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人小S 結果共460筆

  • 獨/王力宏約人妻床戰屬實?小S親吐《康熙》「心型鑰匙」內幕

    王力宏昨(17)日深夜遭前妻李靚蕾以長文揭露他過往荒誕的事蹟,其中一個約會對象疑似是指已婚女星徐若瑄,雖女方極力撇清,網友仍翻出2010年王力宏上《康熙來了》的片段,當時主持人小S直指「徐若瑄應該有王力宏家的鑰匙」,對此,小S今天錄新節目時也還原當時現場。
    2021/12/18 20:45
  • 女兒突問家族病史!小S招認「會遺傳」 網驚:很罕見

    藝人小S近日重拾主持棒,推出全新綜藝節目《熙娣想聊》,在釋出的首波預告片中,不改犀利麻辣風格,和來賓暢聊大尺度話題。平時小S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她透露被女兒問家族有沒有什麼遺傳疾病,小S直言不諱,坦承有病史,結果網友看了不僅不慌張,反而全都笑翻。
    2021/12/10 20:56
  • 小S闢謠代言枕頭!網見「張嘴熟睡照」笑翻:真的會想買

    藝人小S(徐熙娣)出道多年,直率嗆辣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她宣布帶著新節目回歸,也讓許多網友相當興奮期待,而私下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近日PO出截圖表示自己照片遭到不肖廠商盜用,闢謠自己沒有代言,沒想到照片曝光後網友卻不停歪樓,笑翻直呼「看了真的想買!」
    2021/12/01 12:33
  • 大S新作《熙娣想聊》進度曝! 小S劇透:有赤裸裸的我

    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的全新綜藝節目《熙娣想聊》,是由姊姊大S(徐熙媛)以及製作人B2共同企劃的新節目,歷經新冠肺炎的影響,導致錄影、上架時間不斷延後,今(23)日影音平台終於宣布正式的播出時間,主持人小S也搶先預告節目的精彩度。
    2021/11/23 13:01
  • 小S新節目來了!興奮曬「華麗造型」網嗨:巨星回歸

    藝人小S(徐熙娣)出道多年,直率的個性和大膽辛辣的主持風格,受到不少觀眾喜愛,私下經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她,昨(19)日也驚喜在IG宣布新節目《熙娣想聊》10集已經全數錄製完畢,還加碼曬出一套未公開的造型,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2021/11/20 19:08
  • 竹聯幫幫主「么么」壽宴 低調席開67桌!傳藝人老公赴宴

    竹聯幫幫主黃少岑 么么辦壽宴,不比以往開上百桌慶祝,這次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僅席開67桌!每年么么壽宴都引起警方關注,就怕參與的黑幫人士多,酒後起衝突,轄區分局派人警戒,全程蒐證,尤其日前竹聯幫小弟頻頻鬧事,不僅當警察面開槍,還砸店挑釁,而這回來祝賀的除了有竹聯幫大老趙爾文,還傳出藝人小S的老公也赴宴。
    2021/11/12 13:15
  • 《慾望城市》女星被嫌老 小S怒揭刻板印象:43歲有贅肉不行嗎

    憑藉著HBO影集《慾望城市》女主角走紅的56歲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日前被網友酸變老態無奈回應,對此,藝人小S(徐熙娣)看不下去,在臉書怒批,現在不是已經2021年了嗎?爲什麼女人還要被『歲數』綁架?」
    2021/11/10 12:03
  • 小S楊丞琳超愛Zumba!女星愛雅考「國際證照」可教課

    台灣演藝圈掀起跳Zumba熱潮,不僅藝人小S和楊丞琳超級愛,就連藝人愛雅也是死忠支持者,甚至她還去考取了國際初級證照,學會4種基本舞步加上背景知識,未來有望開班授課。
    2021/11/05 17:54
  • 萬聖節變裝秀!迷你小英秒變焦點 眾人融化:相似度99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扮裝大會」,先前女藝人小S也扮作《魷魚遊戲》的著名角色,並在社群平台曬出得意傑作,而有家長大搞創意,把自家孩子變身成迷你版「蔡英文」,吸引到不少目光,有人更笑稱「台灣的未來不是夢。」
    2021/10/31 10:12
  • 歷經台獨風暴! 小S「首度露面」曝未來出唱片+主持2節目

