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歲孝子捲氣爆24%灼傷 忍痛安慰截肢母:別擔心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1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6:30
圖/TVBS
圖/TVBS

彰化溪湖火鍋店「不銠鍋」9日晚間發生氣爆意外,17歲的楊姓工讀生在更換瓦斯時,不慎讓氣體外洩引發意外,共造成7輕重傷,其中楊姓少年首當其衝,全身24%面積嚴重灼傷。據悉,楊男平時孝順乖巧,楊媽媽還曾因工作意外截斷2隻手指,如今他身受重傷,仍忍著劇痛安慰母親說「別擔心,顧好自己身體!」

據了解,楊姓少年為家中長子,有一名就讀國中的弟弟,父親平時擔任裝潢木工,來自柬埔寨的母親曾因工作意外,造成右手食指和中指截肢;由於家中經濟狀況不佳,還背有200萬元的房貸,因此為了分擔家計,楊男白天到學校上課,晚上就到火鍋店打工,工作至今2個多月還沒領到薪水,不料卻發生意外受傷。

 



發生氣爆當下,在更換瓦斯的楊男首當其衝,臉部、頸部及手全身24%灼傷,傷勢相當嚴重,但他醒來後並沒有喊痛,反而先關心顧客的傷勢,還擔心地問醫師說「我會毀容嗎?」甚至自責表示「都是我的錯」。楊媽媽心疼地說,兒子平常很孝順,就連現在全身是傷,也不忘安慰她說「別擔心,顧好自己身體!」

另外,被火舌紋身的還有旁邊楊姓一家3口,楊姓特教老師下課後帶著妻女用餐,卻意外遭氣爆波及,3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女童母親被問到是否會責怪肇禍的工讀生?她虛弱地說,現在只擔心先生和女兒的傷勢,但也了解工讀生不是故意釀禍,也希望他能早日康復。選擇用寬容態度面對,讓人聽了不禁感到鼻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不銠鍋#氣爆#工讀生#瓦斯罐#灼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1248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