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人小S 結果共460筆

  • 結婚18年!小S突驚吐「真的不好走」罕揭心魔:非常恐懼

    藝人小S出道多年,犀利的風格與幽默的談吐深受粉絲喜愛,不只曾榮獲金鐘獎的肯定,也多次站上大型頒獎典禮擔任主持人。2005年與老公許雅鈞結婚,育有3名寶貝女兒,全家人和樂融融。的只是一向快人快語的她,竟然對於婚禮場合感到相當恐懼,只要被臨時cue上台致詞就頭皮發麻,甚至發生讓現場氣氛瞬間降到冰點的尷尬場面。
    2023/04/22 17:20
  • 小S驚曝有老花!罕見曬「戴眼鏡」自拍照 竟撞臉前姊夫

    藝人小S(徐熙娣)說話犀利、個性直爽,不做作的個性主持談話性節目,受到大票觀眾喜愛,用心經營社群的她,經常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昨日才曬出長髮美照吸引粉絲朝聖,今(18)日又發文透露去打了羽毛球,並曬出一系列相關照片、影片,罕見秀出戴眼鏡模樣,44歲的她更自曝已經有老花眼,引起熱議。
    2023/04/18 21:19
  • 小S招牌短髮不見了!發文突曬「長髮披肩照」 網嚇壞:像林志玲

    藝人小S(徐熙娣)犀利的說話風格和不做作的個性,受到大票觀眾的喜愛。平時節目和活動上造型多變的她,幾乎都是頂著招牌黑短髮。今(17)日小S在社群網站突然曬出一張棕色的長髮照,風格突變嚇壞不少網友,吸引大批網友朝聖,驚呼:「跟林志玲好像。」、「像女藝人狄鶯」。
    2023/04/17 19:43
  • 才嗆小S噁心!她再給徐巧芯「友善建議」:自我膨脹、神經質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腳步逼近,國民黨內的台北市第7選區立委人選遲遲未定,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現任立委費鴻泰雙方僵持不下,幾乎天天上演「撕芯裂費」戲碼,而近日剛對藝人小S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開砲的李敖之女李文今(11)日將目標轉向了徐巧芯,並給她9點「友善建議」。
    2023/04/11 19:14
  • 忍好久!小S回敬阿妹《剪愛》 遭李文批「餐桌上沒禮貌」這樣說

    藝人小S日前南下看張惠妹演唱會,光是台下隔空互動就笑翻全場,這回她出席活動透露「歌早就練好了」;不過日前PO出全家人用餐照,卻被李敖的女兒李文批評「沒吃飯禮儀」,小S選擇低調回應,不再跟著起舞。
    2023/04/11 19:02
  • 大膽!她教郭台銘怎吃飯 列7大罪狀驚語「內褲有問題」

    已故作家李敖的長女李文,近日狠批藝人小S「吃飯禮儀怎麼那麼噁心」,掀起熱烈討論。沒想到竟還有續集,今(7)日她將砲火對準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身上,洋洋灑灑列出7點教郭董怎麼吃飯,甚至脫口要郭台銘調整「私人部位」。
    2023/04/07 11:33
  • 大S、汪小菲隔空交火! 小S:我哪敢多聊透露姊姊心情好

    藝人小S睽違近半年公開露面,她興奮分享日前飛到韓國玩的心情,更說看到女兒接連去拍戲深感驕傲;只是這些日子以來,徐家和張蘭母子徹底鬧翻,她只透露大S心情不錯,更開玩笑說「我哪敢多講她的事」。
    2023/03/29 20:06
  • 小S認了「後悔2刺青」 鬆口吐原因:想消滅掉

    刺青文化雖然一直飽受爭議,但近年來逐漸轉型為「藝術」,許多人會將生活感受烙印在身,並賦予其獨一無二的意義。藝人小S(徐熙娣)日前就在節目中分享,年輕時總被大人提醒「亂刺青老了會後悔」,雖她當初信誓旦旦表示不可能,卻沒想到現在身上真的有2個刺青讓她很想消滅。
    2023/03/24 18:10
  • 遭黃國倫控不會生孩子!寇乃馨爆哭 「鬧離婚真相」全說了

    藝人黃國倫與寇乃馨結婚14年,是圈內著名的模範夫妻,怎料,寇乃馨日前在節目自爆雙方爭吵時,黃國倫直言「妳說都為我做牛做馬,但妳又不會生小孩,不會開車、不會做菜!」,讓她當場爆哭。主持人小S當場嚇壞,直呼,「你們要不要現在立刻離婚」。對此,寇乃馨昨(12)日再吐心聲。
    2023/02/13 08:54
  • 狄鶯放話「她是心機王」不准進孫家門!小S打槍:以為誰都想?

