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乖巧 結果共280筆

  • 回台過中秋 網友捕獲野生周子瑜乖巧黏媽逛超市

    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在韓國演藝圈打拼的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也趁韓國放連假的機會,返台與家人團聚共度中秋。雖然子瑜與媽媽上街打扮刻意低調,但全身散發出的星味實在擋不住,也讓捕獲野生子瑜的網友驚呼連連。
    2017/10/04 09:50
  • 陳小春膽大模仿應采兒 替兒子洗腳紅了眼眶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陳小春與應采兒的4歲獨子Jasper(小小春)首度在公眾面前曝光,因乖巧懂事的性格,深受大眾喜愛。一連兩集陳小春都向這麼懂事的Jasper發火,小春除了在幕前向兒子道歉外,也承認真的有進行反省,而近日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也透露,寶貝兒子因為參加了這個節目成長了許多,讓她超感動!
    2017/09/29 13:03
  • 陳小春甘願為兒「做牛做馬」 透露想拚第二胎

    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播出兩集後,馬上引起網友熱議,陳小春與應采兒的4歲獨子Jasper(小小春)首度在公眾面前曝光,因乖巧懂事的性格,深受大眾喜愛。一連兩集陳小春都向這麼懂事的Jasper發火,小春除了在幕前向兒子道歉外,也承認真的有進行反省,日前他接受陸媒訪問時說:「兇是有點兇,既然大家都覺得現在是Jasper帶我去做變形記,我就慢慢去變形,變回一個溫柔體貼的爸爸吧。」
    2017/09/26 12:02
  • 父溫馨接送情! 游竣宇搭車最後身影曝光

    遊覽車重大意外中,最年輕的罹難者游竣宇,離家前的最後身影曝光,當時他開心的拖著行李箱跟爸爸一起搭電梯,爸爸還特地開車接送,期待著要和同學一起去日本,但原本說要搭火車的,卻臨時改搭客運,結果意外踏上死亡之路,媽媽想到乖巧的兒子突然走了,止不住的淚水把眼睛都哭紅了。
    2017/09/12 17:54
  • 從小展現天份! 王子維日苦練羽球7小時

    為中華隊,勇奪世大運首面羽球男單金牌,在場上全力奮戰、毫不畏敵的王子維,其實身上背負著滿滿傷痕,從小一就開始打羽球校隊的他,童年玩樂時光都獻給練習,而在夜市擺攤賣胡椒餅的王子維爸爸更說,兒子雖然忙於賽事,但其實很乖巧,只要在台灣有空檔的時候,都會來幫他送便當,結帳賣餅。
    2017/08/30 18:16
  • 羅志祥魔性舞姿模仿「她」 認證周揚青乖巧單純

    藝人小豬羅志祥早前在節目中反串「龍鳳胎妹妹」朱碧石意外爆紅,後來還以「朱碧石」的身份推出單曲《你幹嘛》廣受好評,人氣還差點蓋過小豬。近日小豬上大陸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再度「朱碧石」上身,扭腰擺臀跳舞渾身都是戲,讓主持人和粉絲都大讚舞姿有「魔性」,又帥又可愛。
    2017/08/20 13:26
  • 自毀前程!高材生錄取台大 涉誘騙少女裸照

    涉嫌誘騙121名少女,拍攝不雅照片的22歲林和駿,今年剛從花蓮慈濟技術學院畢業,因為在校成績優異,推甄錄取台大研究所。看似大好前程卻透過網路誘騙無知少女,就連帶他長大的阿嬤也不敢相信,從小乖巧、會念書的孫子,怎麼會犯下如此行徑?至於台大表示,因為犯案事實跟入學沒有直接關聯,因此除非嫌犯自己放棄學籍,否則不會影響他未來就學​​​​​​​。
    2017/07/31 18:00
  • 怕丟臉! 單親爸吸毒遭搜索支開6歲兒

    嘉義縣1名單親爸爸,獨力撫養6歲的兒子,辯稱離婚後心情不好交到壞朋友,染上毒癮,警方找上門,只見他兒子相當乖巧,跟在爸爸身邊,天真的模樣,就怕父子倆會因此分開,讓搜索員警看了於心不忍。
    2017/07/22 12:05
  • 幫家送麵條 乖巧女大生遭輾死 家屬淚崩

