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交戰 結果共726筆

  • 拍戲4個月抱怨滿身傷! 金髮夢露看「基努李維搏命」態度大轉變

    主演NETFLIX《金髮夢露》的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在過去曾於動作片《007:生死交戰》、《灰影人》訓練過打戲功底,不過在主演另一部特技繁多的《捍衛任務》系列外傳《芭蕾舞孃》(暫譯)中,卻讓她身體吃不消,表示自己在為期4個月的拍攝過程中遍體鱗傷,她也不停地抱怨,直到看到基努李維的賣命後,才以正向的態度克服。
    2023/01/05 17:33
  • 陸新外長秦剛與布林肯通電話 盼中美關係好

    新任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上任後首度發表談話,文中措辭強硬表示,要堅決粉碎「台獨」分裂勢力。另外被視為外交戰狼的,大陸前外長王毅升任,中共中央外辦主任,接替外長位置的秦剛,近期則是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通電話。
    2023/01/02 18:26
  • 下一任007?傳《艾蜜莉在巴黎》天菜「艾菲」接任:製片人喜歡他

    自2021年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在《007:生死交戰》告別「詹姆士龐德」一角後,「快銀」亞倫強森(Aaron Johnson)為呼聲最高的接演人選,沒想到他的競爭者出現了,昨(1)日《每日郵報》報導表示,《艾蜜莉在巴黎》的「艾菲」盧辛拉維斯考特(Lucien Laviscount)深獲製片人芭芭拉布洛柯里(Barbara Broccoli)喜愛,極有可能成為下一任007。
    2023/01/02 14:09
  • 吳怡農稱松機遷建「到處有辦法」 她酸:選總統還閣揆?

    參加北市立委補選的吳怡農和王鴻薇持續隔空交戰,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日前拋出松山機場遷建的政見,引發各界議論。曾任國防部長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19)日提出質疑,認為松機是空軍作戰時的備用基地,怎麼可以取消。對此,吳怡農則回應「到處都有辦法」,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臉書痛批吳怡農「是選總統還是選行政院長,跟國防、軍事及交通有關的事,他一個人當選就都能解決?」
    2022/12/19 21:11
  • 國考前慘確診!他做「1決定」網友讚爆:公職最缺你

    111年地方公務員特考在10日開始,吸引逾4萬人報考。許多人為了能夠在國考取得好成績,整整一年都努力籌備、熬夜苦讀。一名男子去年僅差2分就上榜,今年卻在考前確診,經歷一番天人交戰後,仍決定放棄考試,暖心舉動讓網友直喊:「明年一定上!」、「公職最缺善良的人」。
    2022/12/13 05:30
  • 勇敢戰死烏克蘭!曾聖光花蓮公祭 原民會頒一等專業獎章

    花蓮阿美族青年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日前與俄軍交戰時重傷身亡,成為第一位赴烏克蘭參戰陣亡的台灣人。對此曾聖光家屬11月30日將曾聖光的骨灰帶回台灣,今(4)日在花蓮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為了要表彰曾聖光捍衛民主自由,行政院原住民委員會追頒一等原住民族專業獎章及慰問金。
    2022/12/04 14:12
  • 吸票機助陣! 王世堅服務處借吳怡農當競總

    北市立委補選,藍綠展開交戰,民進黨吳怡農現在找到大咖助陣,拿下選區第一高票的王世堅主動出借服務處讓他當競選總部,而且還擔任競選總督導全力輔選,至於國民黨王鴻薇被質疑是落跑議員,吳怡農酸說,那也要選上立委才算真的落跑。
    2022/12/02 18:31
  • 曾聖光骨灰抵台!勇敢戰死烏克蘭 媽媽淚:永遠以兒子為榮

    花蓮阿美族青年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日前於烏東盧甘斯克州(Luhansk)與俄軍交戰時受傷,失血過多死亡,而他也是第一位赴烏克蘭參戰陣亡的台灣人。對此曾聖光家屬今(30)日在外交部的協助下,順利將曾聖光的骨灰帶回台灣,曾媽媽在鏡頭前流下眼淚,感嘆永遠以有曾聖光這樣的兒子為榮。
    2022/11/30 17:47
  • 汪小菲越洋求救?吳宗憲「現身投票」談:別人家務事啦

