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亞特蘭大 結果共610筆

  • 民調領先川普拒辯論 被牽連遭訴.朱利安尼自首

    2024美國總統大選,難道又要重演拜登對川普的戲碼嗎?不少美國人希望有點新意,8月23日共和黨初選辯論會因此受到關注。但8位候選人言詞激烈交鋒,川普卻因民調遙遙領先,拒絕出席,而且明說這次不參加,下次也不參加;其實光是身揹4件刑案起訴,要一邊競選一邊跑法庭就夠川普忙的了。川普昔日律師朱利安尼,8月23日因干預喬治亞州選情一案,到亞特蘭大投案,昔日911事件時被視為英雄人物般的前紐約市長,如今光景顯然不若以往。
    2023/08/24 19:54
  • 初選不辯論.遭批懦夫 川普周四投案保釋金20萬美元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喬治亞州檢察官起訴,他宣布這周四會到亞特蘭大主動投案,法官裁定保釋金為20萬美元,但川普交保後,不得與其他18名被告聯絡,也禁止在社群網站上,恐嚇和威脅證人以及承辦司法人員。川普到案後,將被送往監獄完成入監程序,包括按指紋和拍大頭照。共和黨初選辯論將在周三舉行,川普已經宣布不參加,對手也群起而攻之,稱他不是太過傲慢就是懼戰。
    2023/08/22 19:53
  • MLB/大谷被超車!勇士歐森單場雙響 42轟登大聯盟全壘打王

    亞特蘭大勇士重砲歐森(Matt Olson)今(13)日在面對紐約大都會的雙重戰中擊出單場雙響砲,本季累積42轟正式超車天使日籍強打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榮登大聯盟全壘打王。而勇士此戰先發9棒全員敲安,團隊狂掃22支安打,包含6發全壘打,終場以21:3屠殺大都會。
    2023/08/13 09:42
  • 纏鬥8球後炸裂!歐森煙火秀追上大谷翔平 更寫「2鬼神紀錄」

    亞特蘭大勇士重砲歐森(Matt Olson),今(11日)面對匹茲堡海盜的比賽中再度炸裂,正式跨過40轟門檻,成為聯盟本季第2位達標的選手,而這轟不僅幫助他追平大谷翔平,並列全壘打王,同時,他也成為勇士隊史最速完成40轟的球星。
    2023/08/11 09:53
  • 全壘打追逐戰!勇士歐森「怪力敲2分砲」 只差大谷翔平1轟

    全壘打王爭奪戰已進入白熱化階段!近日手感火燙的亞特蘭大勇士明星重砲歐森(Matt Olson),今(7日)敲出一發石破天驚的超大號兩分砲,這不僅是他連兩天開轟,也幫助他以39轟緊咬全壘打王寶座,目前距離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僅有1轟的差距。
    2023/08/07 13:39
  • MLB/大谷雙安無用!新隊友先發「狂失9分」天使遭勇士痛宰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3日對上亞特蘭大勇士隊(Atlanta Braves),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雖然擊出2支安打並選到1次保送,不過新隊友、投手吉歐里托(Lucas Giolito)3.2局狂失9分,最終天使也以5比12落敗。
    2023/08/03 10:12
  • 大谷連6戰敲安又盜壘也沒用 天使遭勇士K博士封鎖輸球

    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近期打擊頻遭對手祭出「故意四壞保送」降低打擊火力,雖然近幾場未開轟,不過仍能敲安幫助球隊;今(2)日對戰亞特蘭大勇士,他全場4打數1安打,吞下2次三振,連續6場有安打演出,但最終天使仍以1:5輸球。
    2023/08/02 11:50
  • 重回生涯發跡地!天使舊同學首戰煙火秀 主帥、隊友一致狂讚

