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乾燥 結果共783筆

  • 前一天氣溫高達攝氏52度!加州死亡谷驚傳「男子熱死車內」

    美國加州「死亡谷」(Death Valley)國家公園以高溫乾燥的氣候聞名,園內3日更傳出一名男子被發現「熱死」在車內,成為近幾個月美國國家公園多起死亡事件中的最新一起。
    2023/07/07 10:40
  • 雨下不停除濕機出動! 家電達人揭常見「一動作」恐釀災

    這幾天午後雷陣雨下不停,又濕又悶熱的天氣,不少民眾會搬出除濕機幫助家裡乾燥甚至讓衣服快乾,不過濕答答的更要注意用電安全。家電達人提醒,室內潮濕容易發生電器漏電、短路問題,不小心還會引起火災,像是用吹風機吹家電或是把家電擺放太靠近牆壁,都容易發生危險,建議民眾檢視居家用電習慣,避免災害發生。
    2023/06/19 11:55
  • 野火濃煙飄來!橘色霧霾籠罩紐約 官方急呼籲:避免外出

    加拿大東部發生森林大火,逾16500居民緊急疏散。強風與乾燥的氣候導致火災範圍擴大,當地地方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野火造成的濃煙也開始飄至美國東部地區和五大湖地區,整座紐約市6日遭到橘色霧霾籠罩,空氣品質大幅惡化。美國國家氣象局也呼籲民眾避免外出活動。
    2023/06/07 11:04
  • 乾旱!雲南辣椒苗曬成乾 捷克一整月「滴雨未降」

    邁入夏天,全球各地降雨大幅減少,包括大陸雲南、東歐捷克,以及南美州的烏拉圭,都接連出現旱災。雲南的辣椒苗,被烤成辣椒乾。捷克更長達一個月,一滴雨都沒降下來。乾燥氣候引發森林火災,恐怕陷入惡性循環。
    2023/06/06 22:36
  • 加拿大野火狂燒急撤3萬人 杜魯道親赴災區

    全球極端氣候帶來災害,孟加拉小島受到強烈氣旋侵襲,當地超過兩千棟房子全毀,還有一萬間屋子受損,而在加拿大西部產油區,因為天氣乾燥燒出野火,3萬居民緊急撤離,連總理杜魯道也親自到場關心。
    2023/05/16 16:06
  • 氣候失控!加拿大野火狂燒 澳洲五月罕見雪

    全球各地都受到極端氣候的威脅,加拿大亞伯達省氣候異常溫暖且乾燥,導致當地爆發將近100場森林大火;這裡是加拿大主要的產油省分,石油生產受到影響,還有近三萬人被迫撤離家園。至於在南半球澳洲,冬季則提早降臨,東南部颳起強風,降下大雪,距離滑雪季還有一個多月,當地滑雪勝地已降下10公分的雪量。而玻利維亞也異常潮濕寒冷,落下了大量冰雹,還在一天之內,降下五月一整個月份的雨量。
    2023/05/09 19:51
  • 中南部解渴有得等!明進入梅雨季 鄭明典曝:今年更乾

    因為反聖嬰年結束,今年的春季特別乾燥,春雨還是史上第六少,明(30)日就是5月1日,氣象局長鄭明典就表示,就是梅雨季的開始,不過看起來台灣會有一段偏乾的天氣,今年又比往年更乾。
    2023/04/30 14:39
  • 西班牙乾旱衝擊農業 異常早臨熱浪恐釀森林野火

    西班牙今天將面臨一場異常早臨的熱浪襲擊,引發外界擔憂可能出現森林野火。西班牙今年來乾旱,氣候乾燥程度導致一些農民甚至選擇春天不栽種作物。
    2023/04/25 17:02
  • 人氣樂團25歲成員「住家藏大麻」遭逮 6千萬神曲恐下架

    日本人氣樂團「變態紳士俱樂部(変態紳士クラブ)」成軍6年,在年輕人之間有著相當高的人氣,代表歌曲《YOKAZE》在YouTube更有超過6300萬的觀看人次。然而其25歲成員「VIGORMAN」北浦翔暉,近日卻被警方在住家搜出20多公克的乾燥大麻,讓歌迷相當擔心音樂作品恐遭下架。
    2023/04/14 22:13
  • 天暖春旱!南韓一天爆34起山火 花季全提前

