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唐鳳劉德華食安受困新安東京撞死強降雨頭獎寶林
  • 搜尋:

    亂跑 結果共330筆

  • 出事了阿母!8歲男童不給牽路上亂跑 轎車煞不及撞噴

    帶小孩子出門、過馬路,家長真的要多注意!新北市一名8歲男童,上個月31日深夜和媽媽一起走路回家,卻在行經新店寶員路附近時自己衝過巷口,剛好有一輛轎車通過,煞不及、迎面撞上。男童當下被撞飛,痛的放聲大哭,媽媽見狀嚇壞了,擔心孩子傷勢嚴重,馬上打電話報警,好在送醫後僅擦挫傷而已。
    2022/01/02 13:16
  • 5G訊號影響飛安? 模擬飛行儀表數據亂跑

    美國政府大舉投資5G通信設備之際,全球航空業兩大巨頭波音和空巴,最近上書白宮,要求拜登政府重新考慮美國的5G計畫。因為美國航空業的最新研究,5G訊號很可能干擾飛機的儀表數據測定,甚至影響起降。
    2021/12/22 13:23
  • 好吃嗎!繁衍過剩 薑母麻油「孔雀」吃補

    上週才剛立冬,許多人吃麻油雞、薑母鴨等進補,不過金門就有人秀出薑母麻油「孔雀」料理!原來是因為金門藍孔雀繁衍過剩,牠們不只會亂跑造成行車危險,還會吃光光農作物,對居民生活與生態都有影響。為了鼓勵民眾協助捕獲,縣府以一隻600元收購,另外也請擁有十字弓執照的孔雀獵人獵捕,最後都希望透過料理孔雀的方式,減少對環境威脅。
    2021/11/16 12:43
  • 扯!疑乘客裝病飛機迫降 落地20人竟趁亂跑了

    西班牙馬約卡島(Majorca)廣受遊客喜愛,島上的帕爾馬(Palma de Mallorca)機場是全國最繁忙的機場之一,今天卻因約20名乘客在飛機緊急降落後逃跑,被迫關閉近4小時。
    2021/11/06 13:43
  • 主播拿牽繩拉1歲女兒 網轟「當小孩是狗」她回嗆被讚爆

    年紀小的幼童喜歡四處亂跑,萬一大人沒注意容易發生危險。對此日本人氣女主播高橋真麻近日分享,為了防止自己1歲半的女兒亂衝發生意外,因此她替女兒戴上「防走失牽繩」,沒想到因為外觀神似遛寵物的繩子,引來酸民怒罵,不過高橋真麻霸氣反擊,一番話贏來讚賞。
    2021/11/05 19:09
  • 診所疑遭闖空門!戴頭燈男闖入 罪魁禍首原來是「牠」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間診所,日前深夜警報器大響,保全人員調閱監視器,看到有人戴著頭燈跳進後陽台,以為遭闖空門趕緊報警,未料竟是「飛鼠」亂跑,飼主為了找牠才誤觸警報器。
    2021/11/03 11:09
  • 八卦山隧道豬豬跳車 落地翻滾5圈封路抓

    彰化八卦山隧道,一輛雙層載豬車經過的時候,豬從上層掉了下來,一隻豬在隧道亂跑,可是很危險,工務段趕到現場抓豬,把牠先趕到電話亭,再抓起來排除路況。司機載貨綑綁不牢,紅單3千到1萬八。
    2021/10/09 18:13
  • 首當其衝!林姿妙看防颱 「手移璨樹」盼別來

    璨樹來襲,東部首當其衝!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11日)看到颱風路徑圖,忍不住移動颱風磁鐵,希望璨樹別太靠近台灣!而為了減少災害,國軍在蘇澳進駐兩棲突擊車;協助預防性撤離花蓮吉安、秀林的居民。另外,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多條步道,也已經關閉,呼籲民眾颱風天,千萬別亂跑。
    2021/09/11 23:15
  • 疫情升溫!他問「中秋敢烤肉?」 網一面倒:守法是傻子