    女大生死亡車禍路口,是連接交流道的重要道路,平時上下班時間以及中午時段,車流量很大,警方查出,雖然這裡容易塞車,但這次死亡車禍卻是第一起,女大生外送回程,不幸出車禍身亡,她今年才21歲,大學讀餐飲系,中午幫忙家裡的麵店外送,放暑假回家幫忙卻遇上死劫,鄰居說,女大生平常跟媽媽感情很好,會一起收攤聊天,得知噩耗難以相信,更是不捨。
    2017/07/21 19:18
  • 我沒關係!載子遭撞 乖巧兒反安慰父

    台北市內湖一名楊姓騎士,晚間9點多載著兒子從夜市要回家路上,和一輛左轉休旅車發生擦撞,見到兒子從後座摔出,做爸爸的趕緊將他抱起到一旁人行道檢查傷勢,相當心疼!由於現場就位在瑞光路和江南街口,不少小吃店車潮多,警方表示疑似休旅車未禮讓直行車,轉彎釀成車禍!
    2017/07/20 18:12
  • 再一分鐘到家! 孝女慘遭闖紅燈轎車撞死

    台南有一名孝順乖巧的護校女學生,體恤單親媽媽辛苦,下了課還去茶飲店打工,12日深夜11點多騎著機車要返家,就在離家不到1分鐘的十字路口,慘遭闖紅燈的轎車撞上慘死,她跟姊姊約好要幫媽媽慶祝母親節的,這下子再也無法實現,讓媽媽哭斷腸!媽媽氣憤地說,肇事駕駛第一時間關心的竟是自己的車維修要多少錢?
    2017/05/13 18:06
  • 張瓊姿與《小燕有約》 郭泰源的「上輩子的情人」曝光

    演員張瓊姿首度帶著兩位掌上明珠接受TVBS56頻道《小燕有約》專訪,20歲的大女兒郭思瑜(Joanne)去年初登螢幕表現亮眼,氣質甜美的她,現為大一生,她透露,原本面試戲劇系,但教授一見她,卻認為氣質像主播,意外進了新聞系;而乖巧的小女兒郭思維(Susan),今年高一17歲,略顯羞澀,張瓊姿一旁不改頑皮個性說到:「Joanne試了3次試管才懷上,而Susan試了一次就成功,沒讓我受太多苦,比較乖。」問起管教問題,2個女兒不約而同地表示:「媽媽不太管學業,但會管我們的身體及規矩」,不過面對口齒伶俐的大女兒,張瓊姿也透露:「通常我講不贏她,到最後就用哭的」,更多母女間的情深互動,請鎖定5月12日晚間11點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
    2017/05/11 14:21
  • 目睹導盲犬帶盲友搭捷運 他感動喊「請大家多體諒」

    在路上遇見導盲犬正在工作,你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呢?台北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多張照片,表示他10日獨自搭乘捷運時,親眼目擊一隻導盲犬,乖巧又專業的引領一位視障者搭乘捷運,整個過程讓他大為感動!
    2017/04/13 16:16
  • 金正男案 印尼女嫌父親:盼見女兒一面

    印尼女子席蒂艾沙涉嫌在馬來西亞參與暗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兄長金正男的行動。她的父親表示,席蒂艾沙自幼乖巧、獨立,想到女兒身陷異鄉囹圄很傷心,很想見女兒一面。
    2017/02/22 15:07
  • 影/飛飛翔翔超懂事!吃完飯後…暖舉惹哭小亨堡

    擔任黑人和范范雙胞胎兒子保母的「小亨堡」,細心又可愛的照顧模樣獲得不少網友讚賞,也累積不小人氣,她近日轉發黑人的影片,可見飛飛翔翔乖乖坐在桌椅前吃飯,不吵不鬧的吃完後,起身時還主動將桌椅靠攏收好,乖巧的模樣讓小亨堡獲得滿滿成就感,噴淚說「又長大懂事了,好感動」。
    2017/01/22 22:52
  • 目睹女兒被打校方卻封口 艾莉絲淚崩:在異鄉要很堅強…

    藝人艾莉絲5年前與日籍老公結婚,生下一女「梨梨」,而近年因工作關係,艾莉絲帶著女兒居住法國,貼心可愛的梨梨懂事乖巧,讓艾莉絲十分欣慰;但7日艾莉絲突然在臉書開直播,淚訴梨梨在法國遭到幼稚園同學霸凌,校方還封口要她「別到處亂講」,讓她委屈又無助,直說,在外國生活真的很辛苦!
    2016/12/08 16:03
  • 爺爺沒帶鑰匙…5樓空降孫子開門 繩斷當場摔死

