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互助 結果共518筆

  • 男星開店爆財務危機!預支1年薪水還債 吳宗憲早知情

    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入不敷出的生活好難捱!小大月光族互助會」,來賓阿虎透露因不善理財,背負200萬的債務:「我是那種左手進右手出,譬如現在沒錢,可是明天上通告現領,你就會覺得那今天錢花完也無所謂,可是這種狀況,你一但沒收入就會崩盤。」
    2022/11/08 17:31
  • 湘瑩醉毆運將毀事業「3年沒收入」 繳不出房租恐人群:很後悔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9日)晚10點播出「入不敷出的生活好難捱!小大月光族互助會」藝人王嫚萱(湘瑩)過去因醉毆運將事件,演藝事業陷入低潮,坦言悔不當初,「之前發生的事影響我很大,那段時間我不太敢出門,也不太敢接觸人群,但自己就覺得身上還有存款,夠我過2、3年,就推掉很多工作,直到房租快繳不出來才發現不能再這樣。」
    2022/11/08 12:14
  • 綠營中部大合體! 「中彰投苗」提10聯合政見

    下個月即將到來的選舉,民進黨中部縣市首長參選人合體,將提出四項聯合政見,蔡其昌批評盧秀燕任職期間,「區域治理平台」沒有成效,而盧秀燕也回應,疫情期間效果顯著,各縣市都有互助,希望對方不要因為選舉,否定各縣市的努力。
    2022/10/20 18:03
  • 房東超困擾!OL沒錢繳房租「想肉體抵償」 網曝有貓膩

    一樣是房東,我怎沒遇到這種困擾?一名男網友分享,同事前幾天向他分享一件事,對方在新北市有一間房出租,租給2名上班族,其中1位女房客突然跟他說,因為工作不順沒錢付了,但又不想搬走,「想用身體付房租」,讓同事十分困擾。這讓男網友聽了無奈直呼,「這是在向我炫耀嗎?」
    2022/10/19 16:54
  • 獨居翁關家4天…房東幫送餐「沒動過」 一聽原因超心疼

    年長者獨自在外租屋無人照應,若行動又不方便,一有異狀恐無人能及時處理。一名女房東表示,之前透過手機監視器看到一名66歲的租客整天都待在家,她便上前關心並把晚餐放門口,殊不知過了2天食物仍躺在門外,一問之下才得知對方站不起來,已經長達4天未進食,事後她也緊急將人送往醫院,不過真正讓原PO心酸、心疼的,遠不只如此。
    2022/10/12 20:04
  • 凝聚友善互助網 新北建置「不老長智村」

    新北市是全國老年人口最多的縣市,在平溪區,平均每3位就有一位是長者,為了延緩他們的失智症狀,市府結合社區商家,和民間企業,打造「不老長智村」,讓他們在熟悉的環境,獲得妥善照顧。
    2022/10/07 21:34
  • 與天災共存!建物韌性升級 目標「小震不壞、中震可修、大震不倒」

    9月21日是國家防災日,有鑑於花東強震,釀成房屋橋梁倒塌及民眾死傷,因此更新正確的防災知識成了必要功課。根據國際研究發現,當超大型災害發生時,自助的重要性大於互助,更遠大於等待政府救援,因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災害演練中提醒,遇到天災時,民眾必須想辦法自救和互救,才是成功存活的關鍵。
    2022/09/21 22:55
  • 互助社挪用2900萬 社員怒:竟要社員吸收損失

    雲林崙背一間崙光儲蓄互助社,標榜方便長輩們存款,還能比銀行多一點利息,成立十多年有500多位社員加入,但近日卻有社員要對帳時,發現自己50多萬存款,竟然只剩下8000,一查之下才發現,裡頭2900多萬的存款,竟然都被女辦事人員挪用,還有社員不滿,事發後互助社竟然沒報警,反而要社員討論,自行吸收損失。
    2022/09/21 13:45
  • 捲走3000萬!雲林傳倒會烙跑 民眾捶心肝等公道

