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仁武 結果共659筆

  • 快訊/國10仁武段「休旅車自燃」黑煙狂竄!駕駛嚇壞逃命

    國道10號東向仁武段,今(12)日10時許,發生火燒車事故。據悉,該休旅車行經此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引擎則竄出濃濃黑煙,隨後就發生自燃情況,駕駛驚覺後立即停靠路肩,脫逃下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架設水線灌救,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0/12 11:10
  • 試駕千萬保時捷撞山壁!員工遭追討百萬 因「這原因」判免賠

    去年八月,高雄某超跑改裝廠一名擔任行銷的陳姓員工,依照主管指示為一輛價值千萬的保時捷GT3跑車進行試車,未料,行經高雄仁武區義大二路時,車輛失控打滑不慎自撞山壁,事後車廠向陳男求償327萬元,不過該案經法院審理後,法官認為陳男遵從主管指示試車,最終判免賠。
    2023/10/03 14:42
  • 看廟會活動分心?賓士、機車撞成一團 網笑:有神明護體

    高雄市仁武區日前有廟會活動,沒想到在繞境途中,賓士疑似未注意路況,右轉時與未戴安全帽的機車騎士撞個正著,現場發出慘叫聲引起陣頭人員注意,所幸騎士人沒事。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笑稱「神明護體,不怕!」。
    2023/09/26 10:04
  • 值得嗎?男偷300元便當飲料 法官重罰「50倍」罰金

    高雄有名陳姓男子在超商和五金百貨前,趁車主下車買東西時,趁機偷取掛在機車前的飲料、便當等,在半個月內,犯案3次,總金額大約300元,警方接獲案件,依竊盜罪移送地檢署,法官判處執行15天拘役,如易科罰金15000元,相當為「50倍」的代價。
    2023/09/20 13:44
  • 高雄警匪追逐 4條通男狂飆8分鐘還衝撞警車

    今(20)日凌晨,高雄一名謝姓「四條通」通緝犯因停紅燈違停被警方攔檢,未料他心虛逃逸自撞後還不願意乖乖就範,竟倒車衝撞警車,直到警察拔槍喝令他下車才結束這場警匪追逐戰,最後謝男被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送辦。
    2023/09/20 10:08
  • 旁邊有車欸!高雄「慢跑姐」馬路來回逆向 車道直接變操場

    高雄市仁武區路上日前出現一名「慢跑姐」,只見她逆向來回沿著分隔島,在內側車道跑步,完全無視身旁的車輛,把馬路當操場,讓人看了不禁狂捏冷汗,對此,警方表示,行人於交通頻繁的道路附近任意奔跑,已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開處500元罰緩。
    2023/09/13 15:08
  • 又是大雨惹的禍?高雄天坑頻傳 前鎮驚見「4米大天坑」

    高雄天坑接力發生?高雄前鎮區廣西路上,今(11日)上午出現驚人4公尺大天坑,市府相關單位獲報後已緊急修補,針對天坑事件的原因,高雄市政府水利局表示,疑似連日下雨沖刷致地下污水管線破損,造成路基流失致路面下陷。不過距離上回仁武天坑事發不到一周,前鎮也出現長約4公尺的坑洞,如此路面品質也讓民眾質疑是否有待加強。
    2023/09/11 18:12
  • 高雄男無家可歸與「蛇鼠蚊蚋」為窩 警主動伸援協助安置

    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因體弱找工作處處碰壁,生活拮据的他,只能居於廢棄空屋中。沒想到近日高雄受到豪大雨影響,黃男的家被大水淹進,雪上加霜又無家可歸。所幸員警巡邏行經發現黃男生活窘境,積極協助聯繫社福機構予以安置。
    2023/09/08 13:38
  • 地層下陷、電杆歪斜!高雄仁武路面恐怖「天坑」原因找到了

    高雄市仁武區(6日)晚間6時左右發生路面坍陷事件,由於「天坑」面積接近一輛小客車大小,民眾見狀後趕緊通報相關單位處理。事後,水利局緊急調派人員及機具至現場處置,初步判斷,這起天坑事件為地下水由污水人孔跌落管接縫處湧出,導致路面掏空。
    2023/09/07 11:43
  • 屏東市區淹了!颱風前夕強降雨 水淹「半個輪胎高」

