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扔垃圾塞門口!清潔隊「除夕夜」難團圓忙清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5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5 11:32
(翻攝自/爆料公社)
(翻攝自/爆料公社)

農曆春節假期到來,家家戶戶都忙著大掃除,新北市政府日前公告,除夕垃圾可於晚間六點前,至65處定點丟棄垃圾,豈料收運時間已過,板橋區民生橋垃圾收運門口,竟遭到不少民眾放置為數驚人的垃圾,清潔隊員只能奔波清運,讓網友看完都大罵「公德心呢!」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火大發文「早在2-3個星期前,就已經公告除夕只可以丟垃圾到18點,結果門關起來後,就一堆沒公德心的民眾,直接塞在鐵門縫隙,然後就越堆越多了」最後氣不過又怒斥「缺德鬼沒公德心!」

 

(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PO出的照片可見,板橋區民生橋的垃圾收運定點除夕傍晚6點關閉後,卻遭部分民眾丟棄垃圾在門口,甚至鐵欄桿上還有人將垃圾用綁的,環保局只好緊急加派清潔隊員,昨(24日)晚上8點清運一次,後來竟然又有人持續跑來亂丟棄垃圾,讓無奈的隊員11點又二度清運。

對此,新北市環保局說,遭丟棄的定點牆面有張貼門口嚴禁倒垃圾的說明,並表示非規定時間傾倒垃圾視同隨意棄,後續將調閱監視器依法開罰1千2到6千元。

 
環保局同時也請市民朋友發揮公德心,讓清潔隊員可以在僅有的連續春節假期,好好跟家人團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垃圾#除夕#清潔隊#隊員#環保局#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962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