    日前在雲林縣崙背鄉傳出一起儲蓄金遭倒會的案件,在一處儲蓄互助社內,一名陳姓女辦事員疑似挪用社內3000多萬元的儲蓄金,就人去樓空,消息傳出後,讓許多有投錢的社員十分錯愕,前往該會據點守候,希望能透過總會及縣級區會,將畢生的血汗錢要回來。
    2022/09/21 13:06
  • 風雨見溫情!輪椅男難穿雨衣 騎士「暖相助」認證最美畫面

    受中颱「梅花」外圍環流影響,台中以北與宜蘭陸續出現降雨,不過大雨澆不熄民眾互助的溫情,有位網友就在風雨中見證「最美風景」。駕著電動輪椅的男子不方便穿雨衣,剛好有4名機車騎士路過,馬上幫他穿好,還貼心地拍下背後的照片再三確認,讓在旁目擊一切的網友感動不已。
    2022/09/12 09:53
  • 傳華航遭施壓吞16架「夢幻客機」 王國材回應:營運考量

    中華航空昨(30)日召開董事會臨時會,會中通過訂購 16 架波音 787-9 客機,遭外界質疑是否受到美國參議員葛理漢訪問團4月來台時施壓?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31)日出席台鐵台北車站職場互助教保中心揭牌儀式時回應,華航是以營運做為主要考量。
    2022/08/31 10:25
  • 好心提醒「禁止停車」遭冷眼 3分鐘後車主下場GG

    以前常常會聽到有人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表達台灣民眾心地善良、互助合作的精神。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分享,他前往太魯閣的時候,看見一輛白色Honda CR-V違停在行人步道上,因擔心對方不清楚該處禁止停車,即使不認識對方仍暖心上前提醒,不料CR-V車主不僅無視網友提醒,還下車走人!約3分鐘過後,立刻出現一名警察,讓網友笑喊:「這就是我想要的結局!」
    2022/08/23 14:30
  • 台澳交流新局面!簽署「英語學習夥伴計畫」互助培育人才

    為加深台澳雙方在雙語政策的合作,教育部、國家發展委員會及澳洲辦事處於今(17)日上午共同簽署「台澳英語學習夥伴關係行動計畫」,由教育部潘文忠部長、國家發展委員會主委龔明鑫,及澳洲辦事處露珍怡3方代表簽署重要里程碑。
    2022/08/17 19:55
  • 日本新任防衛大臣濱田靖一 主張台日應加強互助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大幅改組內閣,立場友台的眾議員濱田靖一接任新任防衛大臣。濱田7月底才剛與前防衛大臣石破茂共同率團訪台,主張台日應加強互助合作。
    2022/08/10 17:27
  • 讓爸媽安心上班!台電7處教保服務中心今揭牌 

    台電為照顧新世代員工願婚、敢生、樂養需求,並積極配合國家「0至6歲國家一起養」政策推行,於北部、中部、南部等地區打造7處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今(1)日於輸變電工程處教保中心舉行聯合揭牌儀式。台電表示,7處教保中心自8月起陸續開班營運,招收2至6歲幼童共計15班270名,招收對象以台電員工子女、孫子女為優先,也會對外開放招生,「每月收費比照非營利幼兒園最高僅2000元,可望降低育兒經濟負擔」,目前尚有逾60名額對外招生中。
    2022/08/01 17:57
  • 熱心過頭!越籍選美網紅幫移工拍片 結果竟是「非法」的

    移民署最近查獲到一名越南籍逃逸移工阿伸,他在台灣組織「非法仲介農工集團」,幫助其他逃逸移工,在南台灣從事農業採收的工作,由於標榜同鄉互助合作,還有吸引在台灣的越南籍的網紅,幫忙拍片宣傳,卻沒想到反而被移民署盯上,遭到一網打盡。
    2022/07/18 13:07
  • 孫藝真氣質完勝!baby翻拍超夯韓劇 劇中熱戀賴冠霖

