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鶯姊護外甥「自律有禮」 不熟美國國情開無心玩笑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0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23:48
狄鶯與孫鵬跟當時14歲的孫安佐一同出遊。(圖/狄鶯臉書)
狄鶯與孫鵬跟當時14歲的孫安佐一同出遊。(圖/狄鶯臉書)

孫鵬與狄鶯搭機赴美救子,狄鶯姊姊狄玫也鬆口談外甥,她向TVBS新聞表示,聽到消息心裡很難過,但希望各界給他們空間,把這小孩營救回來,也承諾回來之後,會將經過詳細交代。狄玫表示,孫安佐從小就很乖巧,應該是不了解美國國情,無心開了這樣的玩笑,這次學到教訓,希望各界給空間跟機會。

狄玫說:「說實在我這姪子,一個很單純的孩子,在台灣可以跟同學開玩笑,才18歲對這社會一些事情真的不了解,但亂開玩笑,我們大人也有責任。」狄玫沒想到孫安佐喜愛軍事、槍枝,結合這樣的玩笑造成嚴重的後果,現在只希望妹妹跟妹夫趕快把孩子帶回來。

 

狄玫同時也透露,孫安佐從小喜歡玩軍事用品,但這些東西都是爸媽覺得安全的才會讓他玩,「不可能讓孩子走偏,狄鶯教小孩子很嚴格,不會說粗話,三字經更是絕對不可能。」強調狄鶯家教非常嚴格,孫安佐單純有禮貌。

孫安佐做過最讓狄玫覺得貼心的事情,就是孫鵬、狄鶯出國,她去照顧他,但是孫安佐就會告訴她:「阿姨,你來這裡,你不用管我,我知道我幾點要睡覺」,凸顯孫安佐非常自律,準時上課下課,從來沒有讓大人擔心,要做什麼事情都會事先報備,不會像其他小孩不報備,讓你擔心去外面找。


 
狄玫(右一)是資深歌仔戲演員,還常上節目錄影。(圖/狄玫臉書)

狄玫還說,根據她的了解,孫安佐在美國讀書,幾乎每天都會跟爸媽通電話視訊,因此孫鵬、狄鶯也很了解小孩在美國的生活,也才讓全家人對孩子無心玩笑造成的後果非常震驚,現在孫鵬夫妻赴美探視孫安佐,她則會在台灣處理其他相關事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狄鶯#孫鵬#狄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12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