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主菜 結果共316筆

  • 便當界吃不膩的「主菜之王」是哪道?老饕一致推爆

    許多上班族在中午用餐時間都會揪團訂便當,近日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每天便當叫來叫去,裡頭的主菜不外乎是排骨、雞排或爌肉,讓他不禁想問「到底哪種主菜才是便當界百吃不膩的王道?」
    2020/05/05 13:55
  • 他自助餐夾「2肉4菜」竟不到百元 網驚:比南部便宜

    「你們覺得這價錢是對的嗎?」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前幾天下班後走進一家自助餐店,總共夾了2樣主菜、4樣配菜,豐盛的菜色幾乎快把便當盒塞爆,原本他估計至少200元,沒想到老闆娘竟然只收95元,讓他簡直不敢相信。貼文曝光後,網友也被超便宜的價錢驚呆,紛紛敲碗求店址。
    2020/04/17 22:50
  • 點胡椒蝦帶回家品嘗 一打開他超傻眼:月初就吃土嗎?

    台灣的美食享譽全球,每到料理都有它獨到的美味;尤其對於老饕而言,某些食物加上配料之後,瞬間提升美食的境界。但最近有網友發文發現,日前買了1盤「胡椒蝦」,結果打開一看超級傻眼。
    2020/03/09 09:44
  • 台鐵只排第二?他問「誰是排骨飯霸主」 網友力推這老店

    許多人都有吃過便當,也都有自己喜歡的主菜搭配,無論是排骨或雞腿都有人愛。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中午起床後感到肚子非常餓,打算買排骨飯填飽肚子,但不曉得哪間比較好吃,因此詢問網友的意見。不少老饕都分享自己認為最好吃的排骨飯,直言「東一」是第一選擇,台鐵則是排行第二。
    2020/03/04 10:59
  • 年輕農夫買排骨便當 遇佛心老闆娘多送雞腿:吃飽重要

    俗語有句話形容,「務農的人都是看天吃飯。」尤其從事農業工作得付出大量勞力,因此投入的人愈來愈少了。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他原本叫了1個排骨便當,老闆娘得知他是務農的之後,竟多贈送1塊去骨雞腿。當下他很不好意思,直說要多付1份主菜的錢;但老闆娘卻說「你吃飽最重要」,讓他聽完整個心暖暖的。
    2020/01/01 21:39
  • 用氣炸鍋炸「30元雞皮」 滿滿雞油她盛讚:味道棒

    對於許多家庭來說,「氣炸鍋」非常好用,可說是煮菜的好幫手,氣炸鍋操作簡單又可完成多項料理;日前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她買了30元的雞皮,拿去用氣炸鍋炸,結果竟然炸出滿滿1瓶油,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直呼神奇。
    2019/12/26 14:53
  • 「3主菜+5配菜」賣50元!阿婆便當佛爆 網友暴動了

    近年來物價不斷上漲,但薪水上漲幅度卻有限,因此不少外食族為了看緊荷包,會挖掘價格便宜、菜色CP值高的佛心餐廳。今(12日)1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中午吃的這間便當店,不僅菜色多到炸出、有魚有肉,價格更是低的驚人,只要1個50元銅板就可以搞定,讓不少網友看完暴動直呼「在哪裡!」
    2019/12/12 14:36
  • 宣傳挺韓遊行 韓嗆:別發便當載外人罷韓

    高雄市21日各有一場挺韓罷韓大遊行,而韓國瑜也特地在1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除了為挺韓遊行宣傳並呼籲支持者要理性,也先提醒對手,不要用遊覽車以及發雙主菜便當,載外縣市的民眾罷韓,甚至點名,整場活動就是民進黨輸掉高雄市長選舉不甘心,不過綠營也反嗆,根本就是韓國瑜當家的帶頭來亂。
    2019/12/11 20:14
  • 120人宵夜場、大腸包小腸! 飯店吃到飽激戰