    南韓今年春天氣候宛如初夏,3月份首爾已經飆出25.1度高溫,打破116年來觀測史紀錄。來自中國大陸的炎熱乾燥空氣,3月起乘著西風吹入朝鮮半島,南韓各地無不發布「乾燥警報」。氣候溫暖、天乾物燥,讓「山火」發生機率大增;光是昨天(2日)一天,南韓就通報34起大小規模山火,從南到北山區陷入火海,就連首爾市中心山區都傳大火,當局緊急投入5千人力救災,直到今天(3日)傍晚才將火勢撲滅;不過由於乾燥風勢強勁,忠清南道有火場至今還在延燒。
    2023/04/03 20:00
  • 灰指甲脫襪好尷尬!傳染途徑曝 預防靠「三招」、保持乾燥

    脫下鞋襪後,有灰指甲的患者往往覺得好尷尬。灰指甲就是「甲癬」的俗稱,主要是因為真菌感染造成的。藥師陳姿穎表示,許多來藥局、診所諮詢指甲問題的患者,灰指甲就佔了幾乎一半的比例。灰指甲也可能透過指甲剪、梳子等造成間接傳染。
    2023/03/26 14:48
  • 小心搞爛皮膚!4種敷面膜方式超NG 1凍齡絕招快筆記

    敷對面膜可以讓皮膚水嫩發亮,敷錯面膜小心反而讓肌膚鬧旱災!醫師提醒,敷面膜睡覺會影響皮膚正常呼吸,可能導致肌膚乾燥、敏感、粗糙,而不卸妝就睡覺、只在夏季防曬和一天洗臉太多次,都是NG的保養方式,讓你顏值直直落,想要皮膚健康,做好基礎保濕最重要。
    2023/03/13 15:25
  • 韓農業技術新突破 熟成牛肉縮時風味更佳

    南韓農業技術有新突破,一般熟成牛肉要花上70到100天,南韓農村振興廳開發新型乾燥熟成技術,不僅時間縮短一半,風味也進一步提升,另外最近也開發出新品種的濟州黑豬肉,希望和西班牙伊比利豬,以及日本鹿兒島黑豬等世界級品種,一較高下。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3/13 14:30
  • 鳳梨釋迦如何保鮮?「1招」多放一個月 配低熱量水果更營養

    台灣的鳳梨釋迦、大目釋迦香甜好吃,每次看到圖片上秀出釋迦潔白果肉,就讓人垂涎三尺。鳳梨釋迦產期從前1年的12月到來年4月,大目釋迦則是從12月到3月。愛吃的人很怕釋迦難保存,要如何延長釋迦的保存期呢?營養師劉純君建議,可遵循老一輩的保存法:放入貯米箱中,乾燥又陰涼可以延長保存時間,如果沒有米箱,就放在家裡陽光不會曬到的角落。如果在果肉變熟的時候把鳳梨釋迦或大目釋迦挖出來冷凍,保存期可以延長一個月!
    2023/03/10 15:43
  • 好市多「海鮮神物」睽違9個月再上架!價格直線飆漲1000元

    好市多又爆漲價!干貝放入湯裡頭熬煮,能增加鮮味,提升口感層次,深受許多民眾喜愛。商品以物美價廉著稱的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被網友發現乾燥干貝價格來到了4499元,飆漲1000元,引發會員怒喊「貴爆!」
    2023/03/09 19:46
  • 加州山區雪牆受困11天 美南部冰雹龍捲風奪13命

    美國加州從上週開始降下的破紀錄大雪,讓南部山區城鎮有民眾受困十多天,被迫在雪地上寫字對外求援。週末西岸和東北的新英格蘭近1500萬人,都面臨冬季氣候警報;不過這波雨雪讓加州一半地區擺脫持續性乾旱,也為通常溫暖乾燥的春夏供水,儲備山區積雪。但同一時間橫掃美國南部的風暴,則帶來龍捲風和冰雹,在肯塔基、密西西比、阿肯色等州造成13人死亡;另外超過140萬戶停電。
    2023/03/06 20:00
  • 別懷疑!抓準民眾嘗鮮心理 德國推「蟋蟀風味」冰淇淋

    冰淇淋是不少人喜愛的甜點,常見的巧克力、香草和水果口味,都非常受到歡迎,但如果冰櫃中出現獨特的特殊風味,你是否願意嘗試?《美聯社》(AP)報導,一家位於德國南部羅滕堡鎮(Rottenburg am Neckar)的冰淇淋店,抓準顧客嘗鮮的心理,推出混入「蟋蟀風味」冰淇淋,不只將乾燥蟋蟀磨成粉末,混入冰淇淋內添增口感,還會在甜筒上直接擺放一支棕色乾蟋蟀,挑戰顧客的接受程度。
    2023/03/04 11:38
  • 法國暖冬少雨.今年將旱 加州雨雪影響生物棲地

