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好痛!女外送員走防汛路撞溝自摔 網友:神秘天坑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3:29

高雄市仁武區一處水防道路,路旁水溝蓋破損,長寬60乘35公分左右的洞,也沒有警示物,導致一名女外送員夜晚經過,不慎撞上坑洞摔車受傷,網友形容這是神祕天坑,水利局目前已設立警示,會在三天內修復完成,而這條非一般道路,而是水防道路,不提供大眾通行為目的,使用者要自行注意安全,但是路口卻沒看到相關的警告標誌。

圖/TVBS

 
外送員出任務,只見眼前燈光昏暗,她把速度放慢,就在這時候。

女外送員:「啊!」

外送員倒地摔得好痛,趕緊先回報派單系統出車禍了,這是高雄一名女外送員,16日晚間送餐到仁武途中,撞到沒有水溝蓋的洞,皮肉傷無礙,她把遭遇分享社群告訴其他夥伴,走偏僻陰暗道路,不要像她一樣,只顧著看前面,地上居然有一個沒蓋的洞,她摔車好痛沒報案,不過有通報1999。

 
圖/TVBS

記者黃筱淇:「回到外送員自摔的現場,這是一條防汛道路,可以看到這個側溝水溝蓋還掉在裡頭,研判呢是因為附近經常有砂石車經過,輾壓造成毀損的。」

砂石車一輛接一輛,這條路鮮少有其他汽機車通行,其實這是一條防汛道路,供防汛搶險運輸所需,道路設計標準和維護,就和一般道路不同,不以提供大眾通行為目的,但沒禁止一般車輛通行,使用者應自行注意安全,只不過路口卻沒任何的警告標示。

高市水利局總工程司蔡易勳:「緊急調派工料然後在三天內修復完成。」

圖/TVBS

水利局承諾會在三天內修復,避免有下個受害者,而其他外送員,如果自摔都怎麼做。

其他外送員vs.記者:「有沒有過路況不好自摔的,有啊有同事有,這也沒有什麼行規就自己處理啦,對啊你也找不到什麼管道。」

其他外送員:「路面上狀況太多了,就算你很安全,總是有不安全的人會危害到你的安全,(你有特別去加重保險就對了)對。」

 
趕送餐撞車或自撞,貓狗衝出來狀況難預料,有些只有一般強制險,自摔自認倒楣,有的人會加重保險,多一些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外送員#摔車#警示#砂石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926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