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父扶養3姊弟 13歲姊姊罹難天人永隔

記者 吳建宏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8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8 15:29

一場暗夜大火造成1死2傷意外,警方表示黃姓屋主6、7年前跟妻子離婚後就獨自扶養3個小孩,臉書上全都是3個寶貝兒女的生活照,看得出來孩子就是他的生活重心,3姊弟平時就一起睡在貨櫃屋裡,13歲的姊姊因為睡在最裡頭來不及逃生意外命喪火場,消息傳到學校讓老師相當難過,她說黃姓女童乖巧文靜也熱心助人,原本全班今天要去參加武術比賽,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這場大火造成3個孩子1死2傷,爺爺守在病房外一夜沒睡祈守2位姊弟平安,臉書照片上抱著3姊弟一起開心比YA,或是一起參觀動物園、到天空之橋玩耍,生活照裡幾乎清一色都是3個寶貝兒女的照片,看得出來3個小孩就是屋主黃姓男子生活的重心。

個人臉書用可愛俏皮的動物貼圖做效果,意外命喪火場的13歲黃姓女童就跟一般同齡孩子一樣喜歡裝可愛、喜歡動漫,最喜歡的動物就是可愛的兔子,就連學校美術作品都是畫兔子,班導師接獲消息也難過哽咽,她說黃姓女童個性乖巧文靜、求學態度認真還會主動幫助其他同學,是師長眼中的好孩子,對於美術也相當有天分,這把大火也在家人心中燒下來最痛苦的傷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火#喪命#貨櫃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1416

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