    繼長榮3機師突破性染疫後,又爆新北市某幼兒園群聚感染案,中秋連假將近,許多縣市首長紛紛宣布禁止戶外烤肉。就有網友好奇,其他人中秋會烤肉嗎?網友們紛紛不滿表示「烤爆啊,機師故意亂跑,結果限制人民?」
    2021/09/07 18:26
  • 「你去哪了」!78歲夫搭公車迷途 司機載回原車站 妻泛淚團圓

    新北市一對年近80歲的夫妻相伴出遊,卻忘了帶悠遊卡!妻子急忙跑回家拿,請丈夫留在原處別亂跑,沒想到丈夫先搭上車還迷了路,好在駕駛看到男子神情,早有警覺,向警方報案,並與家屬聯繫,幫忙將人送回,原本上車的地方。
    2021/09/07 17:38
  • 妳的最後一單..外送箱驚見「白紙紅字」 女崩潰:好毛

    農曆七月,老一輩的長者都會說,盡可能少外出、別亂跑。但現在就有一名女外送員在臉書發文,說晚上去送餐時,竟意外發現自己的籃子裡面出現一個「寫著紅字的紙」。由於它沒攤開,是對折後綑綁起來,看不出裡面寫什麼,讓她看了相當擔心,就怕自己收到什麼詛咒。
    2021/08/28 11:24
  • Honda推出多款狗狗造型裝飾 搶攻毛小孩車主市場

    現代人不像以前有著大家庭的觀念,結婚也不一定要生子,不過還是要養隻毛小孩來排解一下無聊的日常生活,因此也有許多車廠開發了相關的專用套件,瞄準的就是這塊龐大的寵物市場,而Honda對於寵物也是友善品牌,更在日本推出Honda Dog專屬產品,除了常見的寵物安全帶之外,有特別設計了隔網以及專用椅墊防止寵物亂跑,現在還推出了寵物籃給較小型的毛小孩使用,同時還有諸多可愛的腳掌裝飾,讓毛小孩的主人可以好好地打扮自己的愛車,彰顯對於寵物的喜愛。
    2021/08/02 16:48
  • 神將勸世文!七爺八爺「兄弟好忙」 別亂跑

    雲林一處神壇,廟會活動暫停,把神將這些「大仙ㄤ仔」(台語),搬出來曬太陽,特地幫祂們戴上口罩,還掛上防疫標語。其中七爺八爺,胸前掛的,是叫大家不要趴趴走,不然祂們兄弟會很忙,根本勸世文。
    2021/06/18 18:03
  • 疫情間想亂跑?網友自製「榴槤鞋」 秒成天堂路隨身版

    國內疫情延燒,許多人在家防疫都悶壞了,竟有人想出妙招自製一雙「榴槤鞋」,家人還親自試穿,不過起身不到一秒就痛得尖叫。照片曝光後,網友笑稱這根本是「給防疫期間趴趴走的人穿」。
    2021/06/15 10:03
  • 真的很乖沒亂跑!墾丁零訂房 小琉球封島無遊客

    讓南台灣各縣市高度緊張的端午連假,頭一天,南下墾丁的車流明顯減少六成,就像平日一樣,車速可達70公里;墾丁大街幾乎沒有遊客,旅宿業者響應政府的「零住宿」,不收客人;在小琉球,因為自主性封島持續進行,旅宿、餐廳及水上活動都停止營業,島上幾乎沒有遊客,堪稱是最冷清的端午假期!
    2021/06/12 17:42
  • 端午連假別亂跑! M-Benz推薦三芒星熱血片單

    疫情持續在全台肆虐,端午連假待在家守護全台。待在家打發時間的寶物OTT串流影音平台也迎來大爆發,因此M-Benz特別為熱血車迷宅在家挑選必看片單,精彩內容包含深入解析AMG性能猛獸、感受一級方程式賽車的速度及張力以及了解賽車場上的傳奇故事,一同居家感受三芒星的熱情,消解無法出門感受駕馭速度的癮。 
    2021/06/12 14:40
  • 1個月未見憂被劈腿 女徵人「代看男友」:一次500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險峻,全台仍維持三級警戒,至今也快要一個月了,為了防疫,大多數人都乖乖待在家,盡量別到處亂跑。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和男友已經一個月沒見面了,竟在打工網站上徵人「代看男友」,一次500元,消息一出引發熱議。
    2021/06/11 19:57
  • 端午節估400人進入台東 部落喊返鄉族人不要亂跑

