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亂跑 結果共330筆

  • 清潔工違停遭勸離 嘶吼「救命」又抓傷警

    台北市萬華有一名清潔公司員工把車違停在路邊,遭到民眾檢舉,警方到場要她開走,沒想到這名女子情緒卻很激動,不只在路上尖叫亂跑,甚至還抓傷警察,原本只要繳罰單就好,現在則被依妨害公務罪判拘役50天。
    2024/03/08 19:19
  • 花蓮男騎車遛狗沒牽繩!害老翁被狗追險跌 還嗆警:關你什麼事

    花蓮一名魏姓男子日前騎電動車遛狗沒有綁牽繩,放任黑狗到處亂跑,甚至追逐並試圖攻擊一名騎腳踏車的老翁,造成老翁差點跌倒,警方發現後趕緊上前協助,並詢問魏男為何放任黑狗,沒想到魏男竟然對員警嗆聲「關你們什麼事啊?」、「這種小事你要開我什麼單啦!」。警方隨後依法告發魏男,並通報花蓮縣政府動植物防疫所研處。
    2024/02/25 16:08
  • 出去玩囉!毛孩掙脫繫繩闖馬路 撞翻情侶

    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狗狗出門散步,沒想到途中毛小孩掙脫繫繩,往大馬路衝,撞上雙載騎士,造成一對情侶全身擦挫傷,警方提醒,讓寵物在街上亂跑,妨害交通,釀成事故,飼主除了會挨罰單,也可能涉及過失傷害還有民事賠償。
    2024/02/01 16:39
  • 誰家的!主人放任狗狗亂跑 咬傷「寵物雞」

    宜蘭羅東公園,會有許多民眾遛狗散步,一名戴小姐昨天下午帶著寵物雞鵝來拍照,有隻狗狗卻突然攻擊推車上的雞鵝,讓主人嚇得趕緊上前抓住,雖然狗狗有項圈,但卻不見主人蹤影,只好報案請動保人員帶回安置,然而狗狗飼主後續雖然有承諾會賠償,但還是得要面對相關罰責。
    2024/01/05 19:19
  • 北市東區男酒駕逆向拒測挨罰18萬 嗆警「你媽的X」再罰9千

    去年11月30日,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疑似喝醉酒後還騎乘機車上路,違規逆向被巡邏員警發 現攔下,但正當警方要求他配合酒測時,陳男還不停下腳步,徒步試圖離開現場,員警好聲好氣請他不要亂跑,他卻飆出髒話「你媽的X,我沒有要走,X你媽的」,事後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處罰鍰9千元。而酒駕拒測部分,也被開罰18萬元。
    2024/01/01 13:02
  • 還有人嗎?憂民眾困火場 分隊長搜索殉職

    今天(28)早上七點多,新竹湖口,一棟3層樓民宅發生火警,一名分隊長為了確認有沒有人受困,進入火場搜索,不幸罹難,而被救出來的四人,疑似是逃逸移工,當下趁亂跑走下落不明。調查發現,這棟民宅出租又轉租,越南籍阮姓女子今年11月底才剛租下,1樓準備開早餐店,2樓除了自用還借給同鄉朋友住,她聲稱不認識那4人,警方持續調查釐清。
    2023/12/28 19:49
  • 有片/長角公牛亂跑通勤者還以為廣告噱頭 害美鐵路停擺一小時

    美國紐澤西州車站內日前迎來「不速之客」,一頭成年的德州長角牛(Texas Longhorn)闖入月台,害整個車站與鐵路系統被迫停擺,大批等待通勤上班的乘客,就這麼看著這隻逃跑公牛,在月台、鐵道多個區域內亂跑,只能等待警察與相關單位出動大批人力,折騰將近一小時後,才成功放倒公牛、將牠五花大綁送往動物研究機構,也使車站恢復正常運作。
    2023/12/15 12:33
  • 亂跑的豆豆!紐約高速公路大亂 竟因吉娃娃與人「躲貓貓」

    美國紐約一條高速公路,出現不速之客,造成交通陷入混亂。原來有一隻叫「豆豆」的吉娃娃,竟然誤闖車陣,在內側車道上加速奔馳。而且因為吉娃娃體型嬌小,常鑽到汽車車底,讓駕駛不斷緊急煞車,最後有車主乾脆下車追狗,他們追了800公尺,才終於抓到亂跑的豆豆。
    2023/12/14 12:44
  • 屏東大黑豬逛大街 警辛苦制伏還教育牠:亂跑很危險