    颱風來臨前夕,屏東地區已經迎來猛烈的降雨,引發嚴重的淹水問題,午後,豪大雨開始傾盆而下,水溝排水不及,導致多處市區路段淹水。另外,在高雄大社、仁武以及大寮等地區,短短一小時內的降雨量就突破了50毫米,氣象局隨即發布了高屏地區、嘉義以及台南山區的豪雨特報。
    2023/08/29 20:09
  • 18把陸製槍、百顆子彈藏民宅!「幽靈左輪槍」具殺傷力

    高雄仁武分局破獲一處民宅,一名男子從大陸購買18把改造手槍,至少上百顆子彈藏在民宅裡,其中有2把「幽靈左輪手槍」還自行改造、貫通槍管,具有殺傷力,嫌犯從大陸網站以台幣2千元購入,但市價可販售到2萬元,就怕會流入台灣市面。
    2023/08/26 11:54
  • 我偵查隊的啦!退休警冒充刑警闖摩鐵喬債務 業者一眼識破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因到酒店消費欠3萬元陪酒錢未還,(24日)深夜至高雄左營區一間汽車旅館商談陪酒價金債務問題,沒想到債主找來1位王姓友人見證,過程中疑似沒有聯繫妥當,導致王男被擋在汽車旅館櫃檯,未料他嗆說自己是「仁武分局偵查隊」但因為拿不出證明,驚動業者報警處理。
    2023/08/25 18:11
  • 貨車停整晚沒動靜!民眾靠近看 他已「全身腫脹」陳屍駕駛座

    仁武分局九曲派出所今(24日)上午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在某工地發現一名男子坐於一台休旅車內無反應。警方抵達現場,車內男子已無呼吸心跳等生命跡象,初步調查,男子疑似投資失利輕生,目前全案已報請檢察官相驗。
    2023/08/24 17:26
  • 再下下去會發霉啦!高雄這2區時雨量近60mm 民眾涉水買飯

    西南風影響,今天(8/13)早上短短一小時內,高雄仁武區累計雨量竟高達59毫米。受到排水系統堵塞的困擾,部分路段積水達腳踝,氣象局也預告,下周三(8/16)將再次受到豐沛水氣影響,強降雨機率增加,尤其在高雄茄萣區,有房屋內部排水管阻塞的,水倒灌地板還沒乾。
    2023/08/13 19:26
  • 男詭異姿勢倒趴摩托車 竟是「吸毒吸茫」了

    高雄市仁武分局員警在鳥松區巡邏時,看到有男子趴倒在機車龍頭上,呈現半傾倒的狀態,起初以為是男子身體不適,準備撥打119協助,後來一查發現男子是失蹤人口,趴倒路邊是因為毒駕「實在太茫了」才在路邊休息。
    2023/08/10 17:54
  • 高雄女闖紅燈遭警攔「狂飆2公里」 竟嗆:你追我當然跑

    昨(7)日高雄左營有名郭姓女子,凌晨騎車卻違規闖紅燈,遭巡警車看見,員警開啟警示燈及警鳴器要求郭女停車受檢,不過郭女卻一路逃逸了2公里,直到仁武區才被攔停,員警詢問她為何不停車,她竟回答:「你在追我,我當然跑啊!」
    2023/08/08 11:52
  • 開媽媽的車!撞路邊車後側翻竟肇逃 兒子稱「吃感冒藥迷糊」

    高雄梓官凌晨1點有一輛休旅車,側翻躺在馬路正中間,音響、車燈都還開著,疑似撞上路邊停放車輛後肇事逃逸,到了隔天早上才到案說明,供稱是吃感冒藥迷糊,不小心撞上才慌張肇逃。而高雄仁武區有一輛轎車疑似鑽車縫,失控撞上2輛轎車,造成翻車,74歲老先生一度受困車內。
    2023/08/05 19:19
  • 仁武債務談判變暴力衝突!9個打2個還躲旗津 3小時落網