    飯店吃到飽競爭激烈!業者趁尾牙旺季,推出120人訂位的宵夜場,從牛排海鮮到現煮義大利麵都有,還能加價暢飲紅白酒,另一家則是主打台味,有大腸包小腸跟沙茶炒螃蟹,預估台灣味大家接受度高,業績能成長兩成,還有飯店推出7款主菜,有牛排或龍蝦,再提供自助吧台菜色,全部吃到飽。
    2019/11/18 20:19
  • 硬漢限定!超商推「鐵支香腸便當」 妹子買下狂笑3分鐘

    台灣的便利商店密度是全球之冠,不少民眾平日要解決三餐,常會到便利商店購買便當或其他食物,因此店內都有各式各樣的口味。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款超商便當,裡面有「滿滿的香腸」。發文一出,網友們熱烈回應,並紛紛留言表示「我要去買來嘗一下!」
    2019/10/17 18:08
  • 燒臘店點哪道才看出「真工夫?」 老饕:脆皮燒肉

    不少人愛吃港式燒臘,由於燒臘種類眾多,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也不同,但也常常讓人覺得「不知道要怎麼點?」最近有網友發問,去燒臘店吃飯要點什麼,才能判斷這間店好不好吃?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尤其老饕們更是狂推「這道主菜」,好吃與否就是這間店的指標。
    2019/10/08 09:19
  • 鐵板燒配菜萬年不變「豆芽菜+高麗菜」 網揭2關鍵

    現在有許多鐵板燒店,不但主打平價消費,菜色也是不馬虎。選擇主菜後,有網友發現「配菜」幾乎可說是萬年不變,大多都是「豆芽菜加高麗菜」。網友好奇提問,為什麼配菜都是這2樣?結果事後引發熱烈討論,有老饕點出關鍵原因。
    2019/10/07 14:56
  • 60元便當客嫌貴「白眼加臭臉」 老闆娘心累不賣了

    國內物價節節上漲,對於許多民眾而言苦不堪言,尤其對於外食族來說,每餐的花費幾乎都讓人吃不消,民眾往往都想找到「俗擱大碗」的。最近有1名家住屏東的正妹老闆娘,她賣的便當有4配菜加1主菜,售價僅60元,沒想到竟被客人嫌棄,翻白眼加臭臉,讓她心累準備歇業不賣了,最後1星期特價50元,還被客人抱怨「為什麼沒附湯?」
    2019/09/24 13:12
  • 秋天吃梨正當時!大廚巧思 甜點鹹食兩相宜

    隨著秋天腳步逐漸來臨,在日本的市場上也開始出現水梨,透過廚師的各種巧思,不但把水梨做成聖代、水果塔這些迷人甜點,甚至還推出了全套的水梨懷石料理,讓梨子也能是主菜。
    2019/09/16 15:47
  • 便當店都月入百萬? 網曝背後真相

    現在外食族越來越多,不少人的三餐都是在便當店解決,1樣主菜搭配多種小菜,吃下來相當滿足,有一名網友就很好奇,每到吃飯時間,便當店都擠滿了人,問道,「便當店月入百萬是不是很平常?」對此,多數網友認為便當店其實沒那麼好賺,也有人認為,自助餐更好賺。
    2019/08/05 15:59
  • 擦臀空姐認「電爆落跑人」 工會挨批包庇說謊

    長榮罷工風波!週一流出LINE群組照片,曾出面泣訴被迫幫旅客「脫褲擦臀」的空服員郭芷嫣,嗆要電爆落跑的人,還稱反罷工機師是「主菜要被加料的人」,被長榮認為影響飛安,由律師到警局報案。工會剛開始還開記者會力挺稱偽造,後來卻大逆轉,當事人發聲明稿,坦承就是自己,讓工會被質疑說謊包庇。
    2019/07/09 20:21
  • 罷工案外案霧裡看花! 工會疑說謊包庇空姐

