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休賽季補強計畫曝光!傳有意換來楊恩聯手詹皇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1:33
湖人傳出有意交易楊恩,未來有望聯手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傳出有意交易楊恩,未來有望聯手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到丹佛金塊橫掃,隨著賽季結束,球團在休賽季將面對不少問題,除了要留住主力輪替陣容並進行補強之外,還得說服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打消退休念頭,繼續征戰他的第21個賽季;近日有名嘴爆料,湖人內部已經開始討論交易亞特蘭大老鷹少主楊恩(Trae Young)的可能性。

湖人開季繳出2勝10敗的慘淡成績,接著則是在5成勝率上下徘徊,一度讓球迷認為又是個令人失望的賽季,沒想到球隊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在季中進行多筆神交易,送出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貝佛利、布萊恩(Thomas Bryant)等人,換來八村壘(Rui Hachimura)、羅素(D’Angelo Russell)、畢斯利(Malik Beasley)、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班霸(Mo Bamba)等球員。

 

湖人遭到金塊橫掃,本季無緣爭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戰力得到大幅提升的湖人在下半季贏多輸少,並在附加賽搶下季後賽門票,接著以西區第7種子連剋曼非斯灰熊、金州勇士,成為近50年來聯盟第4支開季戰績不到5成,卻一路闖進西部冠軍賽的球隊,儘管最終被金塊橫掃無緣爭冠,湖人本季依舊打出令人驚奇的賽季;面對休賽季的規劃,佩林卡已經喊出首要目標就是留下年輕核心陣容,如里夫斯(Austin Reaves)、八村壘等人。

湖人除了留住主力陣容之外,也將在自由市場上積極尋覓,同時也不排除透過交易換來其他好手,《The Athletic》記者布哈(Jovan Buha)最近就爆料指出,湖人內部已經在討論交易楊恩的可能性,未來或許有望見到詹姆斯與楊恩聯手征戰。

 
湖人休賽季不只要留住年輕核心陣容,還要積極補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早在附加賽開打之前,就有消息指出老鷹隊老闆已經允許管理層在休賽季可以對球員名單做任何想做的事情,當時就傳出楊恩很可能會在休賽季遭到交易,不過湖人想換來楊恩,勢必得給出讓老鷹滿意的籌碼,因此外界認為這筆交易能成功的可能性不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湖人#休賽季#補強#交易#LeBron James#Trae You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40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