    儘管台東縣長饒慶鈴喊出「守住端午節,暫時不要返鄉」,不過根據台鐵售出的車票,端午節約400人到台東。部落喊出「返鄉族人不要亂跑」。
    2021/06/11 12:08
  • 「端午節返鄉才能服務到你」 禮儀公司幽默網友大讚中肯

    疫情仍在峰頭,先是傳出雙鐵端午連假返鄉車票幾乎銷售一空,後來才有退票潮,甚至連總統蔡英文都呼籲「宅在家」別亂跑,以免造成疫情擴散,而台南一間生命禮儀公司,也發揮創意,他們在臉書上發了一篇「反串規勸文」,要民眾趁端午佳節趕緊返鄉,這樣才有機會「服務到你」,幽默的用詞讓網友笑翻也引發熱議。
    2021/06/08 13:51
  • 快訊/籲端午連假別出門 總統16:30四度發表談話

    端午連假即將到來,總統蔡英文下午四點半再度親上火線,呼籲民眾待在家裡別亂跑,這也是總統八天來,第四度對國人發表線上談話。
    2021/06/07 17:39
  • 醫院當臨時看護遭攔! 逃逸移工確診亂跑

    確診逃逸移工到處趴趴走!新北市刑大接獲衛生局通報,一名逃逸移工確診後失聯,立即組成專案小組疫調,發現女移工今年一月逃逸之後,到處接臨時工,2日被安排到輔大醫院當看護,結果體溫過高禁止入院,當天快篩呈現陽性,隔天PCR確診,結果她就失聯了,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在桃園龜山找到人。
    2021/06/07 12:58
  • 陰轉陽案例達4成! 醫師籲快篩陰性「別亂跑」靜待PCR出爐

    藝人陳零九確診前快篩陰性,直到PCR出爐才轉陽性,不只是他,從新北員警到彰化水果商都有相同情形,醫師表示這叫偽陰性,可能是潛伏期時,病毒量低,或剛接觸確診者,目前偽陰性的症狀,高達四成,醫師呼籲,即使快篩陰性也不能亂跑。
    2021/06/06 19:07
  • 快炒店PO文「沒亂跑」 闆娘「睡覺戴口罩」也確診

    前一天在台中霧峰,傳出快炒店確診,讓附近亞洲大學學生,跟其他店家都相當憂心,店家PO說,老闆娘睡覺都戴口罩也確診,相當無奈,市府表示已匡列200多人,亞大快篩站目前144人也都是陰性,另外,彰化水果家族,4日傳出一人身亡,是水果家族女婿的阿嬤,確診不到兩周不幸病逝。
    2021/06/06 18:17
  • 媽媽妳也太狠了!防疫門禁 押兒剪髮「不敢出門的頭」

    高雄一位母親,兒子15歲,現在防疫停課,不希望孩子跟同學亂跑,這位母親帶兒子到髮廊,要求設計師剪一顆,讓少年不敢出門的頭,沒想到設計師比媽媽還要狠,竟然把少年變大叔,理成地中海禿頭,讓少年哭著說會乖乖在家,等頭髮長長,大概也解封了。
    2021/05/31 13:44
  • 防疫出奇招!媽要求別亂跑 設計師剃「國瑜頭」孩子爆哭

    全台疫情緊繃,民眾幾乎都不敢外出,都待在家裡頭減少染疫風險。在高雄市就有家長擔心孩子疫情期間亂跑使出殺手鐧,直接到理髮店請設計師給小孩理一顆「國瑜頭」,要他疫情期間頂著這顆頭不敢四處亂跑,設計師將「成品」PO上臉書社團表示,剪完這個小朋友哭到爆!剪完後他一直哭著說我不要出去了。
    2021/05/31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