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互助 結果共518筆

  • 搶嘸快篩!快篩「用借的」 綠委組互助會

    民眾大排長龍買快篩,不少人都跟民代求救,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跨選區成立「快篩互助會」,先借給民眾應急,一個月內再拿來還,不少民眾湧入立委服務處求借,儘管現在還有唾液快篩可以選擇,但立委高嘉瑜卻點出,價格比國外貴很多。
    2022/05/12 18:18
  • 急需快篩買不到?3北市議員聯推有借有還「快篩應援團」

    新冠肺炎北部疫情嚴峻,不少民眾表示買不到快篩劑,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林亮君、黃郁芬與議員參選人吳崢,共同發起「快篩互助應援團」活動,有急需快篩的民眾,填表後將寄1份快篩劑到家中,並主打有借有還讓愛循環,活動區域在北市8個行政區。
    2022/05/10 09:30
  • 烏民留鄉溫情互助 俄冷血投集束彈 倖存女孩鐵證

    也許您很難想像,烏俄開戰至今兩個月,仍有烏克蘭民眾不願離開已成斷垣殘壁的家鄉。英國記者就在烏克蘭找到許多捨不得離開家園的人,消防隊員們堅持工作;躲在市中心的運糧義工冒著空襲,開車送食物給郊區地下室的老人;餓肚子等食物的人竟還把食物分給鄰居甚至流浪狗。但溫暖的烏克蘭人卻有殘酷的鄰國,俄軍使用集束炸彈轟炸平民造成嚴重傷亡,腦部還卡著彈片的女孩是活生生的證人。
    2022/04/26 20:00
  • 蔡清祥見越南駐台代表 盼推台越刑事司法互助

    法務部今天表示,駐台北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任代表武進勇日前拜會部長蔡清祥,表示非常樂意協助推動台越刑事司法互助合作,以加強保障台越雙方人民權益。
    2022/04/16 14:58
  • 「引渡法」修正草案通過!法務部:實現司法正義

    法務部表示,行政院院會今天通過「引渡法」修正草案,重點包括增訂引渡羈押、緊急引渡等程序,將來完成立法程序後,有助於與他國進行引渡司法互助,實現個案司法正義。
    2022/03/31 22:27
  • 「蔬果界台積電」惡性倒閉!青松樂活夫婦 逃美國遭通緝

    嘉義太保的「青松樂活科技農業公司」,從菜販轉型成公司,年營業額超過6億元,當時還發下豪語,要當「蔬果界的台積電」,去年4月卻被爆發挪用公款,二代負責人和妻子,已經潛逃到美國。檢方對2人發布通緝25年,也把資訊放到調查局官網,研擬透過「台美司法互助」,緝捕兩人返台。
    2022/03/29 13:42
  • 太帥也是種病? 炎亞綸、王陽明、瘦子反諷「帥氣困擾」

    太帥也是種病?知名YouTuber美麗本人最新影片「俊俏美型男互助聯盟」,找來演藝圈三大男神,瘦子、王陽明以及炎亞綸,訴說自己「長太帥的煩惱」,短短11分鐘的反諷影片,逗笑眾人。
    2022/03/21 12:18
  • 每年311都想到台灣 日駐台代表:真心無私的好鄰居

    今(11)日是日本311大地震(又稱東日本大地震)11周年,日台交流協會代表泉裕泰在臉書傳文表達對台灣的感謝,他表示,每年的311自然而然地都會想到台灣,「我真的不知道,世界上哪裡還會有這麼真心無私、互愛互助的好鄰居」。
    2022/03/11 17:45
  • 日本311地震11週年 拉麵店報恩台灣祭「買1送1」

    日本311大地震屆滿11週年,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代表泉裕泰今(11)日表示,每年的311自然而然地都會想到台灣,形容我國是「真心無私、互愛互助的好鄰居」。而M r. 拉麵社長野崎孝男則在全台9間門市舉辦買一送一活動,感念台灣當年的鼎力相助。
    2022/03/11 16:59
  •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東部地區 外交部喊話當地台人快離開

    俄國與烏克蘭之間的戰爭蓄勢待發,俄羅斯逕自承認烏克蘭東部頓巴斯(Donbas)地區的頓內次克(Donetsk)和盧甘斯克(Luhansk)為主權獨立國家,與該兩地區簽署友好互助協議,並派兵進入烏東地區,對這些升高地區緊張的作為,我外交部今(22)日表達高度遺憾與譴責,同時呼籲在烏僑民儘速離開烏國,或先前往離戰火較遠的烏國西部利維夫市(Lviv)地區避險。
    2022/02/22 16:41
  • 陸官媒指藍委「暗獨」 朱立倫批:戰狼嘴臉跋扈獨斷

    中共「人民政協報」刊文點名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林為洲為暗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無法認同,並指出,該文那種跋扈獨斷、處處樹敵的戰狼嘴臉,是追求互助共榮的障礙。
    2022/02/16 11:26
  • 親赴伊拉克談判! 刑事局女隊長首揭「斡旋」過程:要救孩子

    三年前,台北市士林發生一起命案!一名伊拉克女婿為了孩子的監護權,與岳父岳母起爭執,甚至把對方殺害,犯案後帶著孩子連夜逃往伊拉克,當時刑事局警方花了4個月,在沒有司法互助的前提下,跨海9千公里,與當地指揮官面對面協商,終於把孩子救回來,當初關鍵的「斡旋過程」,如今也首度曝光。
    2022/01/31 19:36
  • 遣返大陸籍偷渡犯 法務部:兩岸共打正常進行中

