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乖巧 結果共280筆

  • 年年入圍沒得獎!許富凱「7度叩關金曲」笑:像例行公事

    台語歌手許富凱過往從選秀節目衛冕百萬冠軍出道,被稱為「百萬王子」,如今33歲的他孝順乖巧的形象,加上渾厚超齡的嗓音迷倒許多媽媽級粉絲,近期他以專輯《拾歌》七度問鼎金曲獎台語歌王,談及過往每每成遺珠,笑說「像例行公事」。
    2021/08/11 11:13
  • 恐怖糾纏!凶嫌2度騷擾女店員 報警收斂如今變本加厲

    55歲的嫌犯,是到通訊行辦手機認識死者的,年僅29歲的死者,長相甜美,個性乖巧,嫌犯居然想要追求已經結婚的她,2月分起,曾2度騷擾,1次在通訊行偷偷摸手,1次是尾隨跟蹤,把死者嚇壞了,報警之後,嫌犯一度收歛,不再上門,沒想到,這次竟然把人拉上車還凶殘殺害,家屬趕到現場跌坐在地,難以接受這悲劇!
    2021/04/09 20:22
  • 鐵道迷致力進台鐵 江沛峰圓夢卻命喪軌道

    司機跟助理司機員不幸殉職,罹難的助理司機江沛峰是樹林人,從小在教會長大,在教友們的心中,是個乖巧又有音樂才華的孩子,只要有目標,就會盡全力達成,更從鄰居口中聽到,2018年普悠瑪事故,他因為跟同事調班躲過一劫,沒想到這回在太魯閣號擔任助理司機,卻沒能閃過。
    2021/04/06 21:38
  • 曾遭狠心飼主從3樓扔下 「柴福」拋陰影重生成校犬

    乖巧愛撒嬌的柴犬「柴福」曾遭狠心飼主從3樓扔下,恐怖經歷讓牠一度懼怕人類,在動保處耐心陪伴下才走出陰霾。「柴福」今天正式加入新北板橋中山國小大家庭,成生命教育題材。
    2021/03/29 17:16
  • 乖巧孫女命喪蘇花車禍! 嬤哭喊「捨不得」

    蘇花車禍,死者當中最年輕的,是21歲的呂淑禎!大學三年級的她,個性活潑、乖巧,她的奶奶和姑姑,上午到殯儀館看最後一面,奶奶說,孫女很乖,那天出遊還跟爺爺說再見,姑姑表示,為了這次行程,姪女還特地跟學校請假,哪裡知道一場車禍,再也見不到面。
    2021/03/17 12:24
  • 小狼狗「包養萌點」欠砸錢!貴婦瘋喊可愛 手直接滑下去

    近期「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成為網路流行語,意指不願繼續工作的年輕男性,希望找到有錢阿姨包養,過上不須煩惱金錢的富貴生活,不過事實上被包養不容易,近日餐酒店老闆在節目中分享貴婦圈帶出來的「小狼狗」都有1大特色。
    2021/01/16 09:19
  • 對大S一見鍾情!張蘭點破「婆媳和睦相處」關鍵

    女星大S(徐熙媛)嫁給汪小菲10年,育有一對子女,家庭生活美滿,婆婆張蘭給人強悍形象,但兩人多年來相處和睦,張蘭日前被問及如何處理婆媳關係時,她吐露關鍵,同時大方稱讚大S善良乖巧,讓她對這個媳婦是「一見鍾情」。
    2020/11/09 16:07
  • 欠妻一個婚禮…殉職飛官留1歲女兒 鄰居聞訊癱軟痛哭

    飛官朱冠甍上尉今(29)日上午駕駛空軍F-5E戰機,才起飛2分鐘便墜海,雖經直升機吊掛被救起,送醫後仍不幸身亡。彰化老家相識20多年的鄰居聽聞噩耗,忍不住癱軟跪地痛哭,直說朱冠甍乖巧又孝順,不敢相信才29歲的他會就這樣撒手人寰。
    2020/10/29 13:37
  • 「捨不得阿嬤自己住」 22歲騎士回程遭撞亡

