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人小S 結果共460筆

  • 女星驚爆是小三!飯局榨乾人夫 「名字曝光」小S都嚇壞

    演藝圈的水向來很深,沒想到有女星勾搭有婦之夫。一名專業人士阿權專門接各種小三案子,他也大膽爆料,一名還在線上的女星在飯局上,勾搭上一名人夫,並透露出關鍵線索,名字公開後,連主持人小S(徐熙娣)聽到都嚇到大叫,眼睛整個睜超大。
    2022/09/04 13:48
  • 同台二女兒Lily!小S英語對話「落漆」 自豪基因好:希望我比較美

    藝人小S跟二女兒Lily難得同台,母女都超緊張,一個擔心要兼顧藝人、媽媽身分,一個則是第一次面對大陣仗媒體!但即便如此,兩人受訪時還是讓現場笑翻,其中為了展現在家用英語對話成果,小S卻落漆出糗!
    2022/08/19 19:50
  • 小S爆主持《熙娣想聊》錢很少!大S不離不棄陪伴:都是她鼓勵我

    由CATCHPLAY原創自製的OTT綜藝節目《熙娣想聊》,日前入圍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ContentAsia Awards 2022的「最佳亞洲脫口秀」獎項,是台灣唯一入圍的綜藝節目,主持人小S說:「多年之後再重新主持節目,而且是一個人主持,能夠受到肯定,對我來說真的是莫大的鼓勵,我要特別感謝我姊姊大S,因為當時是她鼓勵我做這個節目,也謝謝製作人B2,雖然他給的錢很少。」
    2022/08/12 15:24
  • 薔薔素顏牽狗「衝進救火」慘被整! 小S抱住大喊反應全被拍

    薔薔(林嘉凌)日前接到製作單位電話,希望她馬上到攝影棚「救火」錄影。當下正在做SPA的薔薔二話不說答應,素顏、穿著拖鞋、牽著愛犬「栗子」就衝進《小姐不熙娣》錄影現場,主持人小S(徐熙娣)見到薔薔拿著高跟鞋進場,匆匆在地上換鞋,緊急要她冷靜,並解釋是要測試「誰最夠義氣」,讓薔薔恍然大悟:「沒想到是我被整了!」
    2022/07/27 17:37
  • 具俊曄金曲花絮曝光! 放閃愛妻、排練被小S猛虧

    主持人小S及陶晶瑩,上周六登上金曲獎舞台擔任頒獎嘉賓,小S的姊夫具俊曄也現身造成轟動掀起關注,陶晶瑩事後也公開三人彩排練舞畫面,小S不時鬧具俊曄,讓姊夫哭笑不得。
    2022/07/10 11:49
  • 神複製!小S大女兒剪「超短髮」 網見照驚呆:徐熙娣好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漂亮女兒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許老三(許曦恩),家庭生活美滿,經常在社群分享親子生活。其中16歲大女兒Elly近日發文,曬出自己剪了新造型,模樣曝光後讓網友驚呆,狂讚根本神複製媽媽,以為是小S本人。
    2022/06/27 10:13
  • 熊熊羞曝男生「這招」會成功 小S秒吐槽:太好搭訕?

    女星熊熊(卓毓彤)外型甜美,直率個性加上火辣身材,吸引不少粉絲支持。她先前挺過私密片外流風波,在綜藝節目及個人YouTube頻道中均表現亮眼,近期也在節目中分享被搭訕的經驗,坦言曾經被小鮮肉用「這招」讓她卸下防備,但主持人小S聽了忍不住吐槽:「妳會不會也太好搭訕啦?」引發討論。
    2022/06/18 22:31
  • 受惠「天后闆妹」營收六億? 上市櫃生技廠 疫情中逆勢成長

    后闆妹日前上「小姐不熙娣」,在節目中直率發言,瞬間又吸引了不少粉絲,目前臉書粉絲已經衝破31萬。「闆妹」在「小姐不熙娣」中提到自己從六萬元台幣創業,經過六年,現在月營收6億,甚至有時候三小時就能賣出8千萬自有品牌保養品,驚人數字連主持人小S都不禁問:「你怎麼辦到的?」
    2022/06/16 11:00
  • 羨慕!「劉在錫、曹世鎬」親自約吃飯 小S嗨喊:準備進軍韓國

