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染谷將太排擠明星貓Drop?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4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明星貓咪Drop在《老師與流浪貓》拍攝期間乖巧又聽話,不怕生又親人,演員們與Drop相處的非常融洽,唯獨染谷將太避而遠之,原來是染谷將太對貓咪過敏,只要一親近Drop身體就會起過敏反應。

這位用演技讓梁朝偉動心的小鮮肉染谷將太,解釋說:「我是真的對貓過敏喔,但是,貓真的很可愛耶,那種威嚴很令人憧憬。」他在片中因為就飾演對貓過敏的區公所職員,幫尾形一成飾演的校長先生找貓,一場進到充滿貓咪的工廠辦公室,他立刻嚇得跳出來表示自己對貓過敏,那也是他和貓咪最靠近的一場戲,他笑說:「也算是本色演出。」


由尾形一成、染谷將太主演的療癒貓咪物語《老師與流浪貓》,由明星貓咪Drop飾演的「咪咪」出發,探索巷弄間的人情溫暖,許多人在看完電影後都不禁潸然淚下,連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也大受感動,表示拜倒在Drop的石榴裙下。「尾形一成飾演的頑固校長先生雖然幽默感十足,同時卻讓人也感到悲傷。」伊藤潤二表示:「抗拒『失去』的命運而徬徨的他,正是生活於現世的我們的寫照,而流浪貓咪咪也真的是放鬆又自然。」

日本上映期間與知名羊毛氈藝術家「猫ラボnekolabo」合作,推出和Dro一樣的羊毛氈作品,擬真的程度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羊毛氈無法藉機器量產,是十分耗費時間的一項工藝。從製作層面來說,較接近塑像、人偶、與模型原型的製法,於是也經常被稱為「軟雕塑」。而台灣的羊毛氈藝術家「毛邊Maobian」的貓拓搭配台灣上映,推出羊毛氈貓咪雕塑展,可以看到貓拓老師特別打造的Drop羊毛氈作品。(照片:天馬行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咪#伊藤潤二#老師與流浪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26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