    高雄仁武一處街道,5日凌晨發生一起債務糾紛,相約談判引發的衝突,警方到場,發現其中一方已經逃逸無蹤,還好經過追查,三個小時後在旗津找到九名嫌犯,對方一開始還裝無辜,辯稱自己只是幫忙跑腿買食物。
    2023/08/05 12:55
  • 不是很兇?高雄深夜兩派人馬火爆叫囂 聽警鳴笛秒跑光

    今(5日)凌晨高雄市仁武區驚傳金錢糾紛事件,3車9人圍堵1車,深夜時刻叫囂辱罵聲不斷嚇壞附近居民報案,但警方到場後鬧事人馬已棄車逃逸,經漏夜追查,將9人逮捕歸案依恐》、毀損、妨害自》、《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秩序等罪法辦。
    2023/08/05 11:19
  • 仁武虐嬰案翻轉 保母首度還原過程 淚訴2年難眠暴瘦

    高雄仁武一名刺青師傅控訴,11個月大的女兒遭保母虐死,全案進入司法,結果大逆轉,查出女嬰父親吸毒,導致女嬰吸入毒煙副作用,才會摔到頭部身亡,二年多的訴訟還蔡姓保母清白,她首度說明過程,這些日子睡不著、吃不下,完全無法工作,整個人暴瘦10多公斤,她批評社會局托育中心只負責媒合,不過濾家長背景害慘了她,對此,社會局回應,媒合是熱心介紹並非義務,不會因為職業而有差別。
    2023/07/31 19:17
  • 球棒隊颱風不停歇 買車糾紛率眾狠砸3車

    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晚間發生砸車事件,十多人拿著球棒砸車,至少三輛轎車受損,警方調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是車行買賣糾紛,價錢談不攏,率眾砸車洩憤。
    2023/07/26 23:30
  • 水來了!透天厝神壇起火消防增水線 幸晨運翁報警

    高雄仁武區有透天厝,一早六點多發生火警,濃煙波及隔壁好幾戶鄰居家,幸好大家及時逃生,而起火的民宅,一樓是神壇,最近在辦神明祝壽活動,疑似拜拜點的香引燃,濃煙波及兩側好幾戶鄰居家,幸好一名老伯伯,已經起床在屋外運動,看到火煙報警,沒有釀成傷亡。
    2023/07/22 12:32
  • 杜蘇芮恐成中颱!南部強降雨傳災情 如「小型土石流」

    今天(7/19)午後南部烏雲密布,各地出現強降雨,屏東有民眾拍下,雨下沒半小時,大馬路開始積淹水,還淹上家門前的台階,而高雄仁武地區,也傳出災情,強降雨將山坡地的泥沙順勢帶下來,彷彿像是小型土石流。另外針對杜蘇芮颱風動向,中央氣象局表示,強度有機會突破中颱,不排除發布警報。
    2023/07/19 20:18
  • 只為2千元!凌晨持鋸子闖物流中心 醉漢討債不成反遭壓制

    高雄仁武鳳仁路上的一家物流中心在清晨5點多發生了一起事件。一名醉漢持著鋸子闖入物流中心引起騷動。警方立即派出優勢警力趕到現場,幸好嫌犯張姓男子已被制伏。經過調查了解,這起事件的起因僅僅是一筆兩千元的債務糾紛。警方獲報立即趕到,因為前一天在同一地點,也發生了員工打架事件。
    2023/07/05 14:08
  • 醉漢持鋸闖工廠討債2千 被逮竟求警「解銬」遭吐槽:怕痛嗎

    高雄市仁武區今(5)日凌晨有一名張姓男子酒後闖入某宅配倉儲,手拿折疊鋸向林女討債2千元,林女同事上前勸阻爆發口角,警方獲報後將張男逮捕時,張男一邊教員警如何上銬一邊央求員警上車後能否把手銬解開,當場被拒絕後,遭員警吐槽「怕痛嗎」。
    2023/07/05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