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亂跑 結果共330筆

  • 居家隔離還亂跑 北市2人外出找友、逛賣場

    新北市一對夫妻,從小三通返台,必須居家檢疫14天卻不守規定,6日下午搭機到金門,想搭船回廈門,當場被攔下,竟大罵疾管署官員。而在台北也出現兩名居家隔離民眾,出外找朋友、逛賣場,手機定位監控都沒在第一時間通報,成了防疫漏洞。
    2020/02/06 23:48
  • 快訊/居家隔離還亂跑!北市2人 外出找友、逛賣場

    最新消息,疫情中心針對四百多位,跟接觸過確診病例的民眾,進行居家隔離,並配發手機監控,但是台北市有兩人,趴趴走!警方掌握,一名男子,5日步行到朋友家聊天,另外有一名女子,離開台北車站周邊的住商混和大樓後,搭朋友的車,到朋友家聚會,還逛了大賣場跟商圈。3小時候才回到家中,根據了解,手機監控系統,並沒有即時通報警方查勤。
    2020/02/06 19:27
  • 快訊/找到了!與「武肺」同班機男亂跑 遭罰10萬

    插播最新消息,稍早傳出,為了防治武漢肺炎,疾管署追蹤跟發病患者搭同班機回台的一名劉姓男子,卻找不到這位先生,由於他的戶籍就在彰化,最新消息是,彰化縣衛生局透過戶籍找到人了,但他不在彰化,而是在南部某縣市,現在防疫單位要對他開罰十萬。
    2020/01/30 13:02
  • 染病還亂跑! 最重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罰50萬

    一名台商確診武漢肺炎,日前明知身體不適且有武漢旅遊史,無居家隔離又到舞廳消費。法務部表示,已要求檢警依法嚴辦,並呼籲罹患武漢肺炎民眾,應確實遵行防疫指示,以免觸法。
    2020/01/26 13:44
  • 嬤怕亂跑將門反鎖!電線走火 身障女慘被燒死

    近期,泰國達叻府發生一起不幸的悲劇,一名68歲婦人外出割橡膠,因為擔憂患有自閉症的15歲孫女會自己跑出去,便將門反鎖上,沒想到家裡突然起火,孫女無法靠自己的力量逃出,最後活活被燒死,讓趕回來的奶奶悲痛萬分。
    2019/12/13 14:35
  • 感情糾紛! 男子持刀亂揮 1鄰居1員警遭砍爆血

    高雄發生一起持刀砍人,男子疑似感情糾紛,拿菜刀在公寓內亂跑,其中一名住戶,試圖上前阻止他被砍傷,左手血流如注,警方壓制嫌犯奪刀過程中,其中一名員警也被砍傷。
    2019/11/17 13:15
  • 術後躺病床!鮮肉護士幫量血壓 她一看羞喊:心跳不準啦

    看病竟變成一種福利?一名女病患日前到醫院動骨科手術,沒想到負責為她量血壓的男護理師因長相帥氣,竟反而讓她更加害羞躁動,事後還忍不住將對方工作時的照片PO上臉書,羞喊「這樣血壓不會準啦!尤其是心跳,阿姨心中的那隻鹿會亂跑亂撞啦!」天菜護理師的照片曝光後,也令網友們忍不住直呼「哪家醫院?我眼睛骨折了!」
    2019/11/17 10:46
  • 喝醉亂跑…男慘跌熱泉皮爛光 邊滴血邊爬上岸求救

    酒後要盡量待在安全的地方!美國1名48歲的男子上月29日喝完酒後,闖進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散步,結果不慎跌進知名景點「老忠實間歇泉」(Old Faithful Geyser),當場被高溫燙到脫皮,男子靠意志力爬上岸後,一邊滴著血一邊到附近飯店求助,所幸最後撿回一命。
    2019/10/07 15:44
  • 不牽繩任狼狗亂衝 孩童嚇傻鑽巷落跑