    大陸四川一對老夫妻忘記帶鑰匙,就把門給反鎖,進不了家門,竟想用繩子綁住就讀小學5年級的孫子,從5樓降下進窗戶開門,不料繩子斷裂,孫子當場墜地身亡,爺爺抱著孫子遺體痛哭,悔不當初。鄰居表示,小男孩乖巧懂事,會幫爺爺奶奶種菜,幫忙上街叫賣,沒想到遇上劫難,大家都相當不捨。
    2016/09/20 20:51
  • 7歲長女持家! 煮飯、洗碗、修門、換燈泡全靠她

    7歲的小女孩,要洗碗、煮飯,還得給弟妹餵飯吃、講故事,問起她最想要的是什麼?竟然說是要故事書,您相信嗎?這是在嘉義,爸爸入獄,失明的媽媽就帶著4名2到7歲的子女,靠一個月1萬5的低收補助過活,而才要升小二的長女乖巧懂事,成了媽媽的眼睛,所有的家事全由她一手包。
    2016/08/24 18:28
  • 獨家/被控法庭外堵爸媽 小女兒反嗆母先動手

    這對鄭姓夫妻控訴小女婿恐嚇,早在4月份小女兒和女婿搬進家裡,就開始恐嚇惡夢,夫妻控訴,家裡的紗窗被女婿拿刀子戳破,壁燈被打壞,生活在陰霾下,原本乖巧的小女兒開始惡言相向;事後電話找到小女兒本人,她替老公說話,反咬因為幫忙父母親處理家務事,公親變事主,彼此埋下不愉快。
    2016/06/08 19:29
  • 超療癒!寵物畫展&寫真書 融化人心

    圓滾滾胖嘟嘟,帶著俏皮可愛表情的MAKOTO、活潑調皮的小貓、天真憨厚的小狗、乖巧伶俐的小雞…這些充滿生動表情與動作的小動物,都是日本國寶級插畫大師村松誠的作品,彷彿賦予了每隻小動物生命、個性與感情。
    2016/05/27 09:30
  • 迷途大狗上公車 好心運將一路護送不捨趕

    4月21日,台北有位乘客陳先生搭公車時,發現司機身邊有隻乖巧的大黃狗待著,乘客在好奇之下詢問事由,才發現背後有著溫暖的心意,當下拍照片PO到臉書上,故事與畫面立刻讓網友熱烈轉載,引發一陣討論。
    2016/04/26 12:47
  • 「魔力紅」亞當當爸了!天使辣妻懷孕3個月

    曾被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美國樂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一直以來都是給人花心的形象,曾經先後與多位女星交往的他,在2012年與現任老婆貝哈蒂普斯林(Behati Prinsloo)結婚後,一改過去玩世不恭的態度,變身超乖巧人夫,而近日也傳出他即將升格當爸爸的好消息,令粉絲又驚又喜!
    2016/03/11 14:49
  • 百萬「異種惡霸犬」! 表情凶狠個性溫柔

    美國新品種異種惡霸犬,一隻要價1百多萬,但容易得熱衰竭,得用心照顧!引進的台灣業者說,這種狗表情凶狠,因此得名異種惡霸犬。實際上這種狗非常沉穩且乖巧,特別愛和小孩子撒嬌,因為獨特的面容造成搶市,但惡霸犬不能激烈運動,碰過有買主讓狗兒太興奮跑步玩耍,3個月就死亡。
    2016/02/12 15:33
  • 染谷將太排擠明星貓Drop?

    明星貓咪Drop在《老師與流浪貓》拍攝期間乖巧又聽話,不怕生又親人,演員們與Drop相處的非常融洽,唯獨染谷將太避而遠之,原來是染谷將太對貓咪過敏,只要一親近Drop身體就會起過敏反應。
    2016/02/04 19:43
  • 周子瑜認真乖巧國中展露才華 老師深感心疼

    家住台南的周子瑜,小時候學芭蕾,長大後學街舞,國中唸的是台南的復興國中,老師說,她一年級時曾當副班長,2年級時就展露無蹈的才華,由於人緣很好,當同學生知道她要去韓國發展時,一度十分捨不得!現在,見到年僅16歲的她,竟然被迫道歉,老師同學都為她抱屈,深感心疼!
    2016/01/16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