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沾光?一廂情願! 璩美鳳自認陳樹菊乾媽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20:18

陳樹菊阿嬤到底有沒有認璩美鳳為乾女兒呢?其實,璩美鳳16日跟陳樹菊阿嬤,從台東搭同一班火車抵達高雄前,就已通知媒體記者守候,她有意攙扶阿嬤卻被拒絕,2人沒有一起面對媒體。她解釋說是因為阿嬤想休息要低調;乾女兒說法被樹菊阿嬤打臉,陳樹菊無奈搖頭的說她被利用了。

圖/TVBS

 
璩美鳳(5月16日):「阿嬤照片發給你們,阿嬤跟我說她可不可以低調一點。」

記者:「阿嬤是不是已經?」

璩美鳳(5月16日):「對,我剛有送她到另外一邊們,我跟樹菊阿嬤她相處很久的時間們,她昨天跟我聊得很開心,今天可不可以休息一下?那我也很不忍心。」

 
前一天就跟媒體預告會跟帶樹菊阿嬤一起出現的璩美鳳,讓記者失望了!她閃爍其詞忙著解釋,還主動提供一段影片給媒體,在月台上隨行的友人拍下樹菊阿嬤一下車,璩美鳳就上前噓寒問暖,緊緊跟在身邊,被阿嬤的好姊妹擋在中間,她趕緊繞到另一頭想更親近,一度還有意攙扶。

樹菊阿嬤一臉嚴肅,柱著枴杖愈走愈快,她一路跟到出口才無奈回頭,獨自面對等在另一頭等候的媒體。

圖/TVBS

璩美鳳秀出了這張一再強調要給大家的2人合照,上頭寫著「阿美乾女兒」。她說,1日號在樹菊阿嬤台東的家中已經拜阿嬤為乾媽了,卻遭到打臉!

陳樹菊:「我完全沒有乾女兒,我認識她不到20分鐘。」

璩美鳳:「快樂溫馨的相處,只有我跟阿嬤2人最清楚,然後還有一個就是菩薩。」

記者:「妳是陳樹菊阿嬤的乾女兒?」

璩美鳳:「這個我們當然要以菩薩的意願為主。」
 

圖/TVBS

不管問題是什麼,到底阿嬤有無收他當乾女兒?事隔一天璩美鳳如鬼打牆般,一概以要問菩薩來答覆。

璩美鳳:「我們一定要保護她、支持她,一切以保護阿嬤為主。」

陳樹菊:「因為我不看新聞、不看電視、不看報紙的人,我被她這樣子利用。」

璩美鳳口口聲聲說要保護陳樹菊阿嬤,但是阿嬤卻嚇得2天都沒睡好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璩美鳳#乾女兒#陳樹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653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