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棍收押 蹺家少女游走 跳脫衣舞

記者 蔡桂華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02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個月前,台中縣警方查獲一名神棍性侵未成年少女,這名神棍被收押後,這些少女四處流浪,被一對情侶收容,少女稱她們為乾爹乾媽,乾爹乾媽把女孩們訓練成「少女五人組」,游走中部的酒店KTV,大跳脫衣舞鋼管舞。

這名50歲神棍在神壇養小鬼供奉陰靈,還涉嫌性侵害未成年少女,控制她們的行動。警方:「這是什麼?」神棍:「做法用的,改運的。」警方:「養小鬼控制行動吧。」

神棍被收押後,神壇關閉,原先收容的未成年少女四處流浪,被一對情侶收容,包吃包住,少女稱這對情侶為乾爹乾媽,乾爹乾媽竟然教她們靠身體賺錢最輕鬆。

警方:「乾爹乾媽跟酒店KTV聯絡,再把少女帶過去跳舞唱歌,跳幾首歌把衣服脫掉,跳完後拿了錢就跑掉,她們不會在一個地方待很久,跳三首拿1200元就走人。」

乾爹乾媽怕未成年少女們看起來太「幼齒」,還會就錢給她們接髮,成為長髮飄逸的學生妹,一個晚上跳下來進帳上萬元,少女都跟乾爹乾媽對分,錢都拿來買名牌服飾。

少女們落網後,警方緊急安置,阻止她們繼續以錯誤的物質觀念,流浪天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441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