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亂跑 結果共330筆

  • 一天丟掉女兒2次!他連續撿到笑哭:媽媽累了嗎

    媽媽還好嗎?台中一位年輕媽媽昨下午帶著兒女外出,把3歲女兒放在太平區宜欣郵局外的路邊機車上,自己跑去辦事失去蹤影,乖巧的女童也沒亂跑,就這樣趴在機車上睡著,被郵局人員發現才帶進郵局內照顧,後來媽媽終於出現把孩子帶走,沒想到不久後,郵局人員又看到女童一個人站在路邊發呆,趕緊報案處理,警方才聯繫到媽媽來把小孩接回。
    2018/11/14 15:03
  • 男童差1秒滾下扶梯 她「手刀救援」畫面曝光網讚爆

    幸好及時發現!廣東省一名2歲男童獨自在手扶梯上玩耍,只差一秒就要被滾動的電扶梯甩落,所幸女站務員發現,一把抱起男童;如今14秒救人影片瘋傳,網友全讚爆!
    2018/11/13 19:31
  • 藍孔雀成患 金門縣府派人捕抓「料理」解套

    到孔雀大半多數印象都是孔雀開屏很漂亮,其實在金門有很多藍孔雀,但當地居民避之唯恐不及,因為孔雀數量太多,不只亂跑會造成行車危險,農民作物還被吃光光,影響到生態,現在縣府開始獵捕,甚至打算推出孔雀料理,要解決野生孔雀過多造成的生態危機。
    2018/10/30 12:56
  • 一家三口車禍走了兩人 死者阿姨:曾勸別出門

    持續追蹤這起兩死車禍,車上的一家三口,因為這一撞女兒、孫女魂斷高速公路,阿嬤接獲噩耗,趕到現場哭斷腸,一直哭喊要「孫女趕快回家」,讓人看了很鼻酸。死者家屬說,夫妻倆都是聽障人士,因為熱愛運動,兩人時常到各縣市參加路跑活動,這回首次帶著女兒同行,沒想到遇上意外。死者阿姨說,不到一週前曾叮囑夫妻倆不要亂跑,沒想到還是躲不過死劫,想到以後再也看不到兩位親人,忍不住紅了眼眶。
    2018/10/20 18:59
  • 粗心爸放任4歲兒工地亂跑 29樓慘墜亡

    大陸四川陽德市一名裝修工人,21日帶4歲兒到客戶29樓的裝修工地上班,當時工人測量櫥櫃尺寸,沒有好好看顧兒子,放任他到處亂跑,結果陽台因為裝修沒有護欄,男童一不小心從陽台墜下29樓,當場死亡。
    2018/08/22 14:25
  • 小豬國道狂奔! 網友狂tag好友:不要亂跑

    國道昨天(27日)突然出現一隻小豬狂奔,後方還有一名男子拿著繩索在追逐,逗趣的畫面也被網友拍下影片分享在爆料公社。
    2018/07/28 15:58
  • 被屁孩情侶嫌臭沒洗澡 瀝青工人:我驕傲

    職業不分貴賤!日前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從事工人,身上會有汗臭味和瀝青味,他到超商買東西時,竟被一對情侶嫌棄「好臭」。但他並未因此回罵對方,還為自己的職業「感到驕傲!」不少網友大讚,還直呼「暑假到了果然屁孩到處亂跑!」
    2018/07/16 20:17
  • 11歲男孩想看電影被拒 負氣跳車稱被母丟包

    台中市一名11歲的男童日前外出時,疑似和母親賭氣,下了母親的車子後改搭計程車,事後稱說自己遭到丟包。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將他帶回警局後,才得知是母親不願帶他去看電影,他一氣下車亂跑。事後男童母親趕到警局,將兒子接回家。
    2018/07/16 17:15
  • 2天沒回家!伯母出言關心 姪兒失控砍殺

    住在一起的親人怎麼會痛下毒手,砍殺親人的凶手今年才22歲,擔任保全2年多的時間,在案發前2天都沒回家,伯母出於關心要他不要亂跑好好陪家人,沒想到凶手情緒卻突然失控,拿起刀子就朝伯母砍殺,而媽媽和阿姨回家剛好撞見要制止卻也遭到追砍。
    2018/05/30 12:33
  • 女兒店內隨地亂尿 媽飆罵:我來消費要我處理?

