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小春膽大模仿應采兒 替兒子洗腳紅了眼眶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3:12
(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圖/翻攝自應采兒IG)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陳小春與應采兒的4歲獨子Jasper(小小春)首度在公眾面前曝光,因乖巧懂事的性格,深受大眾喜愛。一連兩集陳小春都向這麼懂事的Jasper發火,小春除了在幕前向兒子道歉外,也承認真的有進行反省,而近日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也透露,寶貝兒子因為參加了這個節目成長了許多,讓她超感動!


 
(圖/翻攝自應采兒IG)
 
昨(28)日最新一集中,陳小春從虎爸漸漸轉變為超級暖爸,不僅對兒子超有耐心外,還幫兒子洗腳,小小春也露出溫暖的微笑說:「這是爸爸第一次幫我洗腳。」當小小春把腳放進熱熱的水盆後,陳小春告訴他,今天沒有辦法洗澡,洗完腳就要去睡覺,並跟兒子說:「辛苦了!」才剛把腳放進臉盆當中,他就立刻露出滿意的微笑,轉過頭問爸爸:「好舒服,你怎麼弄的」,陳小春一臉酷樣表示自己隨便弄的,洗完腳後,小小春相當開心地對著陳小春說:「謝謝爸爸!」
 

(圖/翻攝自應采兒IG)
 

事後陳小春接受訪問時一度紅了眼眶說,可以跟兒子更親密接觸很開心,也很享受那一刻,「就算以後,爸爸老了不能走路了,你不幫我洗,但那天晚上我幫他洗腳的那一刻,我永遠會記得。」並主動向Jasper說對不起,希望他可以原諒爸爸有時候太兇,此片段馬上激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很感動,並說小春哥真的是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而老婆應采兒在看完這段後,截圖PO在IG上表示,「看到他哭... 我有種莫名的.... 爽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小春#Jasper#爸爸去哪兒5#小小春#應采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531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