    藝人汪小菲與大S隔空交戰,近期又傳出男方在社群平台認愛張穎穎,似乎也做實這段關係。而吳宗憲也透露,汪小菲有和他越洋通話長達40分鐘,也被猜測是否是討救兵還是想要取暖。九合一大選投票這天,吳宗憲也現身投開票所做出回應。
    2022/11/26 21:14
  • 汪小菲到底怎麼了? 「6度編輯貼文」狂轟大S:不想回台北

    汪小菲情緒再度失控!自21日開始,連續5天皆隔空交戰,今(25)汪小菲又在微博上發文,透露已經收到法院裁定通知,20分鐘6度編輯文章,除了對前妻大S喊話外,還扯到大S老公具俊曄,「原來你們2018年就搞一起了,我不想回去,我都替自己丟人」,到這才緩了些,不過仍能看出汪小菲相當失態。
    2022/11/25 16:26
  • 大S開嗆「老太婆」畫面被挖 網驚神預判:一切都在重演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一年,近來因500萬家用費告上法院,怎料汪小菲自21日起連日開砲S家,就連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也火力全開,雙方交戰至今,已經徹底撕破臉。對此,有網友就翻出大S昔日在《流星花園》中,狠嗆道明寺母親的經典片段,令不少人看了直呼根本神預判。
    2022/11/24 18:42
  • 汪小菲秀明細!大S豪宅電費月噴3萬 專家曝6吃電怪獸

    女星大S前夫汪小菲近日遭爆不想履行離婚協議,欠逾5百萬生活費用;大S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查封其在台資產,雙方再次隔空交戰。後汪小菲又曬出「支出明細」,曝光大S一年家用高達4000萬,其中,豪宅的管理和水電費一年更要燒掉100萬。對此,有房產專家就列出6項「吃電怪獸」提醒,電費是民眾在買屋前容易忽略的恐怖支出。
    2022/11/23 19:03
  • 柯嗆「薛瑞元是婦產科」! 台大醫嘆:大老心態該改一改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風波不斷,日前她自稱身心俱疲住院,隔天卻因帶著點滴針頭會見新竹縣長楊文科,遭質疑濫用醫療資源。衛福部長薛瑞元與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隔空交戰,薛表示,當一個公眾人物這樣的行為不太可取;柯文哲則反酸,高虹安住院是他決定的、薛瑞元是婦產科,自己才是急重症外科,應該相信他的判斷。對此,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就嘆,「柯P示範了如何一句話惹惱所有婦產科醫師。」
    2022/11/14 12:23
  • 俄軍發動「能源恐攻」 烏民摸黑爬樓梯摔斷腿

    烏俄持續在烏克蘭南部地區猛烈交戰,尤其是在赫爾松的戰況更加激烈,而全國的電網,持續遭到俄軍濫炸,導致沒電沒水,基輔一棟公寓裡的居民,甚至要爬12層樓梯,才能回到家,民眾還因為太黑摔斷腿,澤倫斯基也持續直指這是俄軍發動的「能源恐攻」。
    2022/11/05 17:57
  • 首位台籍志願軍曾聖光戰死烏克蘭 友人:為救同袍!他擔心未來戰爭在台灣

    來關心首位赴烏克蘭參戰陣亡的台灣人!他是25歲的曾聖光,6月份加入志願軍,11月2日在烏克蘭盧甘斯克與俄軍交戰時陣亡。他的朋友接受TVBS獨家採訪,透露曾聖光是為了救同袍,承受俄羅斯坦克砲擊的破片威力,讓戰友得以安全撤離。友人也透露,曾聖光赴俄烏前線,是擔心戰爭未來有可能發生在台灣。外交部則表示,會透過所有管道查証,也提供家屬一切必要協助!
    2022/11/05 14:01
  • 曾奪全縣英文賽亞軍!曾聖光戰死烏克蘭 高中帥氣照成追憶

    花蓮阿美族青年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日前於烏東盧甘斯克州(Luhansk)與俄軍交戰時受傷,失血過多死亡,其妻子證實收到噩耗,他是第一位赴烏克蘭參戰陣亡的台灣人。對此曾聖光的高中畢業照曝光,當時更代表學校參加全縣英文閱讀比賽獲得第二名,如今戰死沙場令外界惋惜。
    2022/11/05 12:24
  • 台志願兵戰死烏克蘭!親姊沉痛發聲 昔日同袍嘆:他很勇敢

