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龍女腳踏車、汽機車都不會他傻眼 網揭真相:不意外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5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5 13:44
台北市交通方便,Ubike是不少民眾利用的交通工具。(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交通方便,Ubike是不少民眾利用的交通工具。(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不少人從小就學習騎腳踏車,成年後考取汽、機車駕照的也不在少數,但如果連腳踏車都不會騎,這樣會很意外嗎?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認識完全不會任何交通工具的朋友,好奇詢問自己是不是遇到特例中的特例。
 
有網友在批踢踢女板(WomenTalk)PO文表示,自己最近認識一個從小在台北長大,腳踏車、機車、汽車都完全不會的人,讓他大開眼界,因為自己認知就算是在很方便的都市生活,上述3項至少也要會其中1種交通工具;這也讓原PO好奇詢問「這樣的人有很多嗎?還是我只是遇到特例中的特例?」

 
 
文章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很多啊 幹嘛要會 台北這麼方便」、「不是不會,是不想學」、「大學遇到好幾個台北人都這樣,一點也不稀奇」、「住在大眾交通工具發達的地方這種人不少啊」、「台北坐捷運那麼方便,如果其他地區三項都不會我才驚訝」、「台北很正常啊,還不用煩惱車位停車費的問題,沒需求也就不必學」、「天龍人不意外啊」、「沒碰過四肢健全的成年人不會騎腳踏車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天龍國#台北#交通#Ubike#腳踏車#機車#汽車#鄉民#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21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