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量不足!連鎖早餐店「荷包蛋」暫不供應 鍋燒麵蛋換蝦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武紹隆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3:44

全台鬧蛋荒,餐飲業也很頭痛,中南部連鎖的早餐店,位在高雄仁武的分店宣布,暫時不供應「荷包蛋、散蛋」單點,鍋燒麵和鐵板麵換成「白蝦」,只剩蛋餅和吐司夾蛋正常供應。只是顧客認為,吃鍋燒麵沒有蛋真的少一味,開玩笑問「能不能自己帶蛋」。

圖/TVBS

 
烤得酥脆的薄片吐司,加入豬排洋蔥和一顆半熟蛋,大口咬下還有流心蛋黃,而同樣是南部人最愛的早餐鍋燒麵,這一碗卻看起來空空的。

早餐店顧客「我點的是鍋燒意麵,本來有蛋,現在是缺蛋好像就沒有給蛋,可是它有用別的東西代替,(用什麼)蝦子吧。」

圖/TVBS

這碗鍋燒麵只要60元,有意麵火鍋料兩隻白蝦,卻獨獨缺少了「蛋」,用兩隻白蝦替代,另外45元的乾拌麵,原本也會加上一顆荷包蛋,如今用丸子火鍋料來替代,感覺好像少一味。
 

早餐店顧客:「缺蛋就少一味,因為那個麵沒有蛋就不好吃。」

早餐店顧客:「後來我們提議說可不可以自己帶蛋,他說可以,(下次真的會自己帶蛋來嗎)會啊明天開始。」

圖/TVBS

乾脆自己帶蛋好了,早餐店老闆也很阿莎力說OK,就是因為全台鬧蛋荒,在中南部連鎖的早餐店,位在高雄仁武的三家分店一起宣布,因為蛋量不足,不再提供荷包蛋及散蛋單點,三明治會用起司片取代,鍋燒麵或鐵板麵則替代成白蝦,只剩蛋餅.土司夾蛋正常供應。

早餐店顧客:「補其他的你覺得不滿意的話,可以退差額,有人不吃蝦的話當然就是說,有可能蛋現在一顆15元甚至20元也有。」

主打平價的連鎖早餐店,不願把雞蛋漲價成本反映在客人身上,才決定暫時不提供部分含蛋餐點,全台蛋量供應不穩,不只民眾忙著找蛋,連餐飲業者也很頭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蛋荒#餐飲業#缺蛋#早餐#荷包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68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