    台中大里一位飼主,放任自家狼狗在路上亂跑,附近國小的學童經過,有的被狗追、有的被嚇到,家長擔心如果狼狗咬傷人,或是小孩在逃跑的過程中被車撞到,誰來負責。
    2019/09/08 13:15
  • 騎機車違法遛狗 男嗆:不然牠會亂跑

    嘉義一名狗主人時常騎著機車在路上遛狗,有民眾看不下去,出言阻止,沒想到狗主人隨即下車理論說對方故意找碴,還表示自己騎很慢狗不會受傷,最後鬧得只能請警察來協助處理,而民眾若是騎機車遛狗,不論時速多少,其實都已經違反動保法,最高可能吃上15000元罰單。
    2019/08/18 18:03
  • 公館商圈隨機攻擊 男扯女騎士下車痛毆

    男子台北市公館商圈,當街攔車攻擊女騎士!今天(2日)凌晨2點多,1名樓姓男子,行徑脫序在馬路中間亂跑鬧事,先是騷擾路過民眾,接著又推倒停車格內的機車,沒想到住戶出來查看,男子居然跑到馬路中間,隨機拉扯行進間的女騎士,把人推到對向車道,痛打一頓。
    2019/07/02 19:48
  • 酸韓台中造勢?蘇「不該為自己事到處跑」

    對高雄登革熱補助,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嗆聲說「中央不會當凱子」,讓韓國瑜聽了不舒服,認為是「語帶嘲諷」,不過今天蘇貞昌再度回擊,批評韓國瑜不該為了自己的事亂跑,似乎也在暗酸下午台中場的挺韓造勢!
    2019/06/22 12:40
  • 2隻獒犬咬傷2女騎士 疑放風亂跑闖禍

    大獒犬在路上亂跑,還咬傷兩名女騎士,彰化縣溪湖鎮一戶人家養了兩隻獒犬,疑似放風沒綁好,竟讓獒犬自己跑到戶外,剛好有兩名女騎士經過被咬傷腿,送醫包紮後,幸好傷口沒危及生命。
    2019/06/09 23:32
  • 兩歲男童違規闖馬路 女駕駛險撞上 嚇壞!

    新北市一名女駕駛,日前行經新店安民街時,突然有疑似兩歲男童,違規穿越馬路,嚇得女駕駛驚聲尖叫,急踩煞車,差點撞上,兒權機構說,像這種放任小朋友在馬路上亂跑,不只嚇壞民眾,家長恐怕會被罰款六千!
    2019/05/26 12:52
  • 「孩子呢?」52%家長忙滑手機 小孩曾走失

    恍神沒注意,小心小孩走失!兒福聯盟統計,有七成一的家長曾有小孩走失經驗,其中2到4歲兒童最容易發生,常見原因除了小朋友愛亂跑,竟然有高達5成2的大人是因為忙著講電話、滑手機,造成小孩走丟,為了避免類似狀況發生,不少家長會購買防走失背包,或是在小孩身上裝GPS追蹤器,比較安心。
    2019/05/25 13:27
  • 快迴避!就在今晚11時 彰化芬園「送肉粽」路線曝光

    「送肉粽」是種民間的傳統除煞儀式,為臺灣喪葬習俗之一。而就有熱心民眾在臉書社團「彰化踢爆網」及「芬園之光」貼出一張手繪的路線圖,表示彰化芬園將會有一場送肉粽儀式。並強調時間就在今晚(14日)晚間11時,儀式舉行的路線最後會往快官方向,送到出海口完成儀式,呼籲民眾「晚上沒事不要亂跑」,並要大家「不要驚慌!」
    2019/05/14 11:41
  • 真理褲妹遛狗不牽繩!她拍照怒PO文網歪樓:求正面照