    洛杉磯天使今(1日)面對全聯盟戰績最佳的亞特蘭大勇士,不過氣勢正旺的天使絲毫不畏懼,不僅先發投手希爾賽(Chase Silseth)表現優異,就連甫透過交易鳳還巢的2位舊同學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克隆(C.J. Cron)也有開轟和擊出帶有打點安打的演出,幫助球隊最終就以4比1贏球。
    2023/08/01 16:50
  • MLB/勇士重砲歐森「單場雙響」!累積35轟緊咬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MLB)亞特蘭大勇士隊(Atlanta Braves)的戰績傲視全聯盟,31日對上密爾瓦基釀酒人隊(Milwaukee Brewers)更以8比6收下近期的3連勝,本賽季表現出色的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單場擊出雙響炮「趕進度」,累積35支全壘打緊咬聯盟全壘打王大谷翔平。
    2023/07/31 09:59
  • 有片/梅西邁阿密國際首先發 開場22分鐘就梅開二度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從法甲PSG轉會到美足聯的邁阿密國際後,美足聯頓時在世界引起炫風。梅西首次在美國出賽雖然是替補出發且下半場才出場,但他在傷停補時踢進決殺自由球,讓球場陷入瘋狂。美國時間25日晚間他首度在美足聯先發,比賽在邁阿密國際主場DRV PNK體育場進行,此戰是邁阿密國際本季第二場賽事,梅西在上半場僅花22分鐘就攻進兩球,用無解的神速進攻帶領球隊4-0輕取亞特蘭大聯。
    2023/07/26 15:35
  • 賭城44度高溫機艙不開冷氣 達美航空害多名乘客暈倒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惹怒眾多乘客,只因他們不開冷氣,讓乘客在高溫悶熱機艙內等待起飛。《紐約郵報》報導,根據機上乘客釋出的影片和回憶,該架從拉斯維加斯(Las Vegas)前往亞特蘭大的達美航空客機,當時在賭城機場跑道上,等待塔台給予起飛指令,但坐滿的機艙內卻沒有空調,加上當地正逢111華氏度(約43.9攝氏度)高溫熱浪,導致多人暈倒和啟用氧氣瓶應急。
    2023/07/19 12:21
  • MLB/不死三振衝上三壘 台美混血「卡仔」讓美媒讚嘆

    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19日作客亞特蘭大對戰勇士(Atlanta Braves),先發陣容當中、那位台美混血的超級新人「卡仔」(Corbin Carroll),在第2局向主場秀了一波他驚人的飛毛腿腳程。根據大聯盟官方影音顯示,揮棒落空本應被三振的卡洛爾,卻趁著捕手漏接開始狂奔向一壘,隨後又靠著傳球失誤的空檔,一路狂飆並安全上到三壘。卡洛爾驚人的飛毛腿腳程,以及他精準地判斷能力,都讓諸多美媒大感讚嘆。
    2023/07/19 10:33
  • 雪恥! 桃機「美味實惠」登全球最好吃機場第3

    曾經被嫌棄賣的東西又貴又難吃的桃園機場,最近在行李寄存與旅遊平台公布的,全球十大機場美食排名,擠下日本成田、羽田機場,拿下第三名殊榮,僅次於冠軍韓國仁川機場、亞軍美國亞特蘭大國際機場,導遊分析,因為桃園機場用餐環境寬敞,食物選擇多樣性高,未來擠下第二名,奪得冠軍寶座也不是問題。
    2023/07/18 14:36
  • 《不可能的任務》5天破億!周末影廳「黃金位搶光」 阿湯哥超人行程宣傳

    知名影星湯姆·克魯斯最新主演的電影《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正在進行全球宣傳。湯姆·克魯斯不辭辛勞地連飛五個城市,在亞特蘭大的拍攝場地與粉絲見面,向觀眾們分享電影製作的心路歷程。這位已經61歲的影星以不懈的熱情和專業精神,向大家展示了他對藝術的堅持與追求。
    2023/07/13 18:49
  • 就靜靜看你裝x!美男闖店家搶劫 客人超淡定「我沒錢」

    美國各地在過去幾個月以來槍擊、搶案頻傳,亞特蘭大一家美甲店日前就遭到一名男子闖進搶劫,沒想到店內的老闆和客人超級淡定,坐在位子上靜靜看著搶匪在店內大吼「趴下!」,還直接跟對方說「我沒錢」,讓搶匪碰了一鼻子灰,最後一毛錢都沒搶到尷尬離場。  
    2023/07/08 11:11
  • NBA/才說忠誠非兒戲!莫瑞頂薪續留老鷹秒改口:忠誠大於一切

