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孫吵買有車子的刮刮樂 阿公幸運刮出百萬大獎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5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6 10:42
台彩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還有多項大獎尚未刮出。(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彩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還有多項大獎尚未刮出。(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真的是金孫!新竹一名男童平常乖巧不會向長輩吵著買東西,不料日前跟阿嬤經過彩券行時,竟然吵著要買有車子圖案的2000元刮刮樂,男童阿公後來用孫子的生日買刮刮樂,竟然真的刮出百萬大獎。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新竹縣一名阿嬤19日中午帶著從宜蘭回來探視的女兒及孫子到彩券行買彩券,孫子當時卻一直開口吵著要買印有車子圖案的2000元刮刮樂;但因價格考量後阿嬤並沒有同意孫子的要求,隨後帶著他們離開。

 
 
當晚媽媽帶著男童返回宜蘭的路上,男童仍然一直吵著要買有賓士車的刮刮樂,媽媽認為,男童明明平常都不會吵著要買東西,但卻對買印有車子的刮刮樂有異常的執著,因此打電話回去告知阿公阿嬤。
 
阿公在聽完男童媽媽的敘述後,二話不說就前往彩券行,並用孫子的生日買了一張編號「17」的2000元刮刮樂,沒想到竟然真的刮出100萬大獎,隨即打給女兒直呼「真是我的好金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刮刮樂#金孫#生日#彩券#台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01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