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乖巧 結果共280筆

  • 乖巧安靜資優生卻輕生 王淨演大體「喉嚨像被掐住」

    讓許多父母直呼不敢看的《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引起許多網友說比《黑鏡》恐怖,21日晚間將首播由尹馨及王淨主演的單元〈茉莉的最後一天〉。王淨飾演乖巧安靜的資優生林茉莉,卻輕生離世,今年20歲的王淨回想起來,有一場加場戲是她在殯儀館躺冰櫃、演大體,因為冰櫃裡空氣不好,「當下真的有一種被掐住喉嚨的感覺」。
    2018/07/21 14:44
  • 堅決反對廢死 白冰冰:咱沒那麼偉大

    世間有善惡,對她來說,白曉燕是善的象徵。乖巧聰明的女兒,7歲就跟著她到老人院、街頭做公益,在母親節時送花給台北車站的外籍勞工們,她會向白曉燕解釋,這些人是放下自己的家庭,來到異鄉工作的苦勞人。「我們2個就去一人分送一朵花,可以看見那些人臉上的表情,有人就直接哭了。」某次在回程的車上,她叮嚀女兒:「妳看我們多幸福,有些人就生病死了,有些人就出意外死了。」白冰冰回憶說:「我告訴她出門要小心,她還糾正我,說妳把人想得太壞了,妳不是說這世界是美好的嗎?」
    2018/07/17 11:07
  • 無照上路!2姊妹1死1傷 4千金剩3人

    這對年僅17歲和15歲姊妹是家裡的老大和老二,他們的媽媽說出事當天只知道2姊妹騎車出門,不知道誰載誰,沒想到出車禍。2姊妹相差2歲,讀同一所國中,老師說2人都很乖巧懂事,尤其老二,課後勤讀當副班長,品學兼優,也剛剛應徵上打工,希望幫家裡分擔家計,現在這4千金只剩下3個人,不過2姊妹都沒有駕照卻違規騎機車,如果提前制止,或許就能阻止遺憾發生。
    2018/07/06 20:19
  • 我不是哥哥的替代品 反課綱微調後的周天觀

    台灣人很難忘記,聰明乖巧的小詩人周大觀10歲就癌症過世了。當年新聞全程報導病中點滴,勇敢樂觀抗癌的故事感動社會。周大觀的詩集《我還有一隻腳》登上學校教材,全球銷量至今累積30萬冊。
    2018/06/05 16:50
  • 苦讀拚拿執照!女護認真乖巧 家屬不捨

    受傷的蔡姓女護理師今年23歲如願考到護理師執照,大學畢業後就進入醫院工作,1年多了,同事說她相當乖巧也很認真,只是沒想到在救人的工作環境竟然會遭人無故持刀刺傷,當時她正好在包藥,王姓凶嫌突然從她背後拿水果刀衝過來猛刺,根本沒時間反應,院方第一時間搶救後沒脫離險境,家屬跟同事都祈禱她能順利挺過危險期。
    2018/05/26 18:38
  • 身中6刀傷要害 女護理師仍未脫離險境

    受傷的蔡姓女護理師今年23歲,大學畢業後到這裡工作一年多,同事說她相當乖巧也很認真,25日晚間,她正好走到護理站準備包藥時,王姓兇嫌突然拿水果刀衝過來猛刺,根本來不及反應,反抗過程中也受了傷。院方第一時間搶救後,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還沒脫離險境。家屬跟同事都祈禱她能度過難關。
    2018/05/26 13:23
  • 小豬砸2.7億在內湖再買2戶 結婚新房上看4.9億!

    周揚青從追求羅志祥的小歌迷,花費許多心思,終於晉升為「準羅太太」,因女方乖巧、上進且處事圓融,讓38歲的小豬動了結婚的念頭。想婚的第一步,就是砸下2.7億元,在他目前自住的內湖豪宅樓上再買下百坪新居,為兩人的未來做準備。
    2018/05/02 07:35
  • 快訊/李登輝當阿祖! 李坤儀今凌晨誕下女娃

    前總統李登輝要當阿祖了!李前總統的孫女李坤儀在今天(6日)凌晨順利產下女兒,孫女婿趙贊凱也對外報喜,說大人小孩都平安,謝謝外界關心;李坤儀則是在臉書分享喜悅,說自己自然產不到2小時就搞定,形容女兒頭髮很多,還誇讚她很乖巧沒有讓媽媽痛太久。
    2018/04/06 14:44
  • 狄鶯姊護外甥「自律有禮」 不熟美國國情開無心玩笑