    台中清水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2歲黃姓騎士今年剛畢業,行經路口左轉時和直行轎車對撞,瞬間機車滑行70公尺遠,他噴飛到半空,翻滾到路邊,頭胸重創送醫不治,騎士爸爸說,兒子相當孝順乖巧,從高中就為了陪阿嬤,祖孫倆住在清水,車禍當天他回大甲找爸媽吃飯,回阿嬤家途中遭撞身亡。
    2020/10/27 20:03
  • 「出門會回不來」3歲女爆哭攔爸 過來人揭經歷:別鐵齒

    孩子的童言童語有時會令爸媽嚇壞,一名父親表示,他某天要出門時,乖巧的女兒突然抱著他的腳崩潰大哭,求他別出門,「你現在出門的話,你就回不來了!」讓他嚇壞決定待在家,「雖然說是童言無忌,但這句話還是讓我從心裡寒起來。」網友見狀也分享心碎經歷,直言小孩第六感很準,「真的寧可信其有!」 ​​​​​​​
    2020/10/11 19:36
  • 暑假不貪玩!懂事兒陪爸送貨 他目擊大讚:我都慚愧了

    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前幾天經過商場前的騎樓時,偶然發現一名小男童正在低頭整理籃貨,雖然現在正值暑假,但男童並沒有貪玩,反而還充當小幫手,頂著大太陽陪著爸爸四處送貨,乖巧懂事的模樣,讓他看了非常感動。
    2020/08/15 14:27
  • 痛哭!男童嬤:駕駛未在第一時間找人 害死孫

    不幸被撞飛掉落魚塭慘死的小男童,國小剛畢業,十分乖巧聽話,當時爺爺要到補習班接他下課,沒想到就在半途,看到小孫子的單車及鞋子遺落在魚塭旁,心都涼了一半,對於肇事駕駛沒在第一時間積極找人,家屬十分氣憤,阿嬤哭著說,駕駛沒把握黃金時間救人,害死了寶貝孫子。
    2020/08/14 23:09
  • 上兵蔡博宇殉職…家屬瞞8旬嬤不敢說 鄰居:真的會哭瞎

    海軍陸戰隊3日進行漢光預演時發生膠艇翻覆意外,導致26歲上兵蔡博宇、36歲上士陳志榮不幸落海殉職,令外界深感不捨。蔡博宇的死訊傳回雲林二崙鄉老家後,鄰居紛紛落淚,透露蔡博宇生前乖巧孝順,和家裡84歲的阿嬤感情很好,現在蔡家人都不敢讓阿嬤知道孫子的死訊,因為阿嬤最近才剛動完眼部手術,要是知道了,「真的會哭到瞎!」
    2020/07/07 12:45
  • 剩回憶!下廚煎牛排、逗女兒 父臉書記錄溫馨

    一場火把祖孫三代4個人全都燒死,9歲的孫女在學校非常乖巧,當了班長,功課從不讓師長擔心,屋主34歲的兒子臉書記錄他與兩個兒女溫馨互動的點滴,疼愛小孩的他,雖然做工人忙碌,卻經常下廚做菜給孩子們吃,家屬與老師都難以承受這悲痛!透天平房已經有80年的歷史了,但冷氣今年才換新,開冷氣睡覺卻發生火警,問題何在?檢警要追查。
    2020/06/23 21:21
  • 剩回憶!下廚煎牛排、逗女兒 父臉書記錄溫馨

    一場火,把祖孫三代四人,全都燒死,9歲的孫女,在學校非常乖巧,當了班長,功課從不讓師長擔心,屋主34歲的兒子,在臉書記錄他與兩個兒女溫馨的生活點滴,疼愛小孩的他,雖然是工人忙碌又勞累,但經常下廚做菜煎牛排,偶爾還會拍下女兒認真寫功課的照片,開她玩笑,想起這所有的點點滴滴,家屬與老師都非常悲痛。
    2020/06/23 13:01
  • 10歲女童遭砍大哭! 行兇高中生平時乖巧

    遭砍的10歲女童送醫後爸爸說女兒情緒激動甚至大哭,不過目前沒有大礙,和行凶的男高中生根本不認識,怎麼就被砍傷,而學校老師形容行凶的男高中生,平常乖巧、內向,情緒篩檢也沒問題。
    2020/06/11 14:05
  • 頭髮吹到一半…男助理「癲癇倒地」 闆娘竟PO網喊封殺