    藝人小S今年8月,因為幫奧運國手加油遭大陸網友撻伐,如今終於以愛心大使身分回歸螢光幕前,被問到捲入台獨爭議心情如何,她則笑笑表示已經不想再多聊,人生難免會遭遇挫折,但就是要解決面對努力向前邁進。
    2021/10/26 19:00
  • 圓夢!70歲嬤披白紗 小S、賈永婕見證

    台東一名高齡70歲的阿嬤,因為沒有子女,一直以來都獨自照顧76歲罹患癌症、行動不便的丈夫,以及看顧失智的哥哥,這輩子遺憾就是沒穿過婚紗。蘭馨協會與華山基金會在高齡日常關懷中,得知阿嬤心願,今天(21)早上替阿公阿嬤舉辦婚禮,藝人小S和賈永婕也一同出席見證。
    2021/10/21 13:06
  • 陸官媒「918勿忘國恥」 張鈞甯、歐陽娜娜秒轉發響應

    近期大陸官方頻頻整頓演藝圈,之前藝人小S、張鈞甯因使用「國手」、「我國」等字眼遭到對岸網友出征,2人都在微博發表聲明,澄清自己絕非台獨,也獲得大陸官方的背書。今(18)日恰逢「九一八事變」90週年,大陸官媒一過凌晨0時就發文呼籲「勿忘國恥」,張鈞甯、歐陽娜娜和王大陸等藝人,皆在第一時間轉發貼文。
    2021/09/18 17:58
  • 國台辦幫澄清風向大變 陸網友湧「小S感謝文」:回來吧

    藝人小S(徐熙娣)在東京奧運期間為中華隊選手加油打氣,怎料因「國手」一詞被解讀成台獨,3000多萬代言一夕蒸發,雖以「我不是台獨」表達立場仍難逃責難,不過就在國台辦為她發聲後,許多大陸網友紛紛湧進其發文直呼,「回來吧徐熙娣」。
    2021/09/17 10:00
  • 小S、張鈞甯遭攻擊 國台辦:背後有因將調查處理

    針對台灣藝人小S、張鈞甯接連遭部分網友攻擊,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說,在大陸正常發展的台灣藝人接連「被網路炒作」,「背後肯定有原因,我們會深入調查處理」。
    2021/09/15 13:26
  • 陸網出征衝擊小S 「新節目遲未開工」他認:想先休息

    藝人小S(徐熙娣)先前發文替東奧中華隊選手加油,卻因國手一詞慘遭大陸小粉紅出征,手上多個代言遭撤換,損失超過3000萬元,連帶影響她原訂7月錄製的網路外景訪談節目,對此,節目製作人也做出回應。
    2021/08/23 11:31
  • 小S喊「非台獨」 大陸官媒定調:民進黨兩岸陰謀受害者

    因替奧運中華代表隊加油,稱選手為「國手」,無端捲入台獨風波的藝人小S,沉默兩天後終於發聲,表明自己不是台獨。雖然企圖止血,但仍有不少大陸網友不買帳,認為只在微博發文,沒有同步在IG表態。大陸官媒出面聲援小S,先是隸屬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的《海峽之聲》,批評網友不該亂扣帽子,接著國台辦旗下的《中國台灣網》也為小S喊冤,認為她是「民進黨兩岸陰謀的受害者」。
    2021/08/06 09:50
  • 快訊/小S被出征首度回應! 發微博「我不是台獨」

    藝人小S日前因為公開發文支持中華隊,被大陸網友出征,連大陸品牌也緊急切割,小S稍早在微博打破沉默,寫下「我不是台獨!疫情期間,請大家保護好自己和家人」,首度做出回應。
    2021/08/05 17:11
  • 內戰!大陸男星發文力挺小S 小粉紅進攻微博批鬥

