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溫馨接送情! 游竣宇搭車最後身影曝光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2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20:14

遊覽車重大意外中,最年輕的罹難者游竣宇,離家前的最後身影曝光,當時他開心的拖著行李箱跟爸爸一起搭電梯,爸爸還特地開車接送,期待著要和同學一起去日本,但原本說要搭火車的,卻臨時改搭客運,結果意外踏上死亡之路,媽媽想到乖巧的兒子突然走了,止不住的淚水把眼睛都哭紅了。


 

阿羅哈客運最年輕的罹難者游竣宇,最後身影曝光,游爸爸特地開著計程車返家接送,父子倆一起搭電梯,游竣偉邊拉著行李箱開開心心的準備出國,一前一後走出了社區大門,爸爸小碎步的上前開車廂,放好行李準備出發,沒想到成為父子倆最後相處的一段路。

罹難者游竣宇父親:「他跟我說是要搭火車啊!包括禮拜天回來,他也是告訴姑姑說要坐火車。」

但游爸爸怎麼也沒想到原本預計要搭火車的,怎麼到了最後一刻突然臨時改搭客運?
 

罹難者游竣宇的媽媽:「好像我應該可以再更多抱抱你,可是我覺得我似乎知道這個真理,但是就是好像我們有時候忙碌、或是什麼好像就會覺得忽略了。」

真的很捨不得,好想再一次緊緊的擁抱,哪怕是一次也好,媽媽哭紅了雙眼看著遺留下來的行李箱,簡便的行李中是兒子隨身在側的聖經,心真的好痛。

罹難者游竣宇的媽媽:「一想到這個孩子的乖巧真的是很不捨,好像會覺得說,突然間好像少了一個寶貝的孩子。」

罹難者游竣宇的爸爸:「因為我好像10個月都沒有煮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昨天為什麼剛好會去煮飯,剛好大家全家一起吃飯,想說爸爸還有煮最後的晚餐給他吃。」

就讀科大電腦通訊系大二的游竣宇,喜歡幫助人人緣很好,臉上總是掛著開朗笑容,這次跟3名同學相約去東京5天4夜,預計搭6點的飛機,但父子倆早早就到車站STANDBY,多麼的期待這次的日本行,沒想到卻搭上死亡客運,但游爸爸、游媽媽最後決定收起眼淚樂觀面對,要把寶貝兒子那燦爛的笑容永遠留在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覽車#意外#游竣宇#阿羅哈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714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