    長榮罷工落幕後,依舊持續發燒!周一遭踢爆,有一名郭姓空服員在LINE群組嗆(電爆落跑的人),當時工會還出面強調,帳號是被盜用,沒想到後來流出更多,同一名空服員還稱機師是(主菜要被加料的人),讓長榮不姑息,派律師到派出所報案調查。
    2019/07/09 13:29
  • 1班機少2空姐!「機上服務」限縮 不賣免稅品

    長榮空服員罷工,受影響的不只是班機,連機上服務都縮水。例如調整"飛機餐"的供應,原本商務艙提供3種主菜給旅客選擇,現在改為2種,經濟艙則是剩下1種可選,而且也不會主動供飲料,另外免稅品販賣也取消,因為每個航班將會減少一到兩位空姐,為了維持基本營運,人力變少,直接影響的就是機上服務。
    2019/06/21 19:34
  • 《大老闆故事》貿易戰生存學 賀鳴珩:信奉資本相信自己

    中美貿易戰槍林彈雨,台股在全球資本市場恐慌指數飆高中上沖下洗。每當資產縮水遍地哀鴻,為何有人總是老神在在?「一道主菜總要搭配甜點前菜,懂得『資產配置』是踏入理財的第一步。」證券公會理事長賀鳴珩一語點出他所領悟的資本市場與資本主義。
    2019/06/10 19:35
  • 一年吃掉5億顆粽! 嘉興人就愛東方快餐這味

    粽子在甜鹹的基本口味以外,還會根據風土變化出各種「只有這裡才有」的特色粽子,像是廣西壯族人因為拿粽子當主菜,所以大得像一顆小枕頭,而海南島則是將粽葉編織成簍,做出香氣逼人的玫瑰花粽。
    2019/06/06 18:04
  • 軍中黑料理現世!「炸帶皮蕉」超崩潰 網曝這單位有龍蝦

    當兵是不少台灣男性一生中最深刻的回憶,其中服役時吃過的「暗黑料理」更不時成為討論話題。就有網友在PTT發文問「服役期間吃過最特別的菜色?」並分享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四主菜」。貼文掀起熱議,各式各樣的奇葩料理紛紛現形;但也有人指出,其實某些單位的伙食不差,甚至能吃到龍蝦。
    2019/05/09 22:19
  • 外公幫買「大雞腿」愛心便當 她打開網全笑翻了…

    現代人常因為工作忙碌而沒時間自己下廚煮飯,通常就會買外食解決,最常吃的就是便當。由於便當種類眾多,除了主菜之外,另外也會搭配3至4樣左右的配菜,好讓整個內容豐富許多。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外公幫她買愛心便當,但裡面僅只有大雞腿加白飯,不少網友笑稱「這是阿公的愛心啊!」
    2019/05/08 10:14
  • 飯盒塞到變形!超佛便當賣50 「神秘配菜」讓網暴動了

    台灣薪資水平停滯,不少小資族都勒緊褲帶度日,只要吃到價錢便宜、份量充足的一餐,就是難得小確幸。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常去的便當店超佛心,1樣主菜加上3樣配菜,白飯上還淋有肉燥,整個飯盒裝的滿滿只要50元。不僅如此,有眼尖網友發現便當配菜竟有「雞心」,紛紛跪求店家地址。
    2019/04/02 20:56
  • 台鐵推Q版兒童便當 可愛章魚造型德式香腸

    台鐵慶祝兒童節,今年特別設計一款童趣十足的Q版便當,主菜是台鐵招牌排骨,但特別將骨頭去除,配菜則有章魚造型的德式香腸,即日起到4月7日,在台北車站限量販售。
    2019/03/29 15:03
  • 「雞腿、滷排、炸魚+4配菜」 雲林這便當80元

    城鄉差距,在物價上的表現也很明顯,雲林大埤鄉一家便當店,三個主菜有魚有肉再加上四樣配菜,價格80元,店家說,因為房子自己的,煮飯工也都自家人,蔬菜能就近到西螺果菜市場買到批發價,各種方式省下了成本,這雲林鄉下的便當價格才能這麼有競爭力。
    2019/02/26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