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乾媽 結果共144筆

  • 公公請吃燒肉幫賄選…她被控當選無效 保住議員資格

    基隆市議員何淑萍,她的公公楊勇傳遭到指控,去年招待選民到燒肉店用餐涉嫌行賄,楊勇傳在刑事部分判處1年8個月;至於何淑萍的競爭對手、落選頭的黃元良則提出當選無效之訴,一審遭到駁回,他不服再提上訴,高院認為何淑萍和楊勇傳並無投票行為犯意的聯絡證據,判決何淑萍當選有效,保住議員資格,全案確定。
    2019/11/19 23:28
  • 媽換戰袍陪伴去夜店 女兒哀怨:穿得比我還辣

    許多女性當了母親之後仍駐顏有術,保養十分得宜,即使站在兒女身邊,就像是姊妹或姊弟一般,讓人看了十分羨慕。但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抱怨日前和爸媽一起去夜店,結果母親的穿著打扮比她還火辣,讓她忍不住大呼「我媽穿的比我還正!」不少網友看到女網友母親的「戰袍」後,紛紛笑問「可以認乾媽嗎?」
    2019/10/27 12:39
  • 年賣402.5億包 大陸登泡麵銷量冠軍

    幾年前受到外賣和冷凍食品、自煮火鍋競爭下,大陸泡麵市場一度低迷,不過根據世界泡麵協會數據,2018年大陸人泡麵消費量達到402.5億包,平均每人每年吃29包泡麵,居全球之冠。讓大陸泡麵市場回溫原因,包括各家推出創新口味,泡麵種類多達上百種;另外網紅吃播分享也是關鍵,泡麵有許多新吃法,例如熬番茄湯煮老乾媽醬,最新則是加汽水來拌麵。
    2019/09/30 19:51
  • 圓滿了!趙樹海喜曬趙又廷抱娃照 賈靜雯急見「乾女兒」

    34歲男神趙又廷昨天(21日)驚喜宣布老婆高圓圓為自己生下前世情人,「美好的日子,迎來美好的生命」,高圓圓的閨蜜賈靜雯也向媒體表示,她是圓圓女兒的乾媽,迫不及待想見到乾女兒!而趙又廷的父親趙樹海也罕見在微博曬出兒子「抱娃」的照片,還寫下「圓圓滿滿」,開心之情溢於言表。
    2019/05/22 12:05
  • 張懸懷孕了!張鈞甯搶當乾媽 寶寶小名曝光

    37歲歌手張懸(本名焦安溥)和男友阿維穩定交往2年多,她今(27日)凌晨突報喜訊,「工作的日子裡那天我發現自己懷孕了」,透露自己將升格當媽,還說自己「已經驚慌完了XD」讓粉絲又驚又喜,紛紛獻上祝福。
    2019/03/27 08:08
  • 女童傷痕多昏迷20天亡 「2個媽」否認施暴

    基隆一名女童日前在乾媽家突然昏迷送醫,結果因為身上多處傷痕,被醫師通報疑似家暴,經過20天和死神拔河,女童昨天(24日)晚上還是宣告不治,不過針對女童身上的傷,乾媽只承認為了管教女童,有過一次用鐵尺打腳底板,其他傷勢,他和女童母親雙雙否認有施暴,檢警將在27日解剖釐清死因。
    2019/03/25 19:09
  • 11歲女童疑遭虐顱內出血不治 將解剖釐清死因

    新北11歲女童4日顱內出血昏迷送醫急救,醫護見童布滿傷痕疑兒虐通報,但急救到昨天仍宣告不治,由於女童的母親與乾媽都否認虐女,檢方將解剖釐清死因。
    2019/03/25 16:56
  • 不痛了…「2媽」辯只打腳底 11歲女童全身傷身亡

    新北市一名11歲女童本月4日凌晨突昏迷失去意識,送醫急救後昏迷指數僅剩3,醫護人員發現女童全身是傷、重度顱內出血,懷疑遭到虐待,通報相關單位處理,但女童的生母和乾媽都表示,只有打女童腳底懲罰,否認虐童。不過稍早有消息指出,女童24日下午因腦死重傷,急救無效,宣告身亡,結束來不及長大的年幼生命。
    2019/03/25 12:03
  • 製冰盒砸到女童 校方質疑受虐通報市府

