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嬤怕亂跑將門反鎖!電線走火 身障女慘被燒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14:35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近期,泰國達叻府發生一起不幸的悲劇,一名68歲婦人外出割橡膠,因為擔憂患有自閉症的15歲孫女會自己跑出去,便將門反鎖上,沒想到家裡突然起火,孫女無法靠自己的力量逃出,最後活活被燒死,讓趕回來的奶奶悲痛萬分。

根據外媒報導,12日警方接獲報案,達叻府一處民宅發生火災,立即出動消防人員,花了約20分鐘才終於將火勢撲滅,但房子早就已經被燒毀,並發現一具焦屍在床上。

 

當地警消表示,住在裡面的女孩患有自閉症,她平時是和奶奶通羅(Thong Lo Iew)同住。當天奶奶要外出割橡膠,看孫女仍在熟睡,擔心她睡醒後會亂跑,於是將門反鎖。

 翻攝/thairath

但工作途中,突然聽到巨大的爆炸聲,接著便看到家園附近冒出火光,擔心孫女有意外,奶奶隨即趕回家中,但為時已晚,大火已吞噬整棟房子。

 
目擊者則指出,他聽到爆炸聲便前來幫忙,有聽到女孩的呼救聲,但卻發現門是鎖著,他雖然試圖撬開,但火勢實在太大,他雖然想要救人,但最後也無力挽救,而自己的臉部也被燒傷。

警方初步研判,起火原因可能是電線短路才會造成爆炸,加上屋內易燃物多,造成火勢猛烈,而少女因為身體因素,最後葬身火場,而詳細的發生經過仍有待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失火#自閉症#身障#鎖門#反鎖#燒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98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