    資深藝人狄鶯在演藝圈活越多年,60歲的她仍維持曼妙身材,近日她登上節目《小姐不熙娣》作客,突然點名來賓蘿莉塔是「心機王」,還放話「不准進我孫家門」,不料立刻被主持人小S打槍,「是不是有妄想症?」
    2023/01/29 15:22
  • 尪爆「極樂9秒片」流出!夫妻澳洲0互動 小S不忍全說了

    藝人小胡靜曾驚爆女星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和長髮妹親密互動9秒影片,直呼,「她老公真的好愛玩啊」,連前姊夫汪小菲都驚曝許雅鈞在上海養女人,傳聞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小S一家人過年期間到雪梨遊玩又被直擊疑似和老公零互動,本人今(25)日親自曬照曝真相。
    2023/01/25 13:10
  • 過年包紅包4大禁忌!「封口」超慘下場曝 小S驚:真的假的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發紅包是除夕團圓之際的重頭戲,且民間流傳「包紅包」眉角,若觸犯恐好運流失。女星凱莉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分享紅包2大禁忌,讓主持人小S驚呼,「真的假的!」而民俗專家也曝光過年包紅包眉角。
    2023/01/18 14:35
  • 網友開酸「家庭生活慘」 小S不忍了霸氣回:我很幸福

    綜藝談話性節目《康熙來了》,開播12年一直陪伴觀眾,雖然節目已在2016年停播,至今已經6年,但仍是許多人的經典。兩位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在節目停播後鮮少在公開場合合體亮相,但小S在13日突然在社群平台發出和蔡康永合體畫面,引發粉絲熱烈討論,不過卻有網友在底下留言開酸,「家庭生活再慘也要笑著出來見人」,小S見狀也忍不住霸氣回應。
    2022/12/14 18:52
  • 「小S猛男保鑣」許得瑋室內抽菸挨轟!「罰鍰金額曝光」經紀人回應了

    29歲鮮肉男星許得瑋因在《熙娣想聊》中,與派翠克擔任主持人小S的保鑣而打開知名度,擁有8塊腹肌、健壯身材的他圈粉無數,近日加入《全明星運動會4》藍隊,堅強的運動實力備受領隊錢薇娟的重用。不料,今(14)日卻被週刊爆出他「室內抽菸」的不良示範,恐將面臨罰則,對此,經紀人也對《TVBS新聞網》做出回應。
    2022/12/14 18:29
  • 許雅鈞夜店極樂!女星無預警釋「小S尪9秒親密片」:她老公好愛玩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7年來,許雅鈞緋聞不斷,日前汪小菲暴走砲轟大S一家,甚至爆料許雅鈞都在樓下會所「找姑娘」。然而藝人小胡靜在微博曬出一支疑似許雅鈞在酒吧的影片,畫面中疑似許雅鈞被一名長髮女子搭著手臂模樣曖昧。
    2022/12/07 10:25
  • 胡瓜就睡海絲騰床墊!上億豪宅「每月電費」小禎聽完驚呆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近日因家用風波,連續多日占劇媒體版面,除了床墊到底多少錢、什麼品牌以外,大S家電費最貴的一期竟高達9萬4千元,掀起熱議。對此,藝人小禎(胡盈禎)被問及相關話題,忍不住透露自己曾問住在上億豪宅的父親胡瓜電費多少錢?沒想到胡瓜的答案讓她驚呆。
    2022/11/26 08:51
  • 小S哭了!風波纏身PO影「真心告白」 遭爆出軌對象真相曝