    孫鵬與狄鶯搭機赴美救子,狄鶯姊姊狄玫也鬆口談外甥,她向TVBS新聞表示,聽到消息心裡很難過,但希望各界給他們空間,把這小孩營救回來,也承諾回來之後,會將經過詳細交代。狄玫表示,孫安佐從小就很乖巧,應該是不了解美國國情,無心開了這樣的玩笑,這次學到教訓,希望各界給空間跟機會。
    2018/03/30 23:48
  • 孫安佐拿BB彈攻擊路人 鄰居訝異:沒聽說

    孫安佐被爆料,3年前曾經在住家二樓陽台拿著BB彈攻擊青少年,讓該名少年的家長因此警告小孩不要再經過他們家門口,以免遭殃。不過我們實際走訪孫鵬的住家,鄰居卻說孫安佐有家教有乖巧,沒聽說過BB彈事件,反而是訝異怎麼在國外留學,竟然會闖禍。
    2018/03/30 14:21
  • 孫安佐美遭逮! 庹宗康代友孫鵬出面:應是天大誤會

    孫鵬兒子孫安佐在美國因威脅並擁有軍事用品遭逮捕,孫鵬取消錄影準備前往美國賓州探視兒子,也取消原定29日《國光幫幫忙》錄影。他的好友也是主持人之一的庹宗康,代他出面接受媒體採訪,表示第一時間關心孫鵬,理解他為人父母的心情,在赴美前每分每秒都是煎熬。對於孫安佐,庹宗康印象是個乖巧有禮貌的小孩,如今這樣的情勢應是「天大的誤會」,希望早日釐清。
    2018/03/29 14:32
  • 女兒遭輾亡!兒問妹妹在哪…父慟瞞:她還在睡

    天人永隔的痛,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平復?台南永康一名蔡姓女子10日騎機車載著4歲女兒外出,不料碰到路邊車輛突開車門,2人倒地後遭後方機車輾過,4歲女兒搶救後仍不治。女童父親悲痛表示,女兒平時乖巧黏人,家裡2個哥哥一直問妹妹去哪,他不敢告訴孩子噩耗,只能隱瞞「妹妹還在睡覺」,就連作夢都夢到女兒緊握他的手指,「好像她還在一樣」。
    2018/03/14 18:22
  • 弟弟翔翔耍賴不吃藥 哥哥霸氣絕招神助攻!

    藝人陳建州跟范瑋琪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天真可愛的模樣吸引許多粉絲,近日兩人雙雙感冒,身為哥哥的飛飛已經開始以身作則,雖然抗拒吃藥但還是乖巧的一口氣喝掉,而看到弟弟耍賴不肯吃藥,還過去幫忙安撫,展現大哥風範!
    2018/03/01 18:04
  • 3歲女童右眼長瘤害失明 怕母傷心騙她「還看得見」

    大陸一名3歲小女童,因為罹患了怪病,導致她的右眼視神經被腫瘤壓迫,幾乎完全失去視力。儘管她已經接受化療,但病況仍未見好轉。只是乖巧的她,為了不想讓母親傷心難過,還騙母親「我的右眼還看得見」,家人得知實情後十分不捨自責。
    2018/02/08 14:45
  • 單親父扶養3姊弟 13歲姊姊罹難天人永隔

    一場暗夜大火造成一場暗夜大火造成1死2傷意外,警方表示屋主黃姓男子6、7年前跟妻子離婚後就獨自扶養3個小孩,臉書上全都是3個寶貝兒女的生活照,看得出來孩子就是他的生活重心,3姊弟平時就一起睡在貨櫃屋裡,13歲的姊姊因為睡在最裡頭來不及逃生意外命喪火場,消息傳到學校,老師也相當難過不捨,她說黃姓女童乖巧文靜也熱心助人,原本全班今天要去參加武術比賽,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2017/12/08 15:29
  • 你不瞭解我!6歲童寫信怒嗆聖誕老人被讚翻

    聖誕節是所有小孩的夢想,每年大家都會期待聖誕老人會發送什麼樣的禮物給乖巧的孩子!美國有一名媽媽公開自己6歲兒子所寫給聖誕老人的信件,但語氣卻相當哀怨,童言童語的內容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2017/12/07 00:44
  • 美6歲男童不信耶誕老人 絕妙信件網瘋傳

    美國華盛頓地區一名6歲男童不信耶誕老人這套,在學校要孩子們寫給耶誕老人的信中,男童不僅說耶誕老人生活空虛,還說耶誕老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是頑皮還是乖巧。
    2017/12/05 12:38
  • 17歲孝子捲氣爆24%灼傷 忍痛安慰截肢母:別擔心

