023/08/03 19:28
  • Jisoo男友大有來頭!安普賢曾「暗戀宋慧喬半年」超狂背景曝光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今(3)日認愛演員安普賢,引發各國粉絲高度關注,男方的身分也成為討論焦點,拳擊選手出身的安普賢,擁有188公分的高條身材,全身的肌肉線條更是吸睛,他也曾自爆暗戀過女神宋慧喬長達半年。
    2023/08/03 16:23
  • 新加坡國家象徵法今生效!國旗禁印在「這些地方」 違者最高關半年

    新加坡《國家象徵法》(National Symbols Act and Regulations)今(1)日生效,除放寬國家象徵使用,鼓勵廣泛應用展現民族自豪感,同時也規範防止濫用,包括不得在一次性產品上印製國旗、國徽,不得扭曲、修改圖案樣式的原本設計,違者最高可處6個月有期徒刑,及(或)開罰新加坡幣3萬元(約71萬新台幣)。
    2023/08/01 17:59
  • 辣爆!藍心湄曬20歲「高衩驚人長腿」 惹火泳裝林心如也噴鼻血

    57歲女星藍心湄出道38年,唱紅〈濃妝搖滾〉、〈一見鍾情〉、〈愛我到今生〉等歌曲,日前陳美鳳就在臉書PO出自己20歲那年的泳裝照,引起大批網友讚嘆。而藍心湄身為陳美鳳的好閨密,昨(25)日也在臉書PO出自己20歲那年的辣照,寫下:「我也要來一夏(下)!」
    2023/07/26 06:00
  • 杜蘇芮今生成!歐洲模式改「登台」 下周起影響天氣

    第五號颱風杜蘇芮,預計在周五生成,雖然路徑還有很大不確定性,但是依照模擬路徑來看,準颱風杜蘇芮侵台機率增加,而且不論是否登陸,預計會影響到台灣天氣。至於強度上看中颱,不排除有機會達到強颱等級。
    2023/07/21 08:38
  • 杜蘇芮今生成!「路徑北轉」侵台機率增 外圍環流連3天先灌雨

    菲東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距離台灣約1700公里,TVBS氣象專家謝明昌表示,最快今週五(21日)增強為今年第5號颱風杜蘇芮,依據最新歐洲模式顯示,下週一(24日)之前持續朝偏西方向移動,逐漸接近呂宋島,對台暫無直接影響,這部分看法不變;而下週二三(25日、26日)有隨太平洋高壓減弱,路徑轉西北繞過呂宋島進入巴士海峽,而後有朝台灣海峽南部移動趨勢,比先前模擬更靠向台灣,對台附近影響機率大增。由於各模式模擬路徑分歧度仍高,位置、強度及路徑仍有不確定性,應隨時關注最新天氣資訊。
    2023/07/21 07:52
  • 網評2023上半年「收視不高但好看」7韓劇!這部跌破眼鏡

    2023年上半年有許多韓劇都收獲好評和高收視率,像是《浪漫速成班》、《車貞淑醫生》及最近熱播的《歡迎來到王之國》等,但有些影劇在收視率上未能達到預期的成績,卻憑藉演員們精湛的演技和創新的故事情節,讓觀眾為之驚艷,接下來就一起揭曉網友們評選出來2023上半年「收視不高但很好看」的韓劇!
    2023/07/20 15:36
  • 早有預感爆醜聞!黃子佼急帶孟耿如「做1事」 今生日送她這禮物

    黃子佼上月捲入性騷風波,在臉書發布3段影片認錯道歉,並扯出多名藝人黑料,後情緒不穩送醫,隔日低調出院,沉寂1個月後,昨(19)日交由助理代發2萬字長文,除再度致歉外,也剖析當時的心態狀況及這陣子的心路歷程,坦言在爆出醜聞前早有預感,因此特地抽出時間陪妻子孟耿如。
    2023/07/20 08:09
  • 泰利颱風今生成!「這4天」嚴防大雷雨 將進入颱風活躍季

    熱帶性低氣壓今(15)日將生成颱風,外圍環流將對台灣天氣造成影響,低壓外圍的東南風環境就會為花東地區、恆春半島帶來局部降雨,西半部山區午後也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北部、東北部沿海以及台東、恆春半島沿海的風浪將會增大;且明(16日)到下週三(19日)對台影響將更明顯,東部、恆春半島有短暫陣雨外,西部午後對流旺盛,將有局部大雷雨或較大雨勢。
    2023/07/15 10:52
  • 白天飆極端高溫!「泰利」颱風估今生成 降雨熱區曝

    菲律賓東方海面,生成的熱帶性低氣壓,預計最快今天上午,就會形成泰利颱風,接著朝海南島方向前進,雖然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但是低壓帶範圍很大,導致台灣天氣變得不穩定,今天(7/15)白天,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西半部要留意,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2023/07/15 08:49
  • 泰利颱風今生成!大雷雨連4天狂灌 「全台一片藍」2地紅爆

