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交通號誌 結果共418筆

  • 沒看到紅燈?女駕駛路口直衝 連撞2騎士

    一名女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林口,沒注意到號誌是紅燈,加速往前,連續撞倒兩輛機車,其中直行騎士傷勢嚴重,不只手腳擦挫傷,因為倒地不起、路面高溫,多處燙傷,但怎麼會沒注意到交通號誌,肇事女駕駛辯稱是吃藥恍神導致。
    2023/07/09 20:50
  • 疑車速過快自撞!車殼四散 賓士轎跑車全毀

    新竹市東區寶山路在深夜11點多突然發生一起驚人的車禍。19歲吳姓駕駛開著一輛賓士轎跑車,不知何故突然直衝過來,撞到旁邊的交通號誌桿才停下來。
    2023/07/07 19:02
  • 紅綠燈藏3階段進化!醫曝「以前不是紅黃綠」 原始配色曝光

    幾乎全世界各國家皆是以「紅黃綠」作為交通號誌的燈號,但究竟為何是用這3種顏色呢?對此,胸腔暨重症醫學科醫師黃軒就透露,其實紅綠燈的演變一共分成3個階段,從最早是用「紅白綠」3色區分外,後來又改成只剩「紅綠」2色,最終才調整成現在人們熟悉的「紅黃綠」3色。
    2023/06/26 16:10
  • 學區路口無號誌車禍多 遭學生批過路超危險

    台中逢甲大學校外宿舍附近一處路口,沒有交通號誌,遭到不少學生抱怨非常危險,必須與車爭道,而警方也統計光是去年就有7起車禍11人受傷,接獲投訴,台中市交通局也回應會派員觀察,是否該設立號誌。
    2023/06/19 19:44
  • 擋到我了!「直行、右轉」號誌不同步 遭後車連叭

    有民眾反應,中和興南路、景新街以及安樂路的三叉路口,交通號誌很混亂,右轉燈號跟直行燈號不同步,導致車流量比較大的時候,車輛會阻塞在路段上,甚至被後車不斷按喇叭,有用路人就曾因此違規被開罰單,附近民眾表示,這裡是中和區最危險的路段。
    2023/06/17 19:01
  • 小琉球死亡車禍!8旬翁與遊客騎車對撞 2人傷重不治

    屏東縣琉球鄉9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85歲李姓老翁騎車行經一處無交通號誌的路口,正要左轉時,不慎撞上當時騎車的18歲的湯姓遊客,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兩人送醫後皆傷重不治,肇事原因及發生經過仍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6/11 09:33
  • 風頭過就不管?老夫妻過馬路「沒車禮讓」 90秒無助畫面曝

    誰還敢用生命捍衛路權!汽機車禮讓行人應是「自覺」,而非偶一為之的「美談」;網友分享監視器畫面指出,台南佳里區的一處路口又再度出現行人「過不了馬路」的尷尬局面。一對老夫妻經過一處沒有設立交通號誌的路口,卻因為遲遲等不到禮讓車輛而無助站在路邊,所幸最終有執勤警員發現情況,才護送其安全走過斑馬線。畫面曝光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3/06/09 17:30
  • 花蓮翁闖紅燈!遭女駕駛撞彈飛墜落引擎蓋 頭部重創身亡

    花蓮縣鳳林鎮昨(6)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鄭姓女子當時駕駛小客車準備回家,行經路口時交通號誌轉黃燈,陳姓老翁走在斑馬線上正要過馬路,疑似闖紅燈,再加上鄭女未注意前方狀況,陳姓老翁被撞飛倒地,警消獲報後,緊急將老翁送醫,經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3/06/07 10:00
  • 「禁止進入」怎是人拿! 富錦街359巷民眾自費提醒

    台北市民生社區富錦街359巷,因為是單行道,對向來車禁止進入,原先標誌牌放在紅綠燈的左邊,已經移過一次,但民眾認為,晚上燈光太強,整個告示牌都看不到,因此自費作了禁止進入的手舉牌,晚上站在轉角處提醒大家,但當地里長表示,已經請交工處會勘,確定會在路面上也裝設一個,但製作立牌,還是需要時間,請民眾再等等。
    2023/05/25 13:12
  • 左轉燈疑未亮!男駕駛路口迴轉碰撞直行車 2車頭全爛

    前(13)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與貴子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4歲的黃姓男子疑似未注意交通號誌,在路口迴轉時,和對向的直行汽車發生劇烈碰撞。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黃男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沒有大礙,後續警方將調閱相關影像釐清肇事過程及責任歸屬。
    2023/05/15 11:10
  • 跟設計師有仇?路口電子看板驚見盧秀燕大頭照 網笑:差點鞠躬

    市長被惡搞?日前有民眾在路上,驚見紅綠燈電桿上有一個電子看板,上頭竟掛著台中市長盧秀燕大頭照片與姓名職稱,由於整體設計相當詭異,讓目擊民眾不禁直呼「設計師跟市長有仇?」對此,市府2日回應,市長照片部分,公所已通知廠商刪除至於設置於交通號誌桿上,是希望道路使用人能清楚看見宣導內容。
    2023/05/04 17:41
  • 首次行經「魔王級路口」被搞瘋!台北人現身:走錯好幾次

    駕駛上路隨時要注意交通號誌及路牌,不過近日有民眾在台北市辛亥路段上,遇到令人眼花撩亂的路口,光是分別往基隆路、辛亥路的路牌,就有6個,還有用路人也有感直呼,「我是台北人,個人覺得這裡是台北市的魔王級路口」。
    2023/04/27 16:44
  • 無號誌路口汽機車相撞!後座乘客拋飛滾車底 白車保險桿撞爛