    藝人小S近期因為姐姐和汪小菲的事件無端受牽連,還遭大陸媒體指出有出軌對象,雖然最終根本就是烏龍一場,但也難保間接影響到她的心情。而就在今天(24)上午,她也難得PO出一段長達五分鐘的影片,主題是幫二女兒慶生,也許是最近感慨萬分,母女更在鏡頭前掉下眼淚。
    2022/11/24 19:01
  • 抖女星「比基尼爆開露點」給拍內幕!名嘴曝線索 小S嚇壞

    以嗆辣風格聞名的資深媒體人楊皓如,時常在節目大爆演藝圈秘辛,日前曾爆料,某女星昔日為了搶版面,在泳裝拍攝時,刻意設計讓自己走光「大露點」,線索曝光後,主持人小S聽完秒懂,「我知道那張照片」。
    2022/11/18 15:04
  • 小S為許老三苦尋BLACKPINK高雄場門票! 當場秀舞「我都會跳了」

    藝人小S今天(4日)為公益活動現身,她透露最近為女兒苦尋韓團BLACKPINK演唱會門票,女兒還想透過姨丈具俊曄幫忙,而具俊曄與大S結婚時,相當生氣的徐媽媽,現在也完全接受新女婿,小S透露關鍵就是姐夫的體貼溫暖。
    2022/11/04 19:03
  • 2線索驚爆大咖女星是「假面甜心」! 身分曝光小S嚇壞

    以嗆辣風格聞名的資深媒體人楊皓如,時常在節目大爆演藝圈內幕,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在節目《小姐不熙娣》驚吐一知名女偶像其實是「假面甜心」,私下超愛耍大牌,並揭露2大線索,身分揭曉後,讓主持人小S大傻眼。
    2022/10/27 19:03
  • 1票之差金鐘落馬!小S坦言失落...許老三反應曝光:還是有人性

    睽違14年再入圍金鐘獎,但藝人小S以一票之差,無緣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今天出席記者會坦言當天確實有點小失落,但隔天立刻沒事!小S還曝光女兒許老三第一反應,原本以為會冷嘲熱諷,沒想到許老三竟然說「至少穿得很漂亮」,讓她也很感動。而在典禮上被點名最大遺珠的夏靖庭,表示曾寶儀講的話令人感動,對於十年沒入圍看很開,認為盡演員本份才最重要。
    2022/10/25 19:21
  • 小S突「工作全面暫停」1週!親曝最新病況:謝謝關心

    藝人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近日引來極大風波,來賓Sabrina(吳怡德)因爆料有大咖女星是「雙面人」,Lulu(黃路梓茵)成了外界猜測的「頭號名單」,惹得小S都親自出面道歉熄滅輿論。堅強抵抗風波的小S,也因確診而暫停工作1週,曝光身體狀況了。
    2022/10/09 18:36
  • 繽紛衣爆「防曬作假」 iROO公司:遭挾怨報復

    曾邀藝人小S代言的服飾品牌「iROO」,推出的繽紛衣,標榜防曬係數達到UPF50+,但是卻遭檢舉數據造假,負責人劉本謙遭約談到案,複訊後以300萬元交保候傳,而公司也發出聲明,起因是劉本謙跟林姓女子的投資糾紛,合理懷疑是遭挾怨報復,試圖操作輿論,更強調出品前都會送驗,也有檢測報告。
    2022/10/06 13:30
  • 小S確診停工!電視台證實:臨時取消後天錄影

    藝人小S(徐熙娣)驚傳確診,她所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後天的錄影將暫停一次,對此,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節目所屬電視台證實,將會等小S康復之後再錄影。
    2022/10/04 15:00
  • 別再問我「腫麼了」!小S一週速甩2公斤 營養菜單大公開

    藝人小S徐熙娣新節目《小姐不熙娣》話題不斷,但也被反應「是不是腫了」,讓她無奈親上火線回答「受不了看到臉腫的我,真的不用看」。不過近來她PO出照片,重新瘦回小到不行的V臉,回到自信的國際巨星,更被網友封為「永遠的18歲」,她也曝光瘦身吃什麼不會胖。
    2022/09/22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