    今(15)日白天花東及恆春半島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晴到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晚上開始受熱帶性低氣壓或颱風外圍雲系影響,降雨範圍擴大,包括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都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雲量增多;白天天氣炎熱,各地高溫普遍都有33到35度,除了新竹、宜蘭及台東之外,其他縣市都容易出現局部36度以上高溫,台北市則有機會來到38度,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務必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7/15 07:46
  • 上半年網友最愛韓劇!復仇、愛情題材當道 冠軍獎項拿到手軟

    2023上半年有不少韓劇帶來熱度,像是年初萬眾矚目的《黑暗榮耀》,還有意外爆紅的黑馬韓劇《車貞淑醫生》,以及近期熱播中的《今生請多指教》、《歡迎來到王之國》等都備受討論,下列整理日本網站Modelpress票選出來2023最喜愛韓劇Top10。
    2023/07/12 23:05
  • 從麻雀變鳳凰! 申惠善「11部韓劇代表作」一次看

    「申惠善」近期因為出演《今生也請多指教》再度被劇迷們看見,演技精湛的她其實過去就推出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如《雖然30但仍17》、《死之詠贊》、《僅此一次的愛情》等,甚至被網友稱讚是「御用藝術家」、「值得信任的演員」、「名品演技」,馬上來看關於她的11件小事與韓劇代表作吧!
    2023/07/11 15:18
  • 強檔韓劇上線!演員熱度前10名 《王之國》CP人氣超高

    近幾個月強檔韓劇陸續上線,像是《有院子的家》、《歡迎來到王之國》、《今生也請多指教》,還有金泰梨《惡鬼》都有很高的討論度,前陣子GOODDATA也公佈了近期韓劇演員熱度Top10,李俊昊、安普賢、林智妍紛紛上榜,而第一名則是她!
    2023/07/10 14:18
  • 安溥遭瘋狂退稿嘆心灰意冷 靠劉德華這首歌重回少女時代

    金曲獎最佳作詞人葛大為在Hit Fm聯播網的節目《同行相記》推出第2季,首集嘉賓邀來安溥,安溥說小時候一心只想幫別人寫歌,卻不斷被退稿,退了幾十首歌,退到最後只好自己唱,讓她心灰意冷地說:「難道真的沒有人覺得這些歌可以代表他們嗎?」
    2023/07/07 17:37
  • 2023「7月韓劇」必看! 羅人友化身警察調查殺人案

    2023下半年到來,每年暑期都是大檔戲劇的上線日,編輯也幫大家整理好7月韓劇片單,繼上個月《今生也請多指教》、《有院子的家》和《惡鬼》廣受好評之後,這個月可以說是「續作回歸」大潮,例如:《驅魔麵館》與《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都在7月上線。
    2023/07/03 15:41
  • 《今生也請多指教》收視創新高!申惠善「1招」維持A4腰

    身高172公分的申惠善,體重長期維持49kg 、BMI僅16.56的纖細身材。究竟,她是怎麼辦到的?快來看看吧!
    2023/06/29 15:02
  • 本週強檔/《閃電俠》藏動人情感 莫子儀《溟溟》探前世今生

    來到6月份的第三個週末假期!本周三上映的新片《閃電俠》,上映首日就賣破千萬台幣票房,而《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目前僅賣破8000萬,票房不如預期,是否能達到基本票房破億的標準,值得觀察。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金馬影帝莫子儀的新片《溟溟》,以及曾奪下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的《雙手的溫柔》。
    2023/06/16 11:43
  • 網友激推此生必看7部古裝虐戀劇 「史上最悲」非它莫屬

    近年來口碑火爆的作品裡,大多都有涉及前世今生、仙妖戀等題材的劇情,其實從2011年的《步步驚心》開始,陸陸續續有劇組推出各式各樣的「古裝虐戀」,鐵了心要讓觀眾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現在就一起來看看7部網友們激推的「虐戀古裝劇」有哪幾部吧!
    2023/06/03 00:14
  • 《咒》男星新片「全程用日語演」! 口說超流利嚇呆表演指導

    以前世今生為主軸的奇幻愛情片《溟溟》由莫子儀、鄧九雲葉穎及實力派男星高英軒主演,以《咒》獲得北影最佳男配角的高英軒,在片中飾演日劇時期顛沛流離,依附日本警官的台灣人,全片都講日語,而他和莫子儀是25年的好友,同片演出卻完全沒有對手戲,僅在前世有不同的羈絆,問及會不會覺得很可惜?他笑說:「我們從成年到熟齡,已經一路都有相伴了,如果因為這樣會惋惜,我就不會去爭取這個角色了。」
    2023/05/31 18:01
  • 金馬影帝被「前世情人」誘惑 帶女學生天文台密會觀星

    奇幻愛情電影《溟溟》由金馬影帝莫子儀、鄧九雲、葉穎、高英軒主演,還有好萊塢幕後黃金陣容加盟,今(23)日發布正式預告,可見莫子儀因前世夢境和對天文研究的挫敗,生活陷入混亂,事業和家庭都走向困境,和老婆更是貌合神離,一日偶遇女學生葉穎,彷彿受到靈魂召喚,認定她就是前世深愛的女子,讓今生的他勢必面對一場誘惑挑戰。
    2023/05/23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