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AV導演3優點!沒避孕「中了就結婚」 李妍瑾突失控暴哭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9:44
李妍瑾公開認愛圤智雨。(圖/翻攝自李妍瑾、圤智雨IG)
李妍瑾公開認愛圤智雨。(圖/翻攝自李妍瑾、圤智雨IG)

37歲李妍瑾(李妍璟)以作風大膽聞名,今(27)日突然認愛AV導演圤智雨,還大方公開小倆口床照曬恩愛。兩人接受媒體訪問時,不改辛辣風格,揭露閨房秘辛,怎料,李妍瑾一度失控淚崩。

更多新聞:3歲女兒狂咳到泛淚!脫口「1句話」 女星崩潰心碎

 

李妍瑾在臉書大方認愛,透露小倆口因毛小孩相識,近一步了解對方,成了真正的狗男女,嗨喊「我死會了」,她要外界別問愛男友哪一點,「因為我會在一起我自己都覺得是個謎,而且天天分分鐘都有想捏死他的心,感覺多一個兒子」。

更多新聞:2線索驚爆大咖女星是「假面甜心」! 身分曝光小S嚇壞

李妍瑾開玩笑說,與男友「成了真正的狗男女」。(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更多新聞:才認夫妻冷戰中! 曹格無預警發文「我老婆愛這個人」

原來兩人相識已15年,直到3個月前才正式交往,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妍瑾坦言,過往遇到的男人都騙她錢,但交往至今,圤智雨從沒向她借過錢,目前吃用開銷由她買單。不僅抱怨圤智雨很小氣,自誇對方娶到她算多划算,「少奮鬥20年欸,他可以從我這邊拿走多少資源?」

更多新聞:林襄中空跳鋼管激烈開腿! 「大走光畫面」一刀未剪全播出

李妍瑾感慨,舊愛們都沒疼惜過她,當場要圤智雨給承諾,講到激動處,突然落淚,「到底為什麼要跟他交往?」抱怨朋友介紹的對象都能保他下輩子無憂無慮,邊哭邊說,「為什麼跟他在一起那麼辛苦?我還幫他磨腳皮洗衣服,但他從沒認真講過我愛你。」一旁的圤智雨立即遞衛生紙幫李妍瑾擦淚,強調會好好帶狗且努力做家事。

李妍瑾公開認愛圤智雨。(圖/翻攝自李妍瑾、圤智雨臉書)

小倆口也不避諱大聊閨房秘辛,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李妍瑾自爆兩人沒避孕,若真的懷孕就會結婚,並大讚圤智雨3大優點,脾氣好,都是同行且對小孩都很好。至於是否互許終身,圤智雨較謹慎,認為才剛交往,「我不想只是因為愛而結婚,我還在導AV像話嗎」,認為要考量的事很多,現階段不適合結婚,要共組家庭要考量職業包袱,小孩該如何面對外界聲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妍瑾#圤智雨#AV導演#李妍璟#李妍瑾fb#李妍瑾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929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