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乾媽 結果共144筆

  • 神棍收押 蹺家少女游走 跳脫衣舞

    2個月前,台中縣警方查獲一名神棍性侵未成年少女,這名神棍被收押後,這些少女四處流浪,被一對情侶收容,少女稱她們為乾爹乾媽,乾爹乾媽把女孩們訓練成「少女五人組」,游走中部的酒店KTV,大跳脫衣舞鋼管舞。
    2005/11/02 11:59
  • 同袍高唱軍歌 緬懷同窗情誼

    上尉連長孫吉祥被戰車輾斃殉職,昔日陸軍官校的同袍到靈堂上香致意,也向孫吉祥的未婚妻承諾,只要孩子生下來,都會當孩子的乾爹乾媽,昔日同袍含淚高唱黃埔軍歌,未婚妻李幸育傷感忍不住痛哭。
    2005/09/10 17:41
  • 王小妹遭凌虐致死 檢開死亡證明

    台北市王小妹妹遭兇殘保母凌虐致死案,檢方上午正式開出死亡證明,並傳喚女童阿姨和乾媽,釐清疑點;針對狠心保母男友以20萬交保,女童家屬不能接受,他們懷疑,這樣殘忍的虐待,不可能是一個女人能獨自辦到,要求檢警查清楚。
    2005/08/10 12:05
  • 乾媽心痛!女童下半身被燙模糊

    受虐致死的可憐女童,一生下來父母親就不要他,四年來和阿姨相依為命,情同母女,他的阿姨今天看著檢察官驗屍,紅腫雙眼,難過得說不出話來;而女童乾媽更是痛苦氣憤的說,女童下半身被燙得血肉模糊,而檢察官驗屍後,基於偵察不公開對死因保留,只證實女童身上有20%的二度灼傷。
    2005/08/08 18:00
  • 乾妹不愛我! 鐵絲綁人擄乾媽算帳

    高雄縣一名婦人被歹徒強押上車,還用鐵絲捆住手腳綁在駕駛座前,限制行動,婦人趁隙脫困,只是他怎麼也想不到挾持他的,竟然是他平常疼愛有加的乾兒子,令他非常心寒。
    2004/12/06 07:07
  • 士林夜市女童遭拐 2男1女嫌犯落網

    星期三晚間在台北士林夜市,疑似遭到不明女子誘拐而失去蹤影的3歲吳姓女童,今天凌晨在大南路附近被女童乾媽發現,女童平安找回,涉嫌拐人的李姓女主嫌還有另外2名隨行男子在被路人圍捕之後,已經遭到警方留置偵訊。
    2004/10/16 00:43
  • 傅培梅告別式 「大長今」見乾媽最後一面

    知名美食專家傅培梅今天(15日)上午在家人親友的陪伴下走完人生的最後旅程,其中他的乾女兒、韓劇大長今的美食顧問李香芳特別回國參加告別式,從韓國一家餐廳的老板娘變成如今的中國菜美食家,李香芳表示一切都要感謝傅培梅的提拔。
    2004/10/15 12:49
  • 立委年邁乾媽遇搶 鐵條敲昏送加護

    台聯黨立委何敏豪70歲的乾媽,今天在台中市家門口遭到騎機車的一對男女先用鐵條敲昏,再搶走皮包,老婦人倒在血泊當中,被送醫急救。
    2004/10/11 17:56
  • 7歲女童遭綁撕票 解剖證實窒息死亡

    上個月20日遭到乾媽男友綁架殺害的桃園7歲女童,檢方上午進行解剖驗屍,初步判定女童生前遭兇嫌毆打,再用抹布摀口鼻掐脖子,窒息而死,家屬情緒激動,為了避免引發衝突,原定的現場模擬也臨時喊停。
    2004/10/01 11:58
  • 乾媽男友下毒手 小一女童遭撕票

    桃園一名小學一年級的小女孩,4天前放學回家途中被乾媽的男朋友綁架,家屬付了30萬,但女童還是不幸遭到撕票,屍體被丟棄在涵洞裡,而女童遇害當天出門前,還因為挨媽媽一耳光賭氣說不回家,想不到竟一語成讖。
    2004/09/24 07:59
  • 華仔演唱會 乾媽來助陣

    穿上整齊的西裝,打扮有如「無間道」中的劉建明警官出席自己個唱的慶功宴,相信史上只有一個劉德華會這樣吧!
    2004/09/15 21:35
  • 何苦啊? 56歲乾女兒砍82歲乾媽

    台北縣八里有一位高齡84歲的老奶奶,和42歲的小兒子,遭到乾女兒拿尖刀猛砍,行凶後的乾女兒,因為擔心被警察抓,又開瓦斯揚言要自殺,手持鹽酸要和到場處理員警拼命。
    2004/07/25 16:25
  • 乾女兒解讀副總統:是個好乾媽

    呂副總統連日來的言論,引發原住民強烈不滿,呂副總統昨天說,她熱愛原住民,還認養了一名原住民乾女兒,就在這次七二水災重創的南投仁愛鄉,呂副總統的乾女兒就住在這裡,在呂秀蓮乾女兒的眼中,副總統是怎麼樣的人?帶您去了解。
    2004/07/16 12:17
  • 母女姊妹同販毒 輪班出貨齊落網

    台中市警方今天凌晨破獲一個家族成員為首的販毒集團,21歲的主嫌林姓女子帶著乾媽乾姐和男友,1天24小時輪班販賣毒品,每天至少出貨300次左右,警方跟監埋伏之後,趁著主嫌騎著腳踏車外出跟人交易毒品的時候,一舉將他們逮捕。
    2004/05/06 18:33
  • 討債不成拿槍示威 男子誤殺乾媽

    今天在雲林林內鄉發生一起烏龍兇殺案,31歲的兇嫌林高名與乾媽李來好前往友人家中討債,朋友不在家,林高名拿出預藏的手槍打算嚇嚇朋友的父親,沒想到槍枝走火,反而讓陪同前往討債的乾媽成為槍下亡魂。
    2004/01/07 20:50
  • 感受生命可貴 呂副總統認養六小孩

    很多民眾可能不知道,其實副總統呂秀蓮是六個小孩的乾媽,今天她帶著這些小孩一起亮相,為內政部「關懷生命」系列活動暖身,不過呂副總統對台北市政府沒有參與主辦相當不滿,在一片溫馨氣氛中,呂副總統忍不住當場批評起馬英九!
    2003/11/23 18:14
  • 大S與乾女兒入鏡 準備調教央央成大小姐

    早已升格當乾媽的大S這回拉著小炳的女兒央央一同拍嬰兒與母親的封面照,讓該雜誌第一次有非母女檔一同入鏡。
    2003/09/30 23:37
  • 陶喆香港演唱會 昨天開唱

    「第一次來香港,第一次開那麼大的演唱會,謝謝你們大家!」 陶$u21894;的魅力除了吸引一大票歌迷入場之外,也創下了藝人最多入場傾聽的紀錄。在觀眾中,當然包括了他的父母,還有劉德華乾媽葉德嫻、馮德倫、陳奕迅、古巨基、胡彥斌,當然也少不了梁漢文、蘇永康等等,使得演唱會顯得星光熠熠,樂壞了歌迷。
    2003/08/15 22:52
  • 日前跳樓未遂 警消搶救遭斷指

    10天前才企圖跳樓自殺,還導致一名消防隊員手指割斷的周姓女子,凌晨再度感情因素,爬上同一棟大樓企圖自殺,經過住戶和警方不斷勸說下,女子不但打消輕生的念頭,還說要認住戶當乾媽,嚇的住戶趕緊落跑。
    2003/06/21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