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招牌短髮不見了!發文突曬「長髮披肩照」 網嚇壞:像林志玲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9:43
小S的招牌黑短髮相當有個性。(圖/翻攝自臉書)
小S的招牌黑短髮相當有個性。(圖/翻攝自臉書)

藝人小S(徐熙娣)犀利的說話風格和不做作的個性,受到大票觀眾的喜愛。平時節目和活動上造型多變的她,幾乎都是頂著招牌黑短髮。今(17)日小S在社群網站突然曬出一張棕色的長髮照,風格突變嚇壞不少網友,吸引大批網友朝聖,驚呼:「跟林志玲好像。」、「像女藝人狄鶯」。

小S突然在IG曬出長髮照,網友們一看秒狂讚年輕。(圖/翻攝自臉書)

 
小S今日突然在IG貼出長髮照,只見她頭戴鴨舌帽,頭頂棕色長直髮,對著鏡頭露出笑容,表示:「今年母親節想跟女兒們、我媽、我婆婆,其實就全家人啦一起過!我想吃女兒做的西式料理、也想告訴媽媽和婆婆我很愛她們」。並在文末強調「人生、不管怎麼過,一定要珍惜你愛的人~」。

更多新聞:Rosé爆熱戀大16歲姜棟元! 緋聞燒太大「YG改口了」

有人說棕色長髮的小S像林志玲。(圖/翻攝自臉書)

小S罕見長髮造型曝光後,立即引來大量網友狂讚:「請問成年了嗎」、「如果是假髮廣告會很熱銷」、「長髮好正,喜歡」、「你長髮跟林志玲好像喔」、「第一眼以為是狄鶯姐」、「阿妹!!」,不過小S似乎是頭戴長假髮,有網友敲碗「頭髮留長啦」,她秒回「不要,最後就一直綁馬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長髮#林志玲#狄鶯#徐熙娣#招牌短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59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