    藝人小S因替中華代表隊加油,稱呼我國選手為「國手」,遭到大陸網友撻伐,代言品牌緊急切割,宣布終止合作關係。現在不只台灣各界齊力聲援小S,大陸男星戴子策更是逆風發表對小S風波的看法,認為隨便給別人扣帽子就是作惡,「一整個莫名其妙」。
    2021/08/05 13:37
  • 小S提「國手」遭出征 議員鍾沛君發聲力挺:無用錯詞彙

    藝人小S近期熱衷東奧賽事,IG狂洗版替中華隊選手加油,內文提及「國手」兩字,因此被大陸網友出征,4個廠商也迅速與她切割。台北市國民黨議員鍾沛君今(4)日發文,說明自己對於此事的見解,力挺小S。
    2021/08/04 17:53
  • 患難見真情!賈永婕撐小S 網友留言蓋大樓狂讚「姊妹情」

    觀看奧運比賽,為中華代表隊加油打氣的藝人小S,恐怕萬萬沒想到因多次發文力挺選手,再加上使用「國手」這個稱呼,遭到大陸網友群起撻伐,一夜之間丟失4個商業代言,損失3200萬元。小S至今尚未出面回應,只表示希望給她時間靜一靜,而她的閨密,「抗疫女神」賈永婕,不畏外界風波,在小S的臉書底下留言,表達支持之意。
    2021/08/04 11:05
  • 小S遭出征丟代言 江啟臣聲援:挺國手毋須道歉

    藝人小S為奧運中華隊國手加油,遭到大陸網友不滿攻擊,許多代言品牌連忙切割,一夜蒸發3200萬元。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臉書發文表示,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國家,稱呼中華民國的選手為「國手」,何錯之有?「為國手加油! 不需要道歉!」
    2021/08/04 08:49
  • 光榮歸國!拳擊好手陳念琴、吳詩儀返台

    拳擊好手陳念琴,以及首次征戰奧運的吳詩儀、競技體操選手洪源禧,今(3)日下午四點多返回國門!陳念琴談到自己當時比賽完,親吻地板,還是滿滿感動;吳詩儀則哽咽強調自己會繼續努力!至於撞臉藝人小S女兒的洪源禧,被問要跟小S說什麼,他尷尬地回「呵呵,我會繼續努力」,超級可愛。
    2021/08/03 21:06
  • 小S挺國手遭出征 趙少康向陸喊話:展現泱泱大國的氣度

    中華隊選手在東京奧運上屢創佳績,藝人小S(徐熙娣)也在網路上發文力挺,但竟因「國手」二字遭到大陸「小粉紅」出征,甚至被廠商切割,丟失3千多萬的代言費,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3)日也發文聲援小S,他表示,小S身為台灣藝人,替奧運「國手」加油何錯之有?並向陸網友們喊話「請展現泱泱大國的氣度,不要又讓藝人須選邊站,成兩岸政治角力犧牲品」。
    2021/08/03 17:17
  • 小S挺「中華隊國手」挨轟辱華 韓網反酸:大陸人心胸小

    藝人小S(徐熙娣)在東京奧運賽事期間不斷替中華隊選手加油打氣,卻因「國手」一詞遭大陸網友出征、多項代言被撤銷,損失預估高達逾3千萬元,消息傳出後韓媒也跟進報導,更有韓國網友表示,「大陸人心胸也太小了。」
    2021/08/03 17:17
  • 小S為中華隊「國手」加油 慘被陸網罵台獨、辱華 4代言急切割

    藝人小S熱衷奧運賽事,如今卻因為說戴資穎「雖敗猶榮」,為「麟洋配」祝賀,以及要宴請「國手」來家吃飯等等發言,被大陸網友罵翻,說她支持台獨,根本「辱華」,另外蔡依林,也因為發文說想抱抱戴資穎,而捲入風波。
    2021/08/03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