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仁武 結果共659筆

  • 國軍採購防彈衣廠商「拿陸貨偽造MIT」賺6700萬 僅50萬交保

    國防部軍備局,招標「抗彈纖維布」製作防彈衣,位在高雄仁武的協力廠商,居然偽造證明,跟大陸廠商下單,還偽造MIT國產證明,謀取6700萬元的不法利益,橋頭地檢署27號發動搜索,負責人以50萬交保。專家說,台灣製的抗彈纖維布原料,都是和美國進口,大陸製很可能來源不明,拿次級品充數。
    2023/06/28 20:32
  • 拿錯涼水啦!天氣爆熱廟會活動爆衝突 當街大亂鬥

    高雄仁武區,趁著端午連假舉辦廟會活動,沒想到卻有兩派人馬當街互相叫囂,還拿出板子、長棍棒一陣亂打!原來,是因為天氣爆熱,其中一方誤拿對方涼水引發衝突,警方已逮獲3人,依傷害及違反社維法送辦;而負責人辦廟會沒有申請路權,也違反道交條例。
    2023/06/25 11:47
  • 端午節二寶媽急產!救護員接生8萬分之一稀有「人魚寶寶」

    高雄仁武一名二寶媽,懷孕34週,就在端午節一早,突然陣痛破水,等不急送醫,由消防救護人員現場接生,沒想到還生出了8萬分之一的稀有「人魚寶寶」,讓救護人員又驚又喜,緊急透過有經驗的救護人員,電話遠端指導,把羊膜剪破,避免女嬰窒息,接生成功。
    2023/06/23 13:50
  • 快訊/端午噩耗又一樁!鄰居不見獨居伯 破門驚見他陳屍多時

    高雄繼湖內區一名婦人陳屍租屋處,大社區發生類似案件,仁武分局大社分駐所今(22)日下午接獲報案,稱許久未見獨居鄰居出門,警消到場破門發現,該名64歲的馬姓男子,已經陳屍屋內一段時間,屋內沒有打鬥痕跡,身體沒有明顯外傷,初判是自然死亡,警方後續也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真正死因,並通知其住在外地家屬。
    2023/06/22 15:31
  • 端午連假首日塞爆!午後5大地雷路段 要上國五趕在17點前

    今(22)日是端午節連續假期第1日,許多民眾出門遊玩或是返鄉,高公局統計,截至11時,國道全線交通量為44.1百萬車公里。上午國道壅塞路段主要為國1南向湖口-新竹、彰化、國1北向圓山-東湖、國1高架北向五股-堤頂、國3南向快官-霧峰及國3北向木柵休息站-南港系統、國5南向南港系統-頭城、國10東向仁武-燕巢系統,其餘路段行車正常。
    2023/06/22 12:33
  • 大雨飄移!駕駛疑煞車失靈 高速撞7汽機車釀5人傷

    高雄仁武昨天(12日)下起暴雨,一輛轎車準備右轉時,疑似煞車失靈,直接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7輛汽機車,一整排6輛機車被撞倒,只有一名女騎士以幾公分距離逃過一劫,目睹整個經過被嚇傻,撞擊瞬間曝光。
    2023/06/13 14:50
  • 大雨狂炸高雄!前鎮住家、工廠淹水 車行如泛舟

    氣象局針對高雄發布豪雨特報,民眾一早上班遇到大雨狂灌,光是梓官區3小時累積雨量就達135毫米,前鎮區水淹進住家及工廠,車子行進猶如急流泛舟;仁武區有巷弄10幾年來頭一次出現積水;台鐵鳳山車站的停車場的天花板也下起小雨,積水了!國道及市區道路更是交通大打結,嚴重塞車!
    2023/06/12 15:04
  • 高雄台鐵命案抓到了!兇嫌情急跳樓骨折 身分竟是自家同事

    高雄一名任職於台鐵局南區工程處的62歲洪姓男子,在昨(1)日深夜11時左右,於休息室慘遭殺害,鐵路警察調閱監視器一路追,鎖定年約40多歲的可疑男子,今(2)日上午近9點左右到高雄仁武區逮人,追緝過程中,疑似兇嫌的男子情急從4樓跳樓,墜落2樓陽台,消防隊獲報協助其脫困,先將人戒護送醫,現在兇嫌身分也曝光,是死者的同事,兩人平時間就有嫌隙,疑似謀生殺機。
    2023/06/02 09:59
  • 求職注意!臉書徵才文竟是「盜用店家資訊」騙個資、帳戶