    老鷹在去年夏天與馬刺策動交易,獲得了全能後衛莫瑞(Dejounte Murray),儘管老鷹上個賽季最終止步於季後賽首輪,但他們仍舊在台灣時間今(7)日端出4年1.2億美元(約37.6億元新台幣)的頂薪合約,將他繼續留在亞特蘭大。有趣的是,莫瑞本在昨(6)日還發文笑說「不把忠誠當兒戲」,結果續約後立刻改口:「忠誠大於一切。」
    2023/07/07 15:41
  • MLB明星賽前20轟40盜50打點 阿庫尼亞史上第一人

    4次獲選參加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星賽的亞特蘭大勇士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今天成為能在明星賽前繳出20支全壘打、40次盜壘成功、50分打點的史上第一人。
    2023/07/04 17:49
  • MLB/單場4轟仍不敵勇士 紅人12連勝被無情「斬斷」

    打擊表現亮眼的辛辛那提紅人(Cincinnati Reds),25日在主場、面對國聯霸主亞特蘭大勇士(Atlanta Braves)的挑戰,雖然繳出4發全壘打的火燙手感,並在第九局打出一波追分高潮,但可惜最終仍以6比7、1分差吞敗、12連勝的紀錄也就此遭到勇士無情斬斷。雖然紀錄被中斷,但勇士與紅人單場合計敲出8轟,也證明兩隊都具備驚人的打擊火力。
    2023/06/25 10:18
  • MLB/才打15場!紅人「怪物新秀」完全打擊 成大聯盟史上第3快

    辛辛那提紅人在台灣時間今(24)日與亞特蘭大勇士的例行賽中,終場除了以11:10險勝,創下隊史繼1957年以來的最佳紀錄12連勝外,「大物新秀」克魯茲(Elly De La Cruz)更是在他生涯的第15場大聯盟比賽中,締造了「完全打擊」的驚人壯舉,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快的紀錄保持人。
    2023/06/24 15:29
  • 冤!美運動服飾店遇搶劫 2員工報警抓人反被公司炒魷魚

    加拿大體育休閒服飾品牌「Lululemon(露露樂蒙)」位於美國喬治亞州的一家分店先前遭遇搶劫,2名女性職員嘗試阻止蒙面劫匪卻失敗,最終還是讓歹徒得逞,結果事後Lululemon卻以違反公司員工政策為由,解僱2名員工,原因是她們「與劫匪對峙並報警」,還拒絕支付資遣費。
    2023/05/29 16:12
  • NBA/湖人休賽季補強計畫曝光!傳有意換來楊恩聯手詹皇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到丹佛金塊橫掃,隨著賽季結束,球團在休賽季將面對不少問題,除了要留住主力輪替陣容並進行補強之外,還得說服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打消退休念頭,繼續征戰他的第21個賽季;近日有名嘴爆料,湖人內部已經開始討論交易亞特蘭大老鷹少主楊恩(Trae Young)的可能性。
    2023/05/25 11:33
  • 航空業另類商機 託運行李一年賺進290億美元

    進入出國旺季大批行李也跟著一起託運,光是去年全球拖運行李的費用,就高達290億美元,讓航空公司賺得荷包滿滿,但拖運行李的輸送其實是一大學問。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前進全球最繁忙的國際機場亞特蘭大機場,了解航空公司如何處理大量的行李,並且從中挖掘商機。
    2023/05/22 14:18
  • 美亞特蘭大醫院傳槍響 24歲槍手是遭除役海軍軍人

    美國又爆發槍擊案,這次發生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一間醫院,一名槍手和母親一同前往醫院等看診,嫌犯卻突然情緒失控,掏槍濫射,造成1死4傷,警方經歷數小時追緝,終於將槍手逮捕到案。另外在塞爾維亞,也爆發一起13歲學生在校內開槍掃射。
    2023/05/04 12:50
  • 美亞特蘭大驚爆槍擊!前海岸警衛隊員醫院內開槍 1死4傷

    美國槍擊事件頻傳!亞特蘭大(Atlanta)警方表示,一名男子3日在市中心一座醫療大樓內開槍,造成1死4傷,受害者皆為女性,嫌犯做案後劫車逃逸,目前已落網。
    2023/05/04 10:06
  • 綠衫軍雙槍同飆30分勝率史上最高 喬丹皮朋最強組合也認輸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今(28)日以128:120擊敗亞特蘭大老鷹,首輪系列賽4:2淘汰老鷹,塔圖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堪稱綠衫軍隊史最強雙槍,只要2人得分都破30分,球隊拿下恐怖的23勝1敗。
    2023/04/28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