    遛狗繫狗繩不僅保護毛小孩的安全,也是給其他用路人一份行車保障,高雄1名網友抱怨,在夜晚的街上目睹1名女子遛狗不牽繩,還不停講電話,任由毛孩亂跑,令她看了氣憤不已。豈料,其他人看到飼主的背影卻歪樓,喊說「求飼主正面全身照,我一定要好好斥責她」、「有辦法拍到正面嗎?我們很想伸張正義」。
    2019/05/05 12:02
  • 2歲童遭踹胸拋摔 傳男子監理站內施暴

    新竹市監理站內發生疑似虐童事件,年約2歲男童在站內調皮亂跑,遭疑為父親的金髮男子狠踹胸口後撞牆,又被抓起粗魯丟摔到座椅上,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展開調查。
    2019/03/21 16:01
  • 親子車廂被佔用 地方媽媽控訴遭列車長霸凌

    為了提供乘客舒適的搭乘環境,台鐵自強號販售親子車廂,讓家長帶孩子更方便!不過卻有媽媽在臉書「爆料公社」上抱怨,日前購買親子車廂的車票,帶著孩子從新營坐到新左營,一上車卻看到車廂內幾乎被未持有親子車票的乘客給擠滿,甚至還被一名阿伯罵「小孩不要亂跑」,事後請車長來處理時,對方的回應讓這名媽媽感覺自己被霸凌,引起熱議!
    2019/03/09 15:48
  • 啊!有老鼠 漁市驚見鼠輩亂跑 業者:闖入的

    台北市濱江街的台北魚市,現在由日式餐飲集團承包,不少民眾都會來採買高檔海鮮,或者是即食料理,卻有民眾日前在開放的用餐區,吃到一半,突然出現一隻大老鼠,還爬到腳上,讓他們嚇壞了!對此業者強調,他們一個月做兩次鼠患防治,有可能是外頭闖進來的。
    2019/03/01 17:34
  • 險輾不明生物!女駕駛一右轉 驚見逆向卡丁車

    台中一名女駕駛,開車出門準備右轉時,突然一輛卡丁車從右側逆向開過來,幸好她及時發現緊急煞車,事後回神想想,覺得好奇怪,怎麼會有卡丁車在馬路上亂跑?警方表示,卡丁車違規上路,將可開罰1800到3600元。
    2019/02/26 21:08
  • 「5歲醫師」找到了!就在童書區 妻哽咽:要乖喔...

    曾在奇美醫院擔任外科醫師的蔡伯羌,10年前疑因過勞致心肌梗塞昏倒,腦部缺氧過久,智商退化成5歲孩童,平時需要妻子照顧,不過蔡伯羌卻在昨(1日)早上騎假踏車外出後音訊全無,幸好有民眾在百貨公司的誠品書局發現,隨即通知警察,妻子李其芳也趕緊到派出所接老公,並提醒他「下次別亂跑了,乖喔」。
    2019/02/02 10:27
  • 「還沒開幕怎能消費」 亂給負評女遭起訴

    明明牛肉麵店還沒開幕,怎麼有人給負評!去年五月,穆姓女子在網路上給麵食業者「蔣老爹」負評,留言指控服務態度差,還有小蟑螂亂跑,業者事後發現提告,檢方調查,明明2017年12月,西門分店才正式開幕,怎麼穆姓女子說11月就消費過,認為指控不屬實,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2019/01/22 15:55
  • 手伸進廁所! 女醫師在「台大」運動疑遭偷窺

    外型亮麗的皮膚科醫師廖苑利,在臉書上發文,說19日到台大校園運動時,疑似在廁所遇到偷窺狼,她說當時對方從空隙伸手進到廁所內,準備趴下偷看,她放聲大叫對方還不逃跑,直到求救朋友來幫忙,對方才趁亂跑走。
    2019/01/20 20:41
  • 4歲童上課亂跑不受控 竟是「3C保母」惹禍

    南投市一名4歲戴姓男童因遭幼稚園教師反映,上課期間無法專心聽課,且有擅自離座等行為,家長憂心孩子是過動兒,趕緊將他帶往醫院尋求專業醫療,經評估確診有過動傾向,且過動原因是「3C保母」所致。
    2018/12/19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