    癲癇曾被誤認為是一種傳染病,隨著醫療進步、嘗試普及,這種錯誤的觀念越來越少,不過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知名美髮店家的男助理在上班期間突然癲癇發作,沒想到該店家老闆娘事後竟將監視器畫面PO網,更在美髮社群奉勸同業封殺此人。文章曝光後,引爆網友怒火,認為此舉實在太惡劣;老闆娘事後則喊冤,控訴男助理表面乖巧可憐,背後卻去勞動部檢舉。
    2020/05/27 15:59
  • 離家不到1公里! 男大生代大夜返家遭撞

    彰化發生了一場死亡車禍!這個月8日清晨,一名男大生剛下班,騎著重機準備回家,卻在離家不到1公里的路口,和一輛休旅車相撞,騎士當場被撞飛,傷勢嚴重,送醫前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加油站同事則表示,男大生平常十分乖巧,當天也是幫同事代大夜班,才會那麼晚回家。
    2020/05/09 18:18
  • 金孫吵買有車子的刮刮樂 阿公幸運刮出百萬大獎

    真的是金孫!新竹一名男童平常乖巧不會向長輩吵著買東西,不料日前跟阿嬤經過彩券行時,竟然吵著要買有車子圖案的2000元刮刮樂,男童阿公後來用孫子的生日買刮刮樂,竟然真的刮出百萬大獎。
    2020/01/25 14:00
  • 逮到妳了! 移動式鏡頭拍下女員工行竊

    真的是「養老鼠咬布袋」!屏東出現一名婦人,到早餐店應徵員工,裝乖巧,讓老闆娘很滿意,不過,一個多月來,店裡的營業額卻一直下滑,老闆娘才發現,乖巧的女員工竟然天天偷錢,店裡的偷不夠,還偷老闆娘皮包裡的現金,卻死不承認。沒想到,她行竊時偷偷把監視器鏡頭移開,老闆娘卻利用手機移動鏡頭,拍下她行竊的過程。
    2020/01/18 20:20
  • 媽媽別怕!孕婦騎士摔車 6歲女兒乖巧陪伴

    嘉義市17日早上發生一起車禍,擦撞當下孕婦跌倒在地,嚇得不知所措,只見6歲的小女兒,靜靜守護在媽媽身邊,不哭不鬧,附近的志工趕來救援,看見乖巧懂事的小女孩,也不禁豎起大拇指,稱讚小小年紀的她臨危不亂,讓人覺得很感動。
    2019/12/17 18:37
  • 騎士直行撞混凝土車 人車彈飛重摔身亡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騎士去送貨途中,撞上突然從巷子出來的混凝土車,連人帶車彈飛20公尺後,送醫傷重不治,家屬說,騎士在家排行老大很乖巧,大二就休學出社會幫家裡賺錢,沒想到騎車送貨卻碰上死劫。
    2019/12/05 20:12
  • 單親媽攜兒賣烤地瓜 熊貓「暖心包圍」逼哭網

    南部一名單親媽媽,丈夫過世後帶著兒子北上討生活,卻因為身體因素丟了工作,經濟頓時陷入困頓,存款剩下7塊錢,只好每天到宜蘭礁溪郵局前擺攤賣地瓜。而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張小弟,每天下課後都會到攤上陪媽媽做生意,並乖巧的坐在一旁「借光讀書」,讓人看了相當心疼。近日就有網友開車經過當地,結果發現聚集了許多外送員在幫忙,讓他看了相當感動,直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
    2019/12/01 11:18
  • 應采兒攜子赴台唸書 Jasper進貴族學校曬軟萌笑容

    港星陳小春2017年攜子Jasper出演陸綜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Jasper因乖巧懂事的暖男形象,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也帶動老爸人氣翻漲。日前,Jasper與媽媽應采兒被拍到赴台北唸明星幼兒園,母子倆還在校門口開心拍照,可愛模樣相當吸睛。
    2019/11/27 08:11
  • 父肝硬化無法工作 11歲兒賣襪貼補家用

    桃園市中壢區,一名男子肝硬化又有糖尿病,天天得施打胰島素,完全無法工作,又要撫養11歲兒子,經濟陷入困境,慈善團體提供襪子,讓他們販售,希望幫助他們度過難關,11歲的兒子相當乖巧,放學後就到街上擺攤,想讓爸爸有錢能看醫生。
    2019/11/14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