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合!南鯤鯓抽國運籤 竟和前年同支「下下籤」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5 12:55
台南市南鯤鯓代天府香火鼎盛。(圖/TVBS資料畫面)
台南市南鯤鯓代天府香火鼎盛。(圖/TVBS資料畫面)

春節期間,不少宮廟都會抽出國運籤,而台南市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因曾抽出國運籤「武則天坐天」,被視為蔡英文當選預言而聲名大噪!但去年(2019年) 60支籤全抽完都無果,創下建廟357年來首見。而今年初一,南鯤鯓循古禮再度抽國運籤,結果備受各界矚目。

2015年曾抽出「武則天坐天」,被視為預言蔡英文當選。(圖/TVBS資料畫面)


沒想到,今日第16支籤就抽出,巧合的是竟然和前年(2018年)是同一支「丙子下下籤」,卦頭「漢李廣父子陣亡」,詩句「命內正逢羅孛關,用盡心機總未安,作福問神難得過,恰是行舟上高灘」。

 

而這支籤在前年被認為「唱衰」國運,引發部分人士砲轟!因此廟方仍決定不做解籤動作,運勢好壞與否留給大眾各自解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國運籤#南鯤鯓#代天府#武則天坐天#神準#預言#國運#下下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558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