    彰化溪湖火鍋店「不銠鍋」9日晚間發生氣爆意外,17歲的楊姓工讀生在更換瓦斯時,不慎讓氣體外洩引發意外,共造成7輕重傷,其中楊姓少年首當其衝,全身24%面積嚴重灼傷。據悉,楊男平時孝順乖巧,楊媽媽還曾因工作意外截斷2隻手指,如今他身受重傷,仍忍著劇痛安慰母親說「別擔心,顧好自己身體!」
    2017/11/11 16:30
  • 小泡芙答應當嗯哼媽兒媳婦 神模仿Jasper超到位

    藝人劉畊宏近日帶著4歲的女兒小泡芙一起錄製《爸爸去哪兒5》,小泡芙暖心又可愛的模樣,不僅讓她圈了不少粉絲,就連硬漢陳小春也被融化。而小泡芙在節目中,與另一萌娃嗯哼兩小無猜的曖昧情愫,也成為節目一大看點之一。早前播出的節目中,嗯哼媽媽霍思燕在節目中甜喊小泡芙「兒媳婦」,小泡芙當下乖巧點頭答應,讓一旁看到的爸爸劉畊宏整個傻眼。
    2017/11/07 17:55
  • Jasper嗯哼執行任務鬧脾氣 虎媽教育被網友讚爆

    超夯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熱播,萌娃「小小春」Jasper和爸爸陳小春的父子情,吸引越來越多觀眾關注。早前曾說過最喜歡媽媽、好希望有《媽媽去哪兒》的Jasper終於願望成真,最新一期節目中,應采兒現身拍攝現場,還與媽媽一起去執行任務,只是乖巧的Jasper竟難得鬧脾氣,在拔草的遊戲環節中,怎麼樣都不肯幫忙,一旁的小山竹則是與實習媽媽早早完成任務,此時應采兒耐心說教,但Jasper怎麼樣都不聽,直說:「我肚子好餓!」應采兒隨即展現虎媽風格,跟Jasper說:「這是你一定要完成的事!」Jasper才驚覺媽媽似乎生氣了,並乖乖執行任務。
    2017/11/02 18:15
  • 遭潑酸謝生求學路順遂 嬤:他真的很乖

    被潑酸的謝姓研究生,老家在高雄大樹區,在街坊鄰居眼中,很乖巧也很自律,家人從沒操心過他的學業成績。國中時,為了衝刺學業改念市區學校,每天搭火車,往返兩個小時上課不喊累,他一路念到師大附中、政大,再攻讀台大研究所。但每一兩個月,就回老家看阿嬤跟家人,或是打電話噓寒問暖,看著愛孫遭受痛苦,她也難以承受!
    2017/10/21 13:40
  • 見誰都笑!搭機巧遇Baby母子 網曝小海綿不怕生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2015年男星黃曉明結婚後,在今年1月產下愛子「小海綿」,兩人更不避諱時常公開大談父母經,新手父母的喜悅溢於言表,而日前就有網友搭機時巧遇母子倆,他透露Baby本人非常瘦,且小海綿非常乖巧,見誰都會笑。
    2017/10/20 14:54
  • Jasper暖心男神無誤!超萌奶音彈唱生日歌獻媽咪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四歲的兒子Jasper上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紅翻天,話題不斷。超可愛的Jasper乖巧又懂事,深受觀眾喜愛,成為當前最受歡迎的新二代。有網友就將他過去可愛的影片翻出來,其中一支Jasper用烏克麗麗自彈自唱,為媽咪應采兒獻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在網上瘋傳。他可愛又貼心的模樣,融化大批粉絲。
    2017/10/09 16:15
  • Jasper對申冤女孩翻白眼 虎爸陳小春幼稚行徑爆發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陳小春與應采兒的4歲獨子Jasper(小小春)首度在公眾面前曝光,因乖巧懂事的性格,深受大眾喜愛。隨著節目的播出,陳小春父子的人氣也攀到最高點,前兩集陳小春都向這麼懂事的Jasper發火,虎爸形象展露無疑,陳小春除了在幕前向兒子道歉外,也承認真的有進行反省,而最新一集節目中,小小春擔任起縣衛大老爺,軒軒扮演大統領,專門保護小小春的角色,而小泡芙則是小書僮。
    2017/10/06 10:58
  • 應采兒前男友怒吼這句 陳小春當場爆炸垮臉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陳小春與應采兒的4歲獨子Jasper(小小春)首度在公眾面前曝光,因乖巧懂事的性格,深受大眾喜愛。隨著節目受到廣大網友關注後,一家三口的人氣也跟著隨漲船高,不儘多次登上微博熱搜榜,陳小春與應采兒的夫妻生活,也受到大眾的關注。
    2017/10/04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