    高雄仁武的臉書社團,出現一篇「徵才文」,一間玩具批發店開出3萬2薪資,地點、時段、福利都寫得很清楚,有求職者詢問,對方卻要求他以line回覆提供個資,甚至問薪轉帳戶等,求職者認為有詐,打電話給店家,結果業者根本沒有用網路PO文徵才,質疑有人惡意冒名店家,騙取個資,類似手法,竟然中南部都有。
    2023/05/17 14:17
  • 惡男大鬧車行!他批警「不分輕重」先開違停 警:不算現行犯

    高雄鳥松一間二手車行與曹姓前員工有私人糾紛,曹男分別於9、11日到車行大鬧,與老闆發生衝突,業者指控,第一天曹男毀損公司物品還狂飆髒話,員警到場卻未將曹依現行犯逮捕,第二天曹男再度回來大鬧,甚至出手攻擊,員警卻是先針對店外的違停開單,痛批警方不分事情輕重緩急,將所有畫面PO網,要民眾公評。對此,承辦案件的仁武分局也做出說明。
    2023/05/14 12:40
  • 莽男持BB槍追逐野貓「邊跑邊射」 鄰居看不下去怒檢舉

    昨(1)日晚上9點多,在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一起「BB槍射貓」的案件,一名男子手持BB槍追逐野貓,邊跑邊射擊,嚇得小動物倉皇逃逸,居住在附近的33歲蔡姓女子疑似聽到BB發射的聲音,好奇調閱監視器來看,發現男子傷害野貓,嚇得趕緊報警,目前員警已查緝到男子身分,後續將會針對其傷害動物的行為,依法進行開罰。
    2023/05/02 17:23
  • 真的好痛!女外送員走防汛路撞溝自摔 網友:神秘天坑

    高雄市仁武區一處水防道路,路旁水溝蓋破損,長寬60乘35公分左右的洞,也沒有警示物,導致一名女外送員夜晚經過,不慎撞上坑洞摔車受傷,網友形容這是神祕天坑,水利局目前已設立警示,會在三天內修復完成,而這條非一般道路,而是水防道路,不提供大眾通行為目的,使用者要自行注意安全,但是路口卻沒看到相關的警告標誌。
    2023/04/17 13:29
  • 另類KK園區?移工聚集K歌又拉K 24人只有7人合法居留

    高雄市仁武分局日前接獲情資,稱轄區某間越南小吃部常有外籍移工開毒趴,昨(15)日凌晨執行擴大臨檢,刻意就該間小吃部的安排人力圍堵,入內盤查時,裡面24名移工邊高歌邊拉K,連警察找上門都還狀況外,警方一查才發現,24人就有17是逃逸移工,確認身分後,將一行人依毒品罪送辦,逃逸的部分則移交移民署專勤隊處置。
    2023/04/16 18:22
  • 疑電線走火!中古車行大火 待售貨車燒毀損失慘重

    高雄仁武區鳳仁路一間中古車行,14日深夜11點多發生火警,由於裡頭停放多輛待售的中古貨車,油品加上塑膠椅墊等易燃物,使得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局緊急出動23車、51人前往搶救,在50分鐘內控制火勢,現場7輛中古車被燒毀,初估損失達150萬元。
    2023/04/15 13:41
  • 只問一句「帥哥有衛生紙嗎」 婦人遭男清潔員追打濺血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70幾歲的婦人,早上去公園運動,到公廁上廁所,只是問了句清潔人員「有衛生紙嗎」,就遭到對方持鐵棍攻擊,婦人趕緊逃跑,清潔員一路追打,打到頭部縫了20幾針,事後清潔公司回應,疑似是工作量太大負荷不過來,清潔員情緒不穩,才會有失控的行為,受害婦人表示,身心靈都受到極大傷害,已經提告。
    2023/04/13 19:37
  • 網拍基地起火!兩層樓倉庫陷火海 延燒2小時損失近2百萬

    高雄仁武一棟網拍倉庫,6日清晨一點左右發生火警,由於裏頭堆放大批雜物、3C產品及家具,消防隊花了兩個小時才將火勢撲滅,雖然沒人傷亡,但物品幾乎付之一炬,光財物損失就將近兩百萬,業者表示,前一晚還有直播拍賣,由於網路異常提早收工,沒想到才剛離開不到一個小時,就發生火警。
    2023/04/06 12:58
  • 收假日國道「13條最塞路段」!國5從早塞到晚 車程增7倍

    清明連續假期來到尾聲,今(5)日交通部高公局預判重點壅塞路段,將出現在國1北向西螺-埔鹽系統、南屯-后里、苗栗-湖口;國3北向竹山-中興、草屯-霧峰、龍井-沙鹿、苑裡-後龍、大山-香山、關西-大溪;國5北向宜蘭-坪林;國4西向潭子系統-豐勢;國6西向舊正-霧峰系統;國10西向仁武-左營端等。
    2023/04/05 07:42
  • 愛心爆棚!男翻河堤想救浪浪 狗跑了他受困

