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李靚蕾為人!華岡幫「10年閨密」曬合影:Proud of you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4:02

隨著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風波畫下休止符,身為李靚蕾好友同樣也是華岡5人幫之一的藝術家Elin,也在20日深夜發文力挺好姊妹;不過藝人小S出席記者會,則一改往成辛辣風格,表示對於別人的家務事不方便多說些什麼。

圖/翻攝自jl.leilei IG

 
藝人許瑋甯vs.李靚蕾vs.Elin:「這是錄影,happy new year,happy new year,happy new year。」

被李靚蕾抱在懷裡,與許瑋甯開心過年,她就是李靚蕾的好閨密,同樣也是華岡五人幫之一的藝術家Elin,在好姊妹離婚之戰畫下休止符後,20日深夜也發文力挺。

Elin曬出與李靚蕾頭靠著頭相依的照片,並寫下,這個認識十多年的朋友,從未見過她發任何脾氣直到現在,感謝所有支持李靚蕾的人,謝謝一起聽她說完,文末還寫下真的很替妳感到驕傲,隔空送暖,不過同樣也是華岡出身的小S,出席記者會談及此事,她這麼說。

 
藝人小S:「因為這是別人的家務事,不需要這麼緊,就是窮追猛打。」

藝人小S:「(第二季想找周杰倫)因為周杰倫現在,應該是目前,就是比較,(安全嗎),對,希望他可以好好保持下去。」

對於王力宏婚姻破局,小S直言不方便多說些什麼,並透露對自己的神預言,感到相當害怕。

藝人小S:「我自己也滿嚇到的,因為我當時講的時候,真的只是開玩笑而已,然後竟然就還真的發生什麼事。」

藝人小S:「(老公如果看到節目)會不會遞離婚協議書,沒有我開玩笑的,我不要神預言發生在我自己身上,我的天啊。」

蕾神之鎚大勝宏慌之力,剛好也選在閨密侯佩岑43歲生日這天停戰,而侯佩岑今年也不同以往,改走低調路線,只簡單放上氣球照片,並寫下珍惜感恩祝福6字,而李靚蕾也悄悄按了個讚,默默支持,展現滿滿姊妹情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婚變#華岡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664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