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線索驚爆大咖女星是「假面甜心」! 身分曝光小S嚇壞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9:03
楊皓如爆料某女偶像私下是「假面甜心」。(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楊皓如爆料某女偶像私下是「假面甜心」。(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以嗆辣風格聞名的資深媒體人楊皓如,時常在節目大爆演藝圈內幕,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在節目《小姐不熙娣》驚吐一知名女偶像其實是「假面甜心」,私下超愛耍大牌,並揭露2大線索,身分揭曉後,讓主持人小S大傻眼。

更多新聞:愛AV導演3優點!沒避孕「中了就結婚」 李妍瑾突失控暴哭

 

楊皓如爆料某女偶像私下是「假面甜心」。(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更多新聞:才認夫妻冷戰中! 曹格無預警發文「我老婆愛這個人」

楊皓如認為,要看出藝人「真面目」,應該要看其對「素人」工作人員的態度,他們對大咖明星態度當然非常好,並揭露曾遇過一名笑容甜美的女偶像,私下超大牌。談及該名女偶像的大牌行徑,楊皓如說,每次來錄製娛樂新聞節目都要派工作人員提前來清場,強調經過的動線都要清空,不能有其他人,「感覺是總統要蒞臨」,讓她傻眼直呼,「擺這架子是要給誰看?又不是在西門町開簽唱會,只是攝影棚內」。

 
更多新聞:林襄中空跳鋼管激烈開腿! 「大走光畫面」一刀未剪全播出

而女偶像到場後,她的工作人員還要拍手大喊「XXX來了」,讓棚內其他來賓都相當無言,此外,她對在場記者和工作人員態度都是「目中無人」,不過給外界的形象卻是非常可愛,所以每當有負面新聞時,讓楊皓如一點都不意外。

女偶像身分揭曉,小S大傻眼。(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小S得知「假面甜心」的真實身分後,相當震驚直呼,「我覺得我需要吃頭痛藥,資訊量已經過多了」。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敲碗,「好想知道是誰」、「我們需要博仔」、「是不是她,10年前報導有報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咖女星#假面甜心#楊皓如#小S#小姐不熙娣#小S節目#假面甜心是誰#女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195

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