    高雄仁武一名蔡姓男子,日前發現大排內有隻流浪狗疑似受困,愛心爆棚,不顧自身安危翻下河堤救狗,沒想到狗狗根本沒事,自行逃脫,留蔡男一人受困河堤下方,多次攀爬上了路面,決定報案。警消到場合力將蔡男救起,一旁的居民也指出,剛剛他要救的狗狗在前方3百公尺處,自行走水泥階梯上馬路,員警也提醒蔡男,「下次打1999別自己跳下去」。
    2023/04/02 18:14
  • 追撞垃圾車!騎士「射門」後骨折挫傷 原因出爐有人違規

    高雄仁武區的水管路,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機車騎士追撞前方的垃圾車,整個人還一度卡在車輛的後踏板,還好送醫檢查,除了左腳骨折,身體有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但警方經過調查,發現垃圾車違規迴轉,才會害直行的騎士煞車不及撞上,先吃上一張罰單。
    2023/04/01 12:50
  • 最臭車禍!垃圾車突「迴轉」後方來不及煞 騎士摔飛進車斗

    上(3)月30日上午9點多,在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一起「追撞垃圾車」的事故,年約52歲的郭姓男子開著一輛私人垃圾車,在路中要迴轉時,後方20歲的藍姓機車騎士因閃避不及而撞上,騎機車倒在地上,而藍男摔飛進垃圾車車斗內,身上多處受傷,左腿斷了,緊急送醫急救,目前正在治療當中。
    2023/04/01 11:45
  • 快訊/國道10號「垃圾車+3轎車追撞」 堵成停車場

    連結高雄東西向的國道十號,今(27)日上午10點18分左右,發生垃圾車和3輛轎車的追撞事故,車道滿是散落物,導致西向仁武至鼎金系統,暫時全線封閉,後方車流回堵將近4公里,幾乎成為大型停車場。目前國道警方和高公局已派人到場排除事故,詳細肇事原因和傷亡狀況待釐清,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3/03/27 10:48
  • 高雄8旬婦是「春聯怪客」 警上門才知心酸真相

    高雄仁武一間民宅,日前貼在家門口的春聯,一天之內遭人二度損毀,60歲的馬姓屋主氣炸,向警方報案並堅決對該名犯嫌提告,警方循線找到轄區80多歲的梁姓老婦,梁婦竟回「房子是我兒子買給我的,貼自己喜歡的春聯不行嗎?」,讓員警十分傻眼,後來才得知,梁婦患有失智症,時常幻想別人的房子是兒子買來孝敬她的,但毀損事實,警方訊後也將其依法送辦。
    2023/03/22 18:20
  • 蛋量不足!連鎖早餐店「荷包蛋」暫不供應 鍋燒麵蛋換蝦

    全台鬧蛋荒,餐飲業也很頭痛,中南部連鎖的早餐店,位在高雄仁武的分店宣布,暫時不供應「荷包蛋、散蛋」單點,鍋燒麵和鐵板麵換成「白蝦」,只剩蛋餅和吐司夾蛋正常供應。只是顧客認為,吃鍋燒麵沒有蛋真的少一味,開玩笑問「能不能自己帶蛋」。
    2023/03/20 12:53
  • 藤原填海?通緝犯猛催油門又壓車 連人帶車衝水溝

    高雄仁武一名54歲謝姓通緝犯,日前騎機車上路沒戴安全帽,遭巡邏員警盯上,見員警鳴笛追了上來,謝嫌催足滿油門狂飆,卻因過彎壓車失控,整機車掉進路邊的排水溝,謝嫌見無處可逃,又謊稱自己剛喝酒,隨即被警方測出酒測值為0,並查出他因竊盜案,遭高雄地檢署通緝,直接將人帶回警局,依法解送偵辦。
    2023/03/12 10:56
  • 貨車過彎翻對向!義大學生魂斷山路 後方騎士急跳車躲死劫

    22歲的林姓男子,日前開著載滿水桶的小貨車,行經高雄仁武區的186甲縣道,從大社往大樹方向前進,疑似山路過彎速度過快失控,整輛小貨車側翻衝到對向,撞上22歲李姓男大生騎的機車,李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當下跟在李男後方的一名騎士,見到貨車從對向翻過來,急忙跳車才躲過一劫,現在行車紀錄器也隨之曝光。
    2023/03/10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