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瓦斯工開門催帳 赫見「詭異木乃伊」還高舉右手


發佈時間:2019/12/13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14:12
圖/翻攝自The Sun
圖/翻攝自The Sun

俄羅斯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通緝犯在消失2年後被發現陳屍家中,而且遺體已經變成乾枯的木乃伊,更奇怪的是,他躺在凌亂的床上,右手卻高高舉起,看來相當詭異。警方目前仍在釐清這起案件,追查他的死因。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一名男子因長期沒有繳交瓦斯費用,共積欠高達2900英鎊(約11.9萬元新台幣),瓦斯公司因此派人前往追討,一名瓦斯公司員工在獲得男子女兒同意後進入屋內,不料卻驚見男子全身僵硬,遺體早已乾化黑化,宛如一具焦黑的木乃伊,而他雖然躺在床上,頭卻高高抬起,右手也舉在前方,彷彿想抵擋什麼,死狀非常嚇人。

 

警方獲報後已展開調查,目前還未釐清男子的死因,也無法判定他確切過世時間,不過警方查出,該名男子2017年10月原定要出庭受審卻沒有出現,因此成為通緝犯,2年來沒有人知道他的下落,如今出現時卻已成了一具乾枯遺體,警方將持續釐清這起男子的死因,以及為何遺體會呈現如此怪異的姿勢。

實習編輯 /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木乃伊#遺體#乾枯#通緝#出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9

0.0997

0.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