    外界關注移民署將中國籍偷渡犯遣返事件;法務部次長陳明堂今天受訪說,這是基於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而這幾年來,雙方對於人犯遣返及資料提供,都有正常進行,並非突發狀況。
    2022/01/06 10:20
  • 大陸監管網路金融 螞蟻旗下醫療互助服務將關閉

    中國強力監管網路金融產業,螞蟻集團宣布旗下醫療眾籌服務「相互寶」將於明年1月關閉。中國銀保監會曾點名相互寶未持有網路保險業務牌照,存在金融和社會風險。
    2021/12/29 15:02
  • 選「資工系」變「電子系」? 港生控校方騙入學刁難轉系

    國內頻頻向港澳人民釋出善意,沒想到在台香港學生互助協會,最近卻出面指控高雄科技大學疑似有疏失,導致港生來台後,就讀的科系跟當初選填的科系不同,而且轉系時還遭到刁難,甚至向教育部求助還被踢皮球,但校方也澄清說,是學生當初選填的科系,在入學招生就沒有通過。
    2021/12/24 14:17
  • 新店槍擊案凶嫌引渡 蔡清祥:尚未收到司法互助請求

    新店槍擊案凶嫌犯後隨即逃往中國,是否能引渡回台受審受關注。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執法機關尚未向法務部請求司法互助,一旦收到將積極處理。
    2021/11/24 13:33
  • 陸罰遠東 蘇揆酸:「過去鋪紅地毯、端洗腳水」歡迎台商

    近日台灣遠東集團在中國多間公司,被中共以環保、消防等違規為由重罰3.85億元。據透露,政府正研議反制措施,不排除提出中共迫害人權名單,禁止中共高官入境,陸委會最快下週對外公布。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表示,過去30年台商對於中共經濟發展與就業市場提供非常大的貢獻,現在說翻臉就翻臉,希望中國照顧民生,讓兩岸人民非常友善的互惠互助,才是人民之福。
    2021/11/24 11:01
  • 死才能領?互助會繳十年不能退 會員抗議

    民眾投訴,幫家中長輩參加老人互助會,每月繳2千元,繳了10年,因為疫情影響,無法再繳,互助會卻不能退費,拿出當初的契約,明明可以全額退款,上門理論。互助會表示,會員的循環問題,後來有更改規定,中途退出,只能領當月的2千元。律師見建議提告捍衛權益,當事人已經報案告詐欺。
    2021/11/23 15:06
  • 關鍵14天!新店槍手5.5小時逃大陸 集中檢疫需app追蹤

    新北市新店昨(22)日發生槍殺事件!一名何姓藥品貿易商在住家門口遭人埋伏開槍,頸部中彈、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到院前宣告死亡,而嫌犯也早在昨(22)日中午,就搭機潛逃大陸躲藏。由於目前疫情關係,民眾出國前,都需要提交72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這表示,嫌犯其實早就策劃好了。疑似有幕後主使者,在替他籌備一切,不只規劃縝密的犯案計畫和逃亡路線,還選定一個沒有司法互助的國家,連安家費似乎都早有準備,才能讓他在5.5小時內,就成功脫身。
    2021/11/23 13:05
  • 打破職業刻板印象 女水電工、卡車女司機鼓勵追夢

    全球各地的營造業和卡車運輸產業,都以男性為主流,要找到娘子軍不太容易,美國有兩位女性先驅─一個卡車女運將,一個女水電工,分別成立了女性互助專業團體,展開推廣教育,帶領姐妹們打破職業的刻版印象,要讓大家知道性別不是阻礙女性從事不同產業的絆腳石。
    2021/11/22 15:41
  • 日本6度捐贈疫苗 台北101今晚點燈致謝

    日本捐贈第6批約30萬劑AZ疫苗今天運抵台灣,台北101預計於晚間6時30分起點燈致意,感謝日本溫暖深厚的友誼;點燈打字內容包含「暖心互助」、「攜手抗疫」等。
    2021/10/27 18:57
  • 快訊/日本6度贈疫苗 台北101晚間點燈致謝

    日本捐贈第6批AZ疫苗約30萬劑,今天(10/27)運抵台灣,台北101大樓晚間6時半起點燈致謝,秀出暖心互助、攜手抗疫等內容,感謝日本溫暖深厚的友誼。
    2021/10/27 18:14
  • 窗口拒陳同佳律師連繫? 陸委會:港媒混淆視聽

    港媒日前報導,港女命案兇嫌陳同佳的台灣委任律師曾7度聯繫政府指定窗口,商討投案事宜未果。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這是特定港媒劃錯重點、混淆視聽。
    2021/10/21 17:18
  • 陳同佳案港府提「中國台灣」 徐國勇:別政治操作

    港女命案兇嫌陳同佳至今尚未來台投案,港府宣稱是中國台灣「政治操弄」。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香港政府不要利用此案把台灣變成中國一部分,不要用政治操作處理單純刑事問題。
    2021/10/21 11:36
  • 港女潘曉穎命案 法務部籲港府回應司法互助請求

    香港男子陳同佳3年前涉嫌在台灣殺害女友潘曉穎後逃回香港,迄今未到案。法務部今天呼籲,港府應積極回應士林地檢署所提司法互助請求,以利案件後續偵辦。
    2021/10/20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