    花蓮阿美族青年曾聖光赴烏克蘭參戰,近日於烏東盧甘斯克州(Luhansk)前線與俄軍交戰時,被砲彈擊中當場死亡。曾聖光妻子證實收到噩耗,他成為首位赴烏參戰陣亡的台灣人;曾聖光的姊姊也透過臉書沉痛發聲,表示「我都不知道我是冷得發抖,還是害怕得發抖了」。
    2022/11/05 11:21
  • 幫勇士回家!曾聖光烏克蘭戰死 王定宇曝外交部進度:努力中

    25歲台灣男子曾聖光6月前往烏克蘭加入志願軍,不料日前和俄軍交戰時戰死,昨(4)日家人證實噩耗,他成為第一位赴烏克蘭參戰陣亡的台灣人。消息曝光後,有網有發文祈求能協助家屬接回勇士英靈,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5)日透露進度,表示已經在聯繫中。
    2022/11/05 10:51
  • 花蓮「阿美族勇士」曾聖光戰死烏克蘭 徐榛蔚發文悼念

    花蓮阿美族青年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日前於烏東盧甘斯克州(Luhansk)與俄軍交戰時受傷,失血過多死亡,其妻子證實收到噩耗,他是第一位赴烏克蘭參戰陣亡的台灣人。不少網友得知噩耗湧入悼念,而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在臉書發文,感嘆年輕生命的離去。
    2022/11/05 10:11
  • 「他是真英雄」日籍戰友哀悼曾聖光:希望下輩子再做朋友

    25歲台灣男子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日前卻在與俄軍交戰時受傷,戰死沙場。過去曾和他一同並肩作戰的日籍志願兵,也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與曾聖光的合照,稱讚他是真正的英雄,希望下輩子能再與他當朋友。
    2022/11/05 09:58
  • 25歲曾聖光戰死烏克蘭!生前才曝心聲「聽見砲聲就怕」

    25歲台灣阿美族男子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日前與俄軍交戰時受傷,失血過多而死,家屬4日出面證實噩耗。消息曝光令人痛心,而他半個月前才在臉書發文,晚上睡覺睡到一半聽到砲聲都會怕,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不會被砲彈擊中,沒想到竟一語成讖。 
    2022/11/05 07:49
  • 25歲台灣志願兵戰死烏克蘭 妻聞訊錯愕:曾阻止過他

    25歲台灣男子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日前於烏東盧甘斯克州(Luhansk)與俄軍交戰時受傷,失血過多死亡。曾聖光妻子證實收到噩耗,他是第一位赴烏克蘭參戰陣亡的台灣人。
    2022/11/04 22:29
  • 和平獎得主掀屠殺 衣索比亞內戰終簽和議

    衣索比亞內戰在疫情期間開戰,到這個月整整開打兩年,反政府軍所佔據的提格雷省,遭圍困封鎖超過500日,缺糧、醫療危機,還有大規模的屠殺與性暴力,都在此地發生。11月2日在非洲聯盟斡旋下,交戰雙方終於在南非簽訂和平協議,號稱將永久停火。但這停火協議背後,除了東西大國博弈,還有一時難解的饑荒與人道危機,得到諾貝爾和平獎後卻展開內戰的衣索比亞總理,如今也背上屠殺國民的惡名。
    2022/11/03 19:53
  • 習拉朋友圈抗西方!巴基斯坦總理抵京 路透:為求減免債務

    習近平三連任後,本周密集的外交戰,找朋友對抗美國西方陣營。巴基斯坦總理昨(1)天抵達北京,今(2)天拜會習近平,不過,隨行的助理向路透社表示,此趟目的是希望,最大債主、中國大陸,減少巴國的外債。
    2022/11/02 14:53
  • 青春回來了!「新好男孩」將唱進高雄巨蛋 隔週交戰西城男孩

    西洋團體接連攻佔高雄,繼愛爾蘭天團西城男孩(Westlife)將於明年2月26日前進高雄開唱,另一懷舊經典男團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也宣布會在2月18日登上高雄巨蛋,兩組男團的演唱會只相隔一週,不只掀起回憶殺,歌迷也迫不及待準備搶票。
    2022/11/02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