    藝人小S,突然在臉書,曬出一支超大咖問候影片,原來是韓國主持人劉在錫和曹世鎬,兩人熱情邀約大小S一起去韓國玩,小S透露這是姐夫具俊曄特地為她謀的福利,讓不少網友喊太羨慕,傳具俊曄6月將回到台灣,也會上台灣綜藝節目。
    2022/06/09 14:58
  • 小S自責哭了!認「對許老三愧疚」曝心聲:她想要我愛她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漂亮女兒,經常在社群上分享親子生活,其中和小女兒「許老三」的逗趣互動,更是讓粉絲看了超爆笑。不過近日小S談到教育孩子時,是否有公平對三個女兒,她坦言對許老三其實很愧疚,講到一半更因此自責哽咽。
    2022/06/09 13:00
  • 何妤玟突脫口「一句」引戰火 小S氣炸:難怪妳會離婚

    女星何妤玟2020年斬斷與化工小開邵天成8年婚姻,後與嘻哈團體「麻吉」的前成員大隸交往不到1年分手收場,日前她上節目,一句話激怒主持人小S,反挨嗆「難怪妳會離婚」,全場驚呆。
    2022/03/28 11:23
  • 王少偉鬆口認與許藍方「真實關係」 小S聽完驚呆:天啊

    台灣天團「5566」成員男星王少偉去(2021)年底與「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爆出緋聞,但雙方都否認交往,仍處於朋友階段,日前錄製節目,被主持人小S逼問到底是否與許藍方在一起」?王少偉結巴吐實情。
    2022/03/17 08:15
  • 具俊曄挺小姨子「參戰乘法表」!大S閃婚後首露面 網驚:回春了

    藝人小S最近發行新音樂作品,其中一首《九九乘法表》因為歌詞淺顯易懂,她也發邀請大家參與唱跳挑戰!昨晚(15日)小S的姊夫,也就是具俊曄也參戰!而大S宣布閃婚後最近首度露面,跟妹妹、友人一同合照,照片曝光讓大家直呼「根本回春」!
    2022/03/16 12:53
  • 借錢給藝人養小三!許藍方遭騙150萬 名字曝小S傻眼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日前上節目自爆自己慘遭詐騙150萬元,直到警方找上門,她仍不相信被騙,聽完完整詐騙手法後,讓主持人小S直言,「這樣也會被騙喔?」並笑虧許藍方,「從今天開始我們不會稱呼妳為許藍方博士」。
    2022/02/25 10:21
  • 小S嗆孫芸芸:不要說謊! 公開較勁要這部位「比大小」

    藝人小S(徐熙娣)以直率又幽默的講話風格,圈粉無數,時常在節目上與好姐妹林志玲相愛相殺,互相較勁,但最近似乎又有新宿敵出現,就是被修杰楷認為比小S、賈靜雯都還要正的名媛孫芸芸,日前她在的IG大爆料自己過年期間吃太多人都變胖,小S在下方留言嗆「不說謊喔!」
    2022/02/25 08:31
  • 湯、蒜都NG!小禎曝「終極鏟肉菜單」:當成糖尿病患者

    藝人小禎過去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一度胖到105公斤,花了2年的時間努力減重,戒酒、改變飲食和生活習慣,體重降至55公斤、體脂肪14%,等於瘦掉一半的自己,之後也沒有復胖,一直維持性感結實的S曲線,不時展現健康的肌肉線條。日前小禎赴健身房運動,曬照透露自己最近飽受蕁麻疹攻擊,也抱怨每天都下雨,十分懷念陽光,面對網友詢問她減重的秘訣,小禎細心解釋一定要認真運動跟節制飲食,「如果你能照著我這樣的嚴格把關,一年你就可以像我一樣瘦超多的。」
    2022/02/24 08:51
  • 不忍了!小S遭酸「臉腫」 直球回應:受不了真的不用看