    行經無紅綠燈的路口要特別小心!台中市北區一名莊姓女子昨(26)日晚間騎車載著友人行經交岔路口,因當時無交通號誌,不慎與一台白色轎車發生碰撞,甚至還波及到停在路旁的轎車,機車零件碎落一地,莊女及其友人身上則出現擦撞傷,已送醫救治,相關事故原因將交由警方調查。
    2023/03/27 10:50
  • 北市士林區近3萬戶停電 警消獲報1電梯受困案

    台北市士林區今晚停電,部分交通號誌燈也受影響。台北市警消獲報1件電梯受困案,已協助民眾脫困。
    2023/03/20 22:24
  • 么女親睹導護母被撞成植物人 肇事男擺爛法官加重判

    高雄鳳翔國中一名梁姓女教師,2021年12月擔任學校導護媽媽,慘遭一名闖紅燈的林姓駕駛開車撞飛,腦部因此重傷,四肢失能如同植物人,肇事的林姓駕駛到案坦言,自己趕著上班,沒注意交通號誌和導護人員。法官一審認為,林男符合自首條件,判處1年6個月,檢方認為判太輕上訴,二審法官認定,林男險些撞上3名學生,還導致梁女殘疾,且至今仍沒賠半毛錢,近日改判2年2個月,可上訴。
    2023/03/08 11:16
  • 基隆廟口唯一「行人專用時相」 不排除將擴大增設

    基隆市廟口夜市出入口的愛三路口交通號誌,有「行人專用時相」,基隆市長謝國樑最近強力推行要讓行人過馬路更有安全,基市府交通處長王圳宏今天表示,目前僅廟口設置,未來城際轉運站啟用,會觀察人車狀況再做規畫。
    2023/01/28 12:28
  • 突偏離車道!貨櫃車撞斷電桿 駕駛:閃神了

    駕駛一時閃神自撞電線桿,導致附近住家停電!昨天(12/31)下午,新北一名貨櫃車司機,行經汐止大同路一段一處巷口,疑似閃神偏離車道,撞上路邊電線桿,導致附近八百多戶停電,路口號誌也沒作用,撞擊瞬間,火光四起,畫面也曝光!
    2023/01/01 13:21
  • 駕照不再用雞腿換? 交通部規劃機車道路駕駛訓練

    交通部規劃明年機車也要有道路駕駛訓練,不過這在國外已經行之有年,台灣的機車駕照容易考取,反觀像英國,就要通過層層關卡,訓練肌肉記憶,日本的難度甚至高到平均要考十次才過,台灣要做到機車考照改革,還需要有更多配套措施。
    2022/12/16 23:11
  • 酒駕肇逃!休旅車遭撞衝民宅 車內2歲童傷

    雲林7日下午發生一起酒駕肇逃案,休旅車上一家四口被酒駕車輛撞上,接著失控衝撞路邊民宅,當時車內還有2位小朋友,其中一名2歲男童因此受傷,所幸送醫沒有大礙,警方循線找到肇逃駕駛,確認酒駕,函送地檢。
    2022/12/09 15:04
  • 才剛升上大一 機車雙載!女遭特斯拉撞亡

    台北市北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凌晨兩點多,一名18歲的男騎士,載著19歲的女同學,要回學校北藝大,行經大度路口時,涉嫌未遵守交通號誌、紅燈直行,遭一輛特斯拉撞飛,他頭部重創,插管治療中,後座乘客搶救之後宣告不治。
    2022/10/28 13:20
  • 就愛這1根!號誌桿被狗「尿到斷掉」 底座竟測出40倍尿素

    許多人都有在街上或戶外,看到狗狗撒尿的場景,有時會造成異味和環境髒亂,沒想到竟然還能讓號誌桿斷裂?前陣子日本就發生這樣的事情,當時1根交通號誌桿莫名其妙斷裂,柱體橫躺在地上,事後相關單位檢查調查,竟驗出比其他號誌桿高達40倍的尿素,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10/09 14:00
  • 疑違規穿越人行道!8旬老嫗遭機車追撞 頭部重創不治

    台北市大安區驚傳嚴重事故!前(26)日上午9時許,85歲黃姓婦人步行經過忠孝東路三段,疑因未依交通號誌穿越行人穿越道,慘遭1輛疾駛而過的機車猛力撞上,黃婦遭撞倒後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搶救至當日深夜,最後仍傷重身亡。
    2022/09/28 13:59
  • 彰化新手媽遭紅綠燈砸傷恐癱 家屬了解國賠程序

    陳姓女騎士9月2日在員林市停等紅燈遭號誌燈傾倒壓傷,狀況穩定後,轉院至高雄義大醫院。家屬已與律師了解國賠程序,但尚未確定是否提國賠。縣警局今天表示,尊重家屬權益。
    2022/09/24 17:28
  • 號誌秀逗?駕駛見綠燈亮卻不敢走 網見這幕急勸:小心紅單

    「紅燈停綠燈行」想必大家都有謹遵這個交通規則,但交通號誌偶爾還是會出現一些奇特現象,讓你看得霧煞煞,有名駕駛日前行經某路口,瞧見上頭的紅綠燈十分詭異,明明直行綠燈卻亮著,前方往交流道的紅綠燈卻亮紅燈,讓他頓時滿頭問號,不知該不該前進。眾人見此景也嘖嘖稱奇,直呼這根本是「智力+視力測驗」。
    2022/08/14 15:18
  • 紅綠燈沒亮!拖板車撞公車再波及轎車 新竹6人掛彩送醫

    新竹市建功一路和建中路交叉口今(8)日發生一起車禍,當時因路上斷電,導致交通號誌停擺,結果造成一輛拖板車與一輛公車、自小客車對撞,而公車遭撞後因強烈撞擊,再波及路邊一排機車,最後共造成6人受傷,現場慘狀曝光。
    2022/08/08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