    持續追蹤女童案,校方表示,女童去年才轉到小學就讀,但兩個月後,老師發現她眼眶紅腫,察覺不對勁,首度通報相關單位,被列為高風險家庭,但女童的乾媽解釋,照顧半年來,只有一次因為女童沒寫作業,打了腳底板,生母也知道,後來沒再打過,眼角傷痕,是被製冰盒砸到,非施虐造成,乾媽說把女童當成家人,連親生女兒都吃醋,為何對妹妹特別好。
    2019/03/08 21:23
  • 11歲女童疑癲癇跌昏 生母、乾媽否認虐待

    新北市一名11歲女童,這個月4日凌晨,昏迷送醫,院方發現她身上有新舊傷痕,通報疑似虐童案件,但女童的生母還有女童的乾媽,否認虐童!
    2019/03/08 20:26
  • 顱內出血、全身有傷 醫護通報女童疑受虐

    新北市驚傳疑似虐童案,11歲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吳姓女童,被人發現倒在浴室,送醫後昏迷指數只有3,因為全身上下有新舊傷,院方於是通報員警,警方調查,女童平時住乾媽家,母親休假才接回家,不過母親和乾媽都否認虐待,強調小孩是癲癇發作,不寫功課才會打腳底板,到底為何顱內出血,檢警還要釐清。
    2019/03/08 13:50
  • 小4女童「顱內出血全身傷痕」疑受虐 檢警調查

    新北市北海岸地區小學4年級女童顱內出血送醫,全身從頭臉、四肢、腹背到腳底板都是傷痕,疑遭凶狠凌虐;女童的母親與乾媽都否認虐女,檢方正深入調查偵辦。
    2019/03/08 13:22
  • 女童「重度昏迷顱內出血」全身傷 兩媽駁施虐:只打腳底

    新北市一名11歲女童本月4日凌晨3時許突然失去意識、重度昏迷,醫護人員檢查看見她四肢、背部、腹部甚至連腳底都有傷,且顱內嚴重出血,需要緊急開刀,懷疑可能遭到虐待。不過,女童的生母及乾媽皆否認施虐,卻又無法交代孩子身上的傷是從哪裡來的,全案目前已由警方報請基隆地檢署偵辦。
    2019/03/08 09:25
  • 他阿祖的乾媽是慈禧!「綠葉王」超狂家世背景曝光

    70歲港星許紹雄是港片中的熟面孔,出道48年來,演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新紮師兄》等無數戲劇的他,被封為「綠葉王」,更因為在剛入行時期,收入不多卻有能力開賓士上工,是當時第一個開名車上班的藝人,被稱為「Benz雄」。事實上,這也源自他顯赫的家世背景。
    2019/03/02 14:10
  • 1歲男童腿部燒燙傷 大面積潰爛疑遭虐

    屏東一名1歲大的男童大腿受傷,家屬質疑保母照顧不當,孩子的乾媽出面控訴,今年一月男童腿部大面積燒燙傷,組織呈現潰爛,但保母卻說,是因為男童玩玩具摔倒,他幫男童冰敷,結果不小心冰敷太久,才會造成破皮,雙方各說各話,去年男童5個月大時,手還斷掉,保母卻不知道,目前社會局等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要釐清這名保母是否有涉虐情形。
    2019/02/23 13:05
  • 全台巡迴做善事 保時捷正妹願認「獨老當乾爸媽」

    一名26歲陳姓女子本月10日駕駛保時捷行經北宜公路時,發生翻覆意外,但陳女與友人僅受到輕傷,陳女事後認為是因為自己平時有做善事積陰德,才能平安歸來,因此她展開全台巡迴,環島發送1萬個便當救濟弱勢,昨(29日)她又來到台中,並說未來打算每個月捐3千-5千給獨居老人,願意認他們當乾爸、乾媽。
    2019/01/30 09:52
  • 維冠女嬰轉世報恩! 初見前世母秒喊「媽媽」

    台南維冠大樓2年前倒塌後,「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便投入修補遺體工作,當時他曾心疼地對著罹難孩童說「歡迎來他們家投胎」,結果妻子後來生下一名女嬰,外貌竟與一名維冠罹難者十分相似,加上罹難者的家屬劉小姐擲筊詢問,也連得3個「聖筊」。現在陳修將同意讓女兒認劉小姐為乾媽,讓人感到奇妙的是,女兒見到劉小姐後,竟也主動叫對方「媽媽」。
    2018/11/09 20:01
  • 宜蘭警重裝攻堅毒窟 新婚夫妻坦承販毒