    由Angelababy(楊穎)及賴冠霖主演的大陸劇《愛情應該有的樣子》近日播出,講述表面完美人生的女強人尹亦可,跟兒時玩伴徐光兮重遇,二人因一次撞車事故,再次走進對方的生命,不但擦出愛火,更在互助互勉下令彼此成為更好的人。
    2022/06/18 15:54
  • 殺夫妻潛逃泰國! 兇手「被父勸說」清邁投案

    這個月八日,新北市一對泰國夫妻檔被殺害,遭棄屍在桃園高鐵站旁停車場,警方查出兇手是他們仲介司的合夥人,犯案後潛逃出境,跑回泰國清邁躲藏,過了七天,這名嫌犯在父親勸說下,上午主動向泰國警方投案。但由於台灣和泰國,並未簽署「司法互助協定」,讓他回台受審的機率很低。
    2022/06/17 19:21
  • 「不倫互助會」掩護偷吃!日人妻玩很大 完美不在場證明

    現代社會夫妻間外遇出軌時有所聞,然而在日本甚至有一群婦女變本加厲,她們組成「不倫互助會」,成員間互相幫助掩護偷吃、製造完美的不在場證明,全盛時期成員多達30人,彷彿電影般的情節竟然真的存在於社會,據她們透露,「不倫只是必要的邪惡」,行徑曝光後讓人心寒。
    2022/06/17 14:58
  • 熊仔開唱成「苦水互吐會」 自責搞砸通告:讓大家失望了

    熊仔新專輯《PRO》廣受好評,今(11)日於台北信義Legacy Max舉辦「熊仔 PRO MAX 2022 演唱會」,此次演唱會內容圍繞「職業倦怠互助會」,他一登場就正式宣布互助會全名為「啞巴吃黃蓮 苦水互吐會」,笑翻全場,他邊唱還不忘提醒歌迷:「大家不要搞錯了,今天不是演唱會,是苦水互吐會!」他全程帶來22首歌曲,展現高超饒舌功力,且記憶力超強,儘管每首歌詞都很長,但他完全不需要用到提詞機。
    2022/06/11 21:07
  • 斯洛伐克訪團抵台 國會副議長:行動支持台灣

    斯洛伐克在疫情期間,跟我國有多次物資上的互助,因此斯洛伐克國會,今天(6/5)也成團抵台,展開6天的訪問行程,除了拜會總統、行政院、立法院等首長之外,還特別要去參觀中研院、工研院跟國研院,外界推測,此行訪台重點,很有可能是晶片跟科技發展。
    2022/06/05 18:25
  • 民代「快篩互助」 有借無還憂觸賄選紅線

    疫情升溫,藥局上演快篩之亂,有不少議員跟立委都推出「快篩借用」的服務,要讓買不到快篩的民眾先應急,只是歸還僅靠誠信,沒有法律效力,一旦民眾不還就變成「送」的,也讓人擔心會不會踩到30元賄選的紅線。
    2022/05/20 18:27
  • 南加州槍擊案釀1死5傷 法務部:若美方需要會盡量幫忙

    美國南加州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發生槍擊事件,凶嫌周文偉1953年在台灣出生,今年68歲。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若美方有辦案上需要,將基於司法互助協定盡量幫忙。
    2022/05/17 16:40
  • 台裔醫師遭槍擊亡 國民黨:任何政治意識型態都不能傷人

    美國南加州橘郡教會發生槍擊事件,造成多名台裔人士傷亡,國民黨今(17)日透過臉書表達沉痛哀悼,並向當地台裔社群致上慰問之意,希望大家團結互助、彼此扶持,共度令人心碎的艱難時刻。
    2022/05/17 12:01
  • 快篩應援團 民代推互助急用「先借再還」

    民眾購買快篩遇到問題,有人急需使用,卻買不到或不能外出,台中市的里長,南投的縣議員,不約而同推出「快篩應援團」互助服務,讓急需使用的民眾可以先借再還。
    2022/05/14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