    近幾年極端氣候現象在全球各地出現,有人形容是地球被人類逼瘋了。美國加州經歷了多雨多雪的一個冬天,現在雪還在下,雪量逼近往年同期的1.9倍,但融雪讓山區河流水量爆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內,許多動植物棲地遭到破壞。歐洲大陸則形成對比:義大利、西班牙、法國等地,今年經歷比過去高溫乾燥的冬天,法國超過1個月沒降雨,多條大河河床見底,法國政府正緊急備戰今年可能的缺水危機。
    2023/03/02 19:50
  • 奇蹟!30年發生4次 澳小鎮暴風雨來襲前「天降活魚」

    位於澳洲塔納米沙漠(Tanami Desert)附近、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的偏遠小鎮拉賈馬努(Lajamanu)向來乾燥少雨,18日卻出現神奇景象;天氣預報警告將有暴風雨來襲,雨水傾瀉而下時竟還夾帶「大量活魚」,令居民直呼不敢置信,照片在網路瘋傳後,不只成為頭條新聞,也為當地帶來觀光人潮。
    2023/02/22 18:28
  • 今白天乾冷明起回溫 週休假期好天氣僅東部零星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仍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不過環境更為乾燥,臺南以北及宜花地區低溫來到10到12度左右,高屏及臺東約在12、13度附近,尤其高雄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甚至在新北及桃園局部地區可能出現6度以下的低溫,感受相當寒冷,至於白天高溫方面,北部、宜花約17到19度,其他地區能來到20度以上,各地日夜溫差稍大,請注意溫度變化適時做好保暖的工作;天氣上,各地大多是多雲到晴的天氣,都可以看到陽光,僅東半部地區及大臺北山區有零星飄雨。
    2023/02/16 05:59
  • 情人節錢包好痛!玫瑰花產量少 價格一朵約2百台幣

    今(14)天就是情人節,不少情侶會送玫瑰花聊表愛意,不過今年若要送另一半玫瑰花,錢包可能要夠厚。受到通膨和農民轉作影響,玫瑰花產量比往年少,而且價格還翻倍漲,尤其是最應景的紅玫瑰,漲了1倍以上,讓花店老闆都苦嘆「不只漲一點點,是漲很多!」
    2023/02/14 12:21
  • 綠油精越擦越癢!敏感肌避免10NG行為 用這些可修復皮膚

    你經常皮膚癢嗎?醫師表示,冬天或初春時,天氣寒冷、空氣乾燥,皮膚油脂分泌較少、保濕能力較差,因此容易皮膚癢。很多人習慣擦薄荷油、萬金油之類的清涼產品止癢,但醫師提醒,這種含有薄荷、樟腦等揮發成分產品會帶走皮膚的水分,使皮膚更乾燥、情況更糟糕。想要避免皮膚癢,切忌避免10大NG行為。而敏感肌膚者,更應慎選成分,推薦4種成分保養品可抗發炎、止癢。
    2023/02/07 14:27
  • 「歸剛欸」!口罩戴整天 感冒併發急性鼻竇炎

    大家長期戴口罩防疫,兒科卻發現,小朋友的急性鼻竇炎增加了一倍。醫師推測,小孩長期戴口罩,悶住呼吸道,鼻涕過量,戴口罩容易過度乾燥,進而堵住鼻竇出口,造成急性鼻竇炎。
    2023/02/03 13:32
  • 物價狂漲能吃啥? 營養師授1招:「這食物」健康又省錢

    全球通貨膨脹影響,萬物飆漲,民眾相當吃不消。不過,有英國營養師就提出1物作為解方,利用脫水後的乾燥食物融入到主食中,既可以提高營養價值,更能降低料理成本。
    2023/02/01 17:57
  • 每到冬天電到怕!4招消除衣服靜電 2法寶讓你一噴見效

    每到冬天總會在無意間被電到,脱衣服時聽到靜電聲響都會覺得很害怕。靜電其實是源自於「乾燥」,當乾燥的空氣和衣服摩擦時就很容易產生靜電,而靜電不只碰到會疼,還會吸附空氣中的灰塵、細菌、有害物質,進而影響人體的肌膚與健康。對於愛美的女孩,靜電也容易讓頭髮變得毛躁、讓衣服黏在身體,這就教大家4招擺脫衣服靜電小訣竅。
    2023/01/31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