    宜蘭警方掃蕩毒品集團,經過2個月跟監埋伏,1日晚間展開突襲攻堅,警方荷槍實彈進入屋內,當場逮補一對新婚夫妻和女子的乾媽,屋內起出市價超過30萬元的毒品,3人坦承販毒,全都被移送法辦。
    2018/10/02 23:31
  • 快訊/宜蘭警重裝攻堅毒窟 新婚夫妻坦承販毒

    最新消息!宜蘭警方掃蕩毒品集團,經過2個月跟監埋伏,1日晚間展開突襲攻堅,警方荷槍實彈進入屋內,當場逮補一對新婚夫妻和女子的乾媽,屋內起出市價超過30萬元的毒品,3人坦承販毒,全都被移送法辦。
    2018/10/02 20:57
  • 招股是騙人家錢! 老乾媽辣椒醬堅不上市

    大陸知名的辣椒醬品牌老乾媽,創辦人陶華碧對於經營公司曾表示,上市融資等都是騙錢,自己絕不上市,但最近大陸證監會官網透露,陶華碧日前被請到深圳證交所參觀,消息一出也引發投資人討論,老乾媽是否要準備上市了?對此老乾媽公司回應,未來還是沒有上市計畫。
    2018/09/11 14:42
  • 不認同傅達仁安樂死 周遊:在家就好,跑那麼遠幹嘛!

    倡導安樂死的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因罹患胰臟癌末期,7日在瑞士執行「陪伴性自殺」(accompanied suicide),享壽85歲,他希望為台灣人樹立典範,推動安樂死立法。和傅達仁同樣都認第一屆立法委員楊寶琳為乾媽的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昨天(12日)出席活動時談到安樂死表示不認同,她直言「要安樂死在家也一樣,為什麼要故意花錢,還跑那麼遠!」
    2018/06/13 11:14
  • 買「嘉義豆花」幫消暑!台北準媳婦卻喊噁 婆婆心碎哭了

    「沒有公主命就別耍公主病!」嘉義1名網友在臉書抱怨,乾弟弟的女友是台北人,雙方已論及婚嫁,女方日前也南下嘉義拍攝婚紗照;乾媽見小倆口在外忙了一天,特地買來冰涼的豆花替2人消暑,不料準媳婦卻吃不慣,還大聲說「這是什麼噁心的東西」,讓老人家相當受傷,難過地在電話向她哭訴。
    2018/05/26 23:33
  • 誇張!主動下跪認乾媽 52歲璩美鳳裝18歲

    這起乾媽事件,陳樹菊2天無法入睡,而且一開始就讓她覺得不單純,因為璩美鳳在15日一早主動到家裡找她聊天,沒多久就下跪叫她乾媽還拍了合照,當天下午更連打了5到6通電話,甚至隔天一早6點多站在門口等著跟陳樹菊搭同班火車回高雄,過程中她自稱是高師大一年級學生到台東當志工,還說自己是90年次只有18歲,連名字也只說叫小美。
    2018/05/17 20:19
  • 沾光?一廂情願! 璩美鳳自認陳樹菊乾媽

    陳樹菊阿嬤到底有沒有認璩美鳳為乾女兒呢?其實,璩美鳳16日跟陳樹菊阿嬤,從台東搭同一班火車抵達高雄前,就已通知媒體記者守候,她有意攙扶阿嬤卻被拒絕,2人沒有一起面對媒體。她解釋說是因為阿嬤想休息要低調;乾女兒說法被樹菊阿嬤打臉,陳樹菊無奈搖頭的說她被利用了。
    2018/05/17 19:32
  • 認璩美鳳當乾女兒? 陳樹菊否認:遭利用

    璩美鳳16日跟著陳樹菊阿嬤從台東搭同一班火車到高雄,沒想到事後卻傳出她自爆已經認了陳樹菊當乾媽,消息傳到陳樹菊阿嬤耳裡,她立刻出面反駁,強調跟對方認識不到20分鐘,除了否認有乾女兒,對於遭到有心人士利用她也覺得很懊惱,但璩美鳳再次面對詢問,則是頻頻拿菩薩當擋箭牌。
    2018/05/17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