    藝人小S(徐熙娣)憑著機智的口條及直率的主持風格,屢獲大批粉絲喜愛,近來推出新節目《小姐不熙娣》收視也開出紅盤,持續締造一波波話題,日前更宣布重返歌壇,積極籌備新專輯中,而忙碌之餘她也不忘在社群和粉絲互動,豈料外型卻屢遭部分酸民批評,讓她親上火線回應「如果受不了看到臉腫的我,真的不用看」。
    2022/02/21 12:05
  • 驚喜合體!阿雅現身小S新節目 自嘲:我的時日不多了

    藝人小S進攻網路市場,宣布開設YouTube頻道,也曝光了一段,好姊妹阿雅擔任新節目來賓,送上驚喜禮物的影片!而新頻道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三萬人訂閱,粉絲看到小S跟阿雅一起亮相,都說很喜歡這組合,也敲碗許願「四姊妹」合體。
    2022/02/20 12:10
  • 快訊/代言胖達人麵包摻香精 高院判小S免賠

    「胖達人」連鎖麵包店,爆發添加人工香精醜聞,消基會代理1千多名消費者,提出團體訴訟求償,二審今天宣判,業者應賠償342萬元,無償代言的藝人小S免賠,全案仍可上訴。
    2022/02/16 12:53
  • 跨海祝福假想敵!小S「提這事網笑噴」要志玲姐姐加油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嫁給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黑澤良平(AKIRA)2年多,今(31)日除夕無預警宣布升格當媽,生下一名男寶寶,志玲姐姐甜喊「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對此,多年來在螢幕上常跟志玲姐姐較勁吃醋的藝人小S(徐熙娣)稍早發聲向她道賀,但又埋下一句伏筆,令人笑噴。
    2022/01/31 12:23
  • 小S點名2位17歲鮮肉 自曝:「想跟他們上床」

    天后小S徐熙娣主持的OTT綜藝節目《熙娣想聊》,20日上架第5集,請到犀利始祖陳文茜,在本集的終極2選1單元中,小S尺度大開提問:「一位尺寸小,可是他服務非常周到,另外一位尺寸過人一等,可是他早洩,妳要選誰?」嗆辣來賓陳文茜回答:「我選第一個,因為我覺得妳老公應該是服務周到但尺寸太小!」此話一出,令主持人小S頓時無法招架,隨後替老公許雅鈞喊冤:「我老公是服務好,但是他融合了第2個,尺寸超人一等好嗎!」而小S更加碼自爆現在的性幻想對象是17歲的鮮肉男孩。
    2022/01/21 14:04
  • 遭小S逼問吻戲細節 許瑋甯羞曝:跟邱澤拍戲沒伸舌頭

    藝人小S的新節目,第二集邀請許瑋甯當嘉賓,小S直球連發問了許多犀利問題,包含如果「當男人戀愛時」的男主角,必須從邱澤換成邱毅或邱瓈寬,她會選誰?這問題讓許瑋甯笑翻表示,她選邱瓈寬。
    2021/12/31 17:53
  • 小S邀前男友節目同框 送大紅包賀前任新婚 黃子佼:沒收到

    藝人小S主持新節目《熙娣想聊》,第一集邀黃子佼上節目,還透露黃子佼結婚時,包了很大包的禮金,不過黃子佼看節目後,說沒辦婚禮也沒收紅包,懷疑是小S記錯了。
    2021/12/27 12:30
  • 揭李靚蕾為人!華岡幫「10年閨密」曬合影:Proud of you

    隨著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風波畫下休止符,身為李靚蕾好友同樣也是華岡5人幫之一的藝術家Elin,也在20日深夜發文力挺好姊妹;不過藝人小S出席記者會,則一改往成辛辣風格,表示對於別人的家務事不方便多說些什麼。
    2021/12/21 11:53
  • 駁神預言王力宏! 小S喊:周杰倫好好保持下去

    藝人小S晚間(12/20)出席新節目活動,對於王力宏過去常上小S節目,曾經大開徐若瑄和王力宏的玩笑,被外界整理出六大神預言,小S笑著回應,自己其實有嚇到,所以朋友都叫她不要講壞話,很怕會成真!她也喊話周杰倫,說要邀他上新節目,希望他可以好好保持下去。
    2021/12/20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