    屏東縣崁頂鄉往潮州鎮的中正路,(9)日上午有一頭大黑豬在馬路上亂竄,目擊民眾見狀後趕緊通警方,為避免發生事故,東港警分局員警立即來到現場展開「抓豬行動」,不過黑豬身手矯健數度掙脫,讓圍捕員警在烈日下花了約30分鐘才將其制伏,事後警方也逗趣的教育黑豬「這樣亂跑很危險」。
    2023/12/10 11:02
  • 主人逛市場低血糖突昏倒 萌柴「忠心護主」陪等救護車

    日前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路倒事件,一名67歲的賴姓男子牽著柴犬外出,結果走到一半感到頭暈目眩,當場昏倒在菜市場,柴犬並沒有亂跑,反而一直待在主人旁邊,直到救護車將賴男載走,而柴犬則乖乖跟著員警回到派出所,最後由賴家人將愛犬接回。
    2023/11/29 15:38
  • 影音/5準影帝帥氣「瘋搶金馬獎」 吳慷仁大喊許光漢:別亂跑

     
    2023/11/25 14:32
  • 金馬60/不是五漢廢言!5影帝顏值爆表 吳慷仁警告「許光漢不要亂跑」

    金馬60今(24)日舉辦入圍午宴,這次最星光燦爛的5位「最佳男主角」入圍者許光漢、林柏宏、阮經天、吳慷仁、王柏傑現身受訪,阮經天特別剪了平頭,彷彿《周處除三害》的陳桂林再次上身,一登場就令全場驚呼連連;吳慷仁被問到是否幫《但願人長久》中的女兒謝咏欣達成願望,幫她跟許光漢合照,吳慷仁笑說:「還沒有,光漢等下不要亂跑!」許光漢則識趣的說:「我等下自己過去!」
    2023/11/24 14:53
  • 「大型乘客」高空失控亂跑 美747貨機被迫返回機場

    一架從紐約準備前往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波音747(Boeing 747)貨機,日前在從甘迺迪機場(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飛後不久,機長突然聯繫塔台,希望能折返回到機場地面,因為貨艙內有名「大型乘客」不受控制。外媒從無線電通訊擷取的音頻發現,這個不受控的乘客,並不是人類、而是一匹馬,機組人員在起飛不到30分鐘內,就發現馬匹逃離馬廄,擔心牠影響飛行和造成貨機系統損壞,只能即刻折返重新處置。
    2023/11/15 14:25
  • 搭機20件事超NG!插隊不是第一 「2行為」秒惹怒眾人

    隨著疫情解封加上中秋連假來臨,許多民眾皆會選擇搭機出國旅遊。近期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就針對2千名的英國旅客進行調查,發現有高達48%的旅客相當討厭其他乘客「飲酒過量」和「父母放任小孩在飛機上亂跑」的行為,另外「插隊」與「服務員送餐時將椅背往後傾斜」也位居三四。
    2023/09/30 20:18
  • Ozone自爆瘋狂事蹟!佳辰「亂跑山」遇插曲 煥鈞曾瞞爸媽做這事

    自TVBS首播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脫穎而出的Ozone日前舉行粉絲同樂派對,歡慶出道滿一週年,今(15)日再宣布令粉絲興奮的重磅消息,6位成員包括祖安、佳辰、子翔、文廷、煥鈞、哲言秘密籌備多時的實境綜藝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終於發布了前導海報和「青春是什麼」概念預告,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
    2023/09/15 18:52
  • 找姊談心起衝突 失控亮菜刀馬路上亂跑

    新北市有女子找姊姊談心訴苦,過程中起衝突,拿出菜刀在路上跑,還好路口有員警正在值勤,立刻上前勸阻,但女子情緒太激動,當場被壓制,原本姊姊在一旁,也因為喝了酒脫序鬧事,衝到路中央,兩姊妹直接被保護管束,帶回警局,警方搜出菜刀之外,還找到妹妹藏的吸食器。
    2023/08/30 12:57
  • 新店姐妹花酒醉失控 情緒激動還「帶菜刀」馬路亂奔跑