    有錢就是大爺?高雄一名媽媽帶女兒到髮廊剪頭髮,女兒不但在店內亂跑,甚至還直接在媽媽座位後方蹲下尿尿,設計師隨後拿了拖把給媽媽麻煩幫忙處理,但該名媽媽卻直接暴怒,飆罵「妳們這家店真的很爛,小孩子本來就會亂尿尿,我是消費者,我來消費的,我家小孩子尿尿還要我自己處理?」
    2018/05/14 09:29
  • 總統府滿場跑!2歲女挨轟「沒家教」 蘇祈麟妻臉書道歉

    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日前在「世界儀隊錦標賽」得到第4名和特別獎,10日獲總統蔡英文接見,不過2人談話期間,蘇的女兒不受控地滿場亂跑,意外遭網友批評「沒家教」。對此,蘇的妻子柯鋅緹解釋,原本有把女兒抱在腿上,但孩子不斷掙脫,加上總統和現場長官都說沒關係,若大家覺得不妥,她也為此致歉。
    2018/05/11 21:10
  • 沒義氣!持毒看同夥被捕 他假裝路人落跑

    南投2名毒品人口一同騎機車在街上,因為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攔查,還意外發現身上藏有毒品,擔心被逮捕,騎士突然加速試圖逃跑,混亂中員警伸手拉住機車,甚至對空鳴槍警告,成功制伏機車騎士,但沒想到另一位嫌犯就這樣眼睜睜看著同夥被抓,自己卻默默地趁亂跑掉。
    2018/02/28 13:39
  • 美孩童搭機失控 哭吼大鬧機艙8小時

    搭飛機出國玩最怕碰到失控小乘客,一路哭吼大尖叫,美國就有一對母子從德國飛往美國紐澤西,但兒子情緒失控,不只爬上座椅又在走道亂跑,8個小時哭聲從沒間斷,全機乘客幾乎崩潰。
    2018/02/16 14:58
  • 少年電玩成癮送去勒戒 縱火燒醫院趁亂去網咖

    南韓一名19歲的少年,因為沉迷電玩遊戲成癮,事後被送往勒戒醫院治療。但他還是忍受不了想打電玩的慾望,竟然縱火燒醫院趁亂跑去網咖,所幸並未造成任何傷亡,警方也循線逮到這名少年。
    2018/01/11 10:48
  • 高鐵車廂行李空間小  董座:規劃改裝

    無黨籍立委趙正宇今天在立法院質詢時,以自身經歷描述高鐵車廂行李放置空間太小,出現行李亂跑現象。台灣高鐵董事長江耀宗說,正規劃改裝,未來新購列車會考慮行李空間問題。
    2017/11/29 12:45
  • 你去管!小孩餐廳亂跑 夫妻推責爆全武行

    為了小孩管教問題,在街頭大打出手,警方還出動快打部隊!新北市一對夫妻,昨天深夜和朋友在永和一家海鮮餐廳吃宵夜,由於小孩在店內跑來跑去,不聽勸導,夫妻兩人為了誰要管小孩,爆發肢體衝突,朋友好心上前勸阻,想到變成街頭大亂鬥,附近民眾以為發生街頭打群架,趕緊報警。
    2017/11/15 13:15
  • 為盜領救助金 狠姊將聾啞妹鎖衣櫃7年

    美國一名46歲的女子,她將有聾啞症的妹妹鎖在衣櫃內長達7年的時間,期間盜領她的社會福利金。直到2015年時,一名裝修工人到她們家修理房子時,意外發現了這秘密,女子因此遭到逮捕。日前法院開庭審理,外界預料她恐面臨20年的牢獄之災;而且深入追查發現,女子也以類似同樣的手段,虐死自己的弟弟。
    2017/10/29 12:15
  • 兒童交通事故「穿越道路」 位居首位

