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普賢認愛Jisoo後黑料+1! 「女助理片場伺候」網氣炸:慣老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09:00
安普賢被掀出以前給女助理「伺候」的黑歷史。(圖/翻攝自housedog_推特、安普賢IG)
安普賢被掀出以前給女助理「伺候」的黑歷史。(圖/翻攝自housedog_推特、安普賢IG)

《今生請多指教》演員安普賢3日爆出跟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戀愛中,雖然不少人祝福,但也有許多韓國網友掀出男方的黑歷史,包含他曾訂閱有仇女、造謠內容的YouTube頻道。沒想到韓網又再起底,當年安普賢拍攝《由美的細胞小將》,明明雙手空空,卻要女性工作人員幫忙舉高劇本給他看,韓國網友也開炮這種慣老闆行為!

更多新聞:安普賢爆「訂閱仇女、造謠YouTuber」! 粉絲不捨Jisoo:看走眼

 

不少人細看才發現當時拿劇本的並非安普賢,而是女助理。(圖/翻攝自housedog_推特)

安普賢曾主演韓劇《由美的細胞小將》,這幾天在韓國推特上也流傳當時的拍攝花絮,當時安普賢正把握拍攝前的空檔要來熟背劇本,只是拿劇本的不是他,而是叫一位女性工作人員代替他拿著,還要放在能適合安普賢視線的高度,韓媒更直接以「接受工作人員伺候」來形容。

推特上發出這段影片的推主表示,「這就是我他O的超討厭安普賢的原因啦,他雙手都閒著沒事啊,然後硬要叫工作人員拿劇本!」這段影片至截稿前已經有超過50萬人觀看,許多網友也留言:「我原本以為是他自己拿的」、「安普賢又不是手上有拿東西,可以自己拿劇本吧!」、「這不就是慣老闆嗎?」、「人品可見一斑」等。

 
更多新聞:「BLACKPINK首認愛」2事嚇壞韓媒! 安普賢連3個月狂跑Jisoo家

Jisoo坦承跟安普賢戀愛,有人祝福也有人擔心她。(圖/翻攝自Jisoo、安普賢IG)

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安普賢只是因為跟Jisoo交往,過去的一舉一動就被放大,這種行為實在很恐怖,「這也只是一小段截圖,根本沒辦法說明前後因果關係或真相,這樣就想抹黑喔?」也希望大家能冷靜,不要隨便跟著不理性的粉絲起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Jisoo#安普賢#BLACKPINK#續約#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0877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