    前(27)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新店警分局員警在路口執行交整勤務時,有名女子突然跑過來表示,他妹妹心情不好,且包包裡面還帶著一把菜刀,在馬路上亂跑。警方不敢大意,立即對帶刀女子實施保護管束,事後還在她身上發現一顆毒品吸食器玻璃球,而警方發現報案的姐姐也喝了酒,和員警對話時,情緒同樣很激動,擔心會有安全疑慮,一併帶回實施保護管束。
    2023/08/29 16:53
  • 鬼月將至!命理師警告4生肖「容易卡到陰」:別亂跑

    今(2023)年很快就要迎來農曆七月,也就俗稱的「鬼月」,鬼門開有許多民俗禁忌,清水夢國際塔羅的小孟老師就點名4生肖人,今年鬼月亂跑,很容易卡到陰。
    2023/07/27 15:56
  • 取餐時檢舉同行「改車」 外送員報警還失控

    台北市有外送員在取餐時,向警方檢舉同行改裝機車,員警到場了解,並表示此為環保局業管,沒想到男子忽然情緒激動,在馬路上亂跑,甚至不斷挑釁,最後出動7名警力將人壓制,並進行進行保護管束強制送醫。
    2023/07/16 15:16
  • 剛收高中錄取通知 7少年揪戲水3人同日亡

    追蹤小烏來少年溺水案!七名少年中,最大的升高二,其他六人今天(11日)才剛收到高中錄取通知,中午和家人一起吃飯後,相約出遊,沒想到竟然跑去玩水,還闖進宇內橋上游「禁區」,家屬難忍悲痛,說孩子們出門前,才提醒他們別亂跑,沒想到遇到奪命意外。
    2023/07/11 23:21
  • 靜宜女大生最新下落!泰國跳機又亂跑 人在「緬甸仰光」

    台中一名就讀靜宜大學二年級的20歲林姓女大生,時至今(6)日失聯第9天,台中清水分局調查,追出林女29日就搭機出境,飛往英國,卻在泰國轉機時,半路「跳機」離境,讓家人更加擔憂其遭人蛇集團控制。現在最新進度曝光,緬甸代表處協助調查發現,林女持護照入境緬甸仰光,且尚未離境。
    2023/04/06 17:36
  • 誰家「鵝」子?新竹3鵝萌逛大街 在地人笑:年菜跑出來

    大過年的「鵝」子亂跑!新竹有民眾初二在路上目擊3隻大白鵝,傻楞楞地在車水馬龍中徘徊,搖頭晃腦超可愛,但也讓用路人捏一把冷汗,直呼「誰家的年菜跑出來了啦!」所幸後來一名熱心民眾衝出車陣,趕緊把鵝趕到路邊,成為有趣的小插曲。
    2023/01/26 10:53
  • 超狂女兒帶「17隻哈士奇」返鄉過新年 父母開門看傻眼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農曆新年前返鄉,竟偷偷帶了17隻活蹦亂跳的哈士奇回老家,帶給父母一份難忘的過年驚喜。女子的父母一開始開心的歡迎女兒回家,但見到與女兒同行的17隻大狗狗,哈士奇們在家裡到處亂跑,父母的表情從起初激動變得百般複雜,不過最後還是幫忙將哈士奇安頓好。
    2023/01/20 10:15
  • 主人放任亂跑!7歲女童慘遭比特犬爆咬 整臉咬破送醫不治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7歲女童在庭院晚耍時,慘遭鄰居的比特犬攻擊,比特犬攻擊猛烈,女童臉部多處咬傷、頭部嚴重受損,現場也留下大量血跡,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1/09 14:47
  • 7歲童被鄰居比特犬咬死 主人放任狗亂跑被控過失殺人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發生一起驚悚的比特犬殺人事件,7歲女童莎蒂(Sadie Davila)在家玩耍時,鄰居養的比特犬忽然闖進院子,凶狠的咬傷了她,即使莎蒂的家人嘗試抵擋牠,但卻無法阻止;後來好不容易把莎蒂救出來,趕緊送醫接受治療,卻仍然不幸死亡。事後狗狗已被安樂死,卻換不回莎蒂的性命,讓家人和莎蒂的同學、老師們十分悲痛。
    2023/01/09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