    帶您來關心孩童的交通安全!現在許多父母親帶孩子出門,大家都會我握緊孩子的手,擔心因為亂跑而發生意外,但您知道嗎您知道嗎?交通事故,一直是兒童事故傷害死因的第一位,根據統計去年(105年)14歲以下兒童,在交通的事故中有9千多人受傷,其中以「穿越道路」位居首位,專家建議從小建立「交通安全教育」,就能防範意外發生!
    2017/09/29 22:10
  • 屁孩燒烤店亂跑害員工燙傷 店長爆氣「全家轟出去」

    家長帶孩子出去用餐,千萬要管好小孩,否則孩子一失控,不但會被店家當成奧客,還有可能造成其他人人身安全的危險。
    2017/09/26 14:27
  • 青森市中心「猴出沒」 爬上爬下累壞人類

    日本青森市中心這個月11日開始,就有民眾報案表示有猴子到處亂跑,當地警察與市政府人員組成捕猴大隊,終於在17日下午成功把猴子抓住並放回山中。
    2017/08/18 12:45
  • 太淡定!目睹老翁撞飛 婦冷靜愛狗驚嚇

    高雄市清晨發生一起汽機車擦撞車禍,一名老翁疑似未禮讓主幹道,被撞飛後短暫失憶,忘了自己騎機車被撞,而當時一名婦人正在路邊遛狗目睹車禍,老翁從她腳前慘滑出去,婦人非常淡定的看了一眼,然後繞過去,原來是她的狗受到驚嚇,往旁邊亂跑,她被牽著走了,不是不救,事後老翁送醫檢查沒有大礙。
    2017/08/10 11:15
  • 強國女星巴克赤腳翹餐桌 遭阻後竟吐口水

    日前大陸一名女子在江蘇的星巴克,放任狗在店內到處亂跑,自己則是赤腳翹在桌上,一旁一名男子上前阻止,沒想到女子反嗆「關你什麼事」,在雙方唇槍舌戰下,店內員工趕緊上前阻止,但女子行為越來越過分,還站起來朝對方施以口水攻勢,此舉讓眾人傻眼。
    2017/07/28 17:26
  • 少年掌遭砍又進手術房! 父憂心坐不住

    持續追蹤,只是到講話大聲點,少年在速食店被砍!當天送醫後,緊急縫合,為了修補血管等部位,3天後,少年再次進入手術房,手術房外,疑似少年的父親,看來很心疼!由於,案發在深夜,類似這種整天營業的網咖、咖啡店和速食店,都是警方巡邏重點,因為,這裡夜晚燈亮又有東西吃,再加上暑假到了,可能會聚集青少年,就怕受波及,有家長教育孩子,深夜別亂跑,遇到不友善的人,先跑再求救!
    2017/07/08 18:02
  • 受不了!放任小孩餐廳狂吵 女大生暴怒與童母互毆

    小孩子年幼時都特別活潑好動,出門在外都需要家長費心照顧,若是放任不管影響到別人可就不好了!大陸一名母親日前帶著小孩在外吃飯,而用餐期間她的女兒在店內不斷亂跑尖叫,鄰桌的一名女大生也因此被惹毛,起身狠狠踹了椅子想警告,沒想到護女心切的母親也馬上動手回擊,兩人扭打成一團,連過來勸架的店員也跟著遭殃,引起不小熱議。
    2017/05/17 12:51
  • 半夜偷車拔音響 警趕到一人被逮一人逃

    這個嫌犯落網,可能會讓許多車主,鬆一口氣!原來高雄警方凌晨兩點多獲報,大埤路上有人在盜竊。結果衝往現場,果然逮著偷車現行犯。他和同伴儼然是專業偷車賊,不但工具齊備,還開著贓車、掛著假車牌犯案。音響、衛星導航,連方向盤都不放過。不過兩人當中,只有一人被逮,另一人趁亂跑了!
    2017/05/11 0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