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嘉義豆花」幫消暑!台北準媳婦卻喊噁 婆婆心碎哭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6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6 23:33
加糖水是常見的豆花吃法。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加糖水是常見的豆花吃法。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沒有公主命就別耍公主病!」嘉義1名網友在臉書抱怨,乾弟弟的女友是台北人,雙方已論及婚嫁,女方日前也南下嘉義拍攝婚紗照;乾媽見小倆口在外忙了一天,特地買來冰涼的豆花替2人消暑,不料準媳婦卻吃不慣,還大聲說「這是什麼噁心的東西」,讓老人家相當受傷,難過地在電話向她哭訴。

據了解,女網友25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稱,乾弟女友為了拍攝婚紗照和討論婚宴事宜,日前從台北到嘉義暫住幾天,而乾媽看2人在炎熱的天氣中外拍一整天,「立馬去買好吃又冰涼的豆花給小倆口吃」,不料卻被未來媳婦嫌棄說「這是什麼噁心的東西,白白黏黏還一塊一塊」。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選擇遠嫁嘉義就要學著適應嘉義美食!」原PO指出,由於嘉義的豆花是加豆漿,所以她能理解來自台北的準弟媳,或許只吃得慣加糖水的豆花,但是「也不要做那些噁心動作來反擊嘉義美食好嗎?」再說,「大熱天老人家好心買冰涼豆花回來卻被未來媳婦嫌棄,叫她老人家情何以堪?」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豆漿豆花超好吃啊」、「白目的未來媳婦,看來妳乾媽得有心理準備才行」、「人品問題,不然就是神經太大條不會做人」、「不敢吃也沒必要這種態度吧」、「這樣其實很不尊重長輩,而且也很傷長輩的心跟好意,若不敢吃也別說這種傷人的話」、「台北也有豆漿豆花啊。好吃啊。單純這女的找麻